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2 GP

【GL】AV女人×援交女孩 3

作者:紝理│2014-06-14 19:19:29│巴幣:232│人氣:2761
羊\我說:


  幾天後N尼告訴我她好像喜歡上了同班的男同學。她說X生很可愛,外表陽光又剪著一頭俐落的短髮,總是表持微笑、露出潔白的上齒,不笑時會有酷酷的氣質,比那些一天到晚染髮與特地抓髮的男生不同。


  當時我笑她是用染髮來判定男人,她只回一個嘟嘴表情就不理我,氣嘟嘟的樣子可愛極了,即使我現在不在她身邊,也能靠記憶知道她現在的樣子。


  她能喜歡上人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這種狀況,至少更能確定N尼不會再賣身了吧?有愛人後通常會對自己的身體比較保護點,我是這樣認為的,只希望N尼也真的是這樣。


  但是當我問她有沒有意要追對方時,N尼卻早一步說沒有,能夠與他交談、偶爾聊天玩一下就好,她喜歡他可是無意跟對方在一起,我還蠻驚訝的,這種年紀的高中生應該都是會想跟對方在一起吧?啊,補充一點,從我認識N尼到現在,她已經是高一生了。


  之後N尼就沒有再提起X生的事情。或許是班上有同學開始有自力更生的念頭所以她也受影響,本來只有在見面時才會來我家的N尼居然跟我要家裡鑰匙,我給她了,之後一周有一、兩天時間她都不會回家,直接住在我那。


  那時我才知道N尼功課不錯,至少對我來說她功課不錯,N尼總是說自己的程度在班上只有中,而學校又是勉強才考上的公立高中。或許是懷念校園生活,我蠻喜歡在她寫功課時坐在一旁看,然後按摩自己的腰。


  「抱抱。」她喜歡在寫完時就要求抱抱,我抱著她親額頭一下,N尼才繼續寫,或是喝一口果汁直接躺在沙發上裝死,我會把她戳起來。


  「F子,妳哪時才不會演AV啊?」這天直接喝完果汁就躺在沙發上裝死的N尼主動戳我,然後滾了一圈才起來:「我覺得,妳不會待在這行太久。」


  「……」老實說我沒料到她會問我這個,我只能皮笑肉不笑的沉默,手抓著杯子停在半空中。


  「……當我沒問好了,抱歉。」N尼轉頭,我將水杯放在桌上,然後坐在她旁邊戳了一下她的腰,N尼癢到跳起來順便撒嬌吼了聲。


  「不用道歉。」我捏了她的臉:「我遲早會換的,只是現在想不出來該去哪、可以做哪些工作。」「去美國,找新工作?」N尼眼神發亮起來,撲到我身上看著我:「妳可以帶我一起去!等我畢業後,就帶我去美國!」


  「嗯……是可以,但是N尼妳家……」


  「這沒關係。」她立刻皺眉,我只好用亂這女孩的頭髮:「最早、最早,如果妳真的想去,那也要等妳二十歲完全成年時我在帶妳去。」「真的可以嗎?我剛剛是開玩笑的耶!」N尼嚇到跳起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認為這點可以。


  「可以吧?」我笑著回:「但是需要點時間慢慢規劃。」「好。」她認真的表情讓我知道自己將來有得忙了,我得算看看現在身邊的錢還剩多少,依照目前的生活花費就辭掉工作其實也可以,因為我開銷不大,但是將來可能有變知數,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衝擊。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在這通貨膨脹的國家裡生活,如果突然沒錢了該怎辦?我知道有前輩辭職後能找到工作,不過有三分之二的機率都是在酒店、按摩店這種偶爾暗藏情色的場所……離開AV後依舊離不開性,說真的,這樣的離開有何差別?


  剩下的三分之一,我就不曉得是什麼工作了,只知道很辛苦也很難聯絡上。當聽見N尼說去美國時,我認為自己可以找到些正常工作,也不用當心被認出來。畢竟自己國人比較愛看跟自己膚色相近的?所以就算可能有我的片子在美洲成人網站上,我想也沒啥人認的出來,畢竟我還是小咖。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心裡鬆了口氣,接著的事——就是努力學習語言、和認為錢夠了就把工作辭掉吧?為了N尼,我也必須得比之前更照顧自己的身體狀況,畢竟去到那裡後她可能還是得靠我才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在編織夢想的感覺……還記得最後一次,是在國中吧……


  想到這點我不自覺得笑了,感覺陰霾好像少了點,甚至擁有希望?學習與編織夢想,這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啊?久到自己都忘了當時是多麼的天真……純潔……


  「F子我愛妳!」N尼很開心的親我臉頰讓我回神:「那麼等將來——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打滾!」「打滾是什麼呢?」我笑她那句,N尼嗚了聲低下頭努力想剛剛說的那句打滾是啥意思。


  看著她,我知道N尼比我純潔很多,她就像是個天使,只是曾經無助了一段日子,如果可以我很希望這孩子能夠不要再接觸關於我這類的事情,永遠不要。


  「打滾就是……啊啊……隨便啦!那、反正今天,我也住這裡喔?」N尼認真的詢問我能否留在這,我嗯了聲她更開心了,然後歡呼的乖乖蹲回去繼續寫功課,看來是在聊天中想到答案。


  妳像是罪惡中誕生的天使,純白的羽翼沾染噁心泥濘,卻在拍翅的瞬間又回到潔白,發光閃爍的姿態讓人不由自主想捧在手心呵護的天使……妳是如此的美、如此神聖。


  「F子,妳剛剛有說話嗎?」她轉頭看過來,我裝傻趴在她旁邊:「沒有喔。」「那一定是我老了有幻聽……」她小聲嘟嘴唸著,我不自覺得干擾她寫功課摸她的頭,笑而不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5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默蒼蒼
打滾WWWWWWWW

06-14 19:24

NA-23
我也注意到打滾耶...

06-14 19:28

星風綠
打滾有種雙關的感覺www

06-14 19:57

VInnie
打滾wwwwwwwww

06-14 20:29

趴趴狼
喜歡這種日常生活的文章...
小小的夢想、小小的幸福...

06-14 20:34

佐伊君
打滾阿....趕緊打滾去打滾去~
染髮與特地抓髮的男生 << 我懂 我懂,我也不太喜歡ˊ__>ˋ

06-14 20:5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覺滿溫馨的呢 但N尼的話中透露些可能會導致劇情變瘟腥的味道 希望不要是我想太多[e13]

06-14 20:53

赤蠍
打滾~~~

06-14 20:54

Rhododaktylos
床上打滾/////////////

06-14 20:57

Night 20
感覺N尼出了什麼事,心中需要有支柱'~')

06-14 21:05

たく
打滾 抱抱wwwwwwwww

06-14 21:26

沙特爾
打滾是滾床單嗎

06-14 21:54

翱翔
抱抱~好可愛wwww

06-14 23:42

納涼一哥
每次我想讓我的腳色擁有這種小小幸福的時候,總是會天外飛來一記惡念讓我想虐人啊@_@

06-15 02:52

BLUES
很好看,希望能繼續看到你的創作,閉上眼彷彿就能看到N尼跟F子的日常相處,很溫暖。

06-15 13:32

綠風
況狀

06-20 20:32


覺得F子根本是男的~

02-23 22:06

綾采姬〞
打滾~~~~~
床單上嗎?[e5]

05-10 20:06

Yuri
百合大好

10-19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姓名貼2... 後一篇:【練習】戰爭 (10分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