創作內容

15 GP

[委託]下著雨的月夜 - 10 (fin)

作者:Kimo│2014-06-17 01:13:32│巴幣:30│人氣:223
最近的生活體會到一些在低落和高興來回的心情

老實說我有一些夢想 是該付諸行動的時候了...

在這樣一直躊躇下去也不會有任何進展

不管怎麼樣 拚了~~!

這個是我和一些人創的創作社 -> 不科學創作社

最近可能會有活動 會有贈品的喔0w0/ 請大家多多關注

文章是由 @靖 創作 文章出處 -> 下著雨的月夜(10)

---------------------------------------------------以下正文----------------------------------------------------------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要自殺的。

  啊!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你們應該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的家境不錯,生活十分的富裕,不過父母對孩子的要求還挺高的,哥哥的成績十分優秀,出社會後的表現也相當令人眼紅,因此,我的身上多了一股無形、卻十分龐大的壓力。

  對讀書,我並不是很排斥,只是在父母嚴苛的要求下,漸漸的,我對讀書失去了初衷,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讀書,為了成績嗎?或許是吧,只要有好成績,爸媽的臉就不會那麼難看。

  哥哥和我的年紀相差很遠,父母也是上一個世代的人,觀念上比較不好溝通,所以,我也放棄了和他們溝通,只知道一味的念書。

  父母死後,我突然間失去了方向感,一直以來靠著雙親,遵從他們的期望,就在那個瞬間,我失去了生存的目的,我的人生該怎麼過?

  同學們的關懷,簡直就像是世界對我的譏笑。從此,我開始說謊。

  謊言遮蓋了我的真面目,其實,世界本來就是由謊言構成的,再多的謊,都只是為了活在這虛假的世界上。只是‥‥‥

  偽裝,真的非常的麻煩,所有的一切都煩死人了,於是,我開始策劃自殺。

  第一步,就是要老哥讓我獨自一人住在這,老哥很爽快的答應了,大概是認為我終於懂得自立自強了吧…獨居的生活清閒了許多,一個不小心就拖了很久,直到我要準備實行第二步時,「她」出現了。

  我用「她」來表示那隻貓是有原因的,「她」就像是有人刻意送來,叫我不要尋死的救命符,貓的行為會如此的人性化,實在令我傻眼。

  就貓的腦部構造而言,貓的思考能力並無法進行如此複雜的行為,就算經過人為的訓練,也做不到這種地步。而「她」卻超越了以上的理論,遵循著一種獨有的法則,每天準時到家「照顧」我。

——————————————————————————————————————————

  今天的天氣,是下著雨的月夜,手上明明就拿著傘,卻絲毫沒有半點想打開來使用的意途;明明搭得上公車,卻選擇走路;明明還有晚自習,卻翹掉不上。

  跑著和那天一模一樣的路線,看著
和那天一模一樣的街景,穿著和那天一模一樣的衣服,背著和那天一模一樣的書包,在飄著雨的路上,拚命的奔跑著。

  淋濕?那又怎
樣!?感冒?那又怎樣!?

  不過就是一點小事而已,我大聲得喘著氣,看來體力已經透支了,早知道平常就該多練練體能的。拖著虛弱(?)的身體,吃力的往前走。

  就快要‥‥‥

  一個不小心,竟然滑倒了,可惡啊!明明‥‥‥

  就在這時,忽然有兩雙手,向我伸了過來。

  一雙人手,一雙貓手。




  什麼嘛‥‥‥真是的‥‥‥

  臉龐滑下了不知道是雨滴還是眼淚的液體,我拉住了那兩雙手,抬起頭來‥‥‥

  眼前,有兩雙眼睛和我對望著。

  然後,我們一起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行貓
貓也伸手 好可愛XD

06-17 01:34

Kimo
圓手XD06-18 15:36
阿升仔
這次是@靖的委託??[e17]

06-17 03:14

Kimo
對呀 小說插畫委託0w006-18 15:37
提醬汁◕◞౪◟◉
辛苦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4e5a82d9ef4dc9167be9c93684f73f2f.GIF

06-17 07:25

Kimo
不辛苦不辛苦(ˊ.w.ˋ)...06-18 15:37
史萊貓小天(Sora)
嗚哇啊啊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太福利了啊啊啊!!

06-17 09:41

Kimo
你是說白褲嗎[e5] ((歐06-18 15:37

好看

06-17 12:18

Kimo
謝謝XD~06-18 15:37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乾脆改叫「我與貓與貓娘的邂逅是在下著雨的月夜」?(順著進來輕小說書名越來越長的趨勢)
回頭仔細看看,在下自己打的好像是兩雙手......已經來不及了......

06-17 21:41

Kimo
不過也有人說最近的小說名稱好長看起來好討厭呀XD

兩隻手的話畫面可能比較難想像[e28]06-18 15:38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總之長久一來的委託到今天告終,非常感謝Kimo君的插圖!!![e19]
如果需要回禮請盡量說¯W¯

06-17 21:43

Kimo
下雨小說集告終啦XD~

我拖了好久呀ORZ...06-18 15:39
-淺葱-
[e30]

06-19 20:08

Kimo
[e5]06-24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27212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鳳的裝甲... 很在意... 後一篇:驅逐艦 島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