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21句務必記住的金玉良言

作者:咿奈│2014-06-06 07:30:58│巴幣:60│人氣:746
男孩們,如果你還在讀書,這21句話請一定要謹記在心!
1、男人如果沒有夢想,比女人沒有夢想更可怕。所以,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把夢想定性,然後量化。暗中為未來而奮鬥吧!

2、你一生擔負的責任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四個,對自己的父母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自己的女人和感情負責,對這個世界負責。

3、男人的極致,不是成為一個王子,而是成為一個騎士,或者將軍。男人不應該存在於童話裡,而是戰場上。

4、不要迷戀網遊,現實咱還玩不起呢。也不要迷戀菸酒,但是學一下對以後的應酬是有好處的。還有,酒桌上的話,從大學就開始用心練吧。

5、大學裡,能化解的恩怨最好及時化解。走出校門,人脈就是財富。

6、大二上學期,開始規劃自己未來十年的生涯。可以把自己的女孩規劃進去。女人所謂的安全感,不是你多麼強壯,而是你能給她設計一個美好而貼切的未來。

7、如果不擅長討女孩歡心,那就去討自己的未來歡心吧。男人,不是來征服女人的,而是來征服世界的。

8、不喜歡去自習室就不要去了。男生也應該多去圖書館,或者,乾脆多去社會​​混混。

9、不要總想著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會玩弄了你。大學裡找一份穩定的感情,因為大學後你的精力就應該花在事業上了。

10、如果不是生在帝王富貴家,那麼找女朋友,不要只看重她的長相,而要學會欣賞她的內涵。你找伴侶,不是在找情人,而應該是在找妻子。

11、男人因為孤獨而優秀。一個優秀的男人,應該多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這樣方便思考,不要愛上那種哥們相聚的場面。男人多的時候,話題沒有多少上進的。

12、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對男人很貼切。跟上進的人交朋友,跟有人生品位的人交朋友,你會獲益很多。

13、學會忍耐往往比強勢更可貴。等你羽翼豐滿時,再十倍地去償還傷害你尊嚴的人。

14、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需要一個相對優秀的女人。而這種優秀,與她的容貌無關,與她的內涵相連。

15、大學四年,如果你大部分時間浪費在了網吧和戀愛上,那麼這四年也太虛度了。作為一個男人,你是失敗的。

16、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還有自己的女人和哥們,然後才是你自己。

17、不能做到的,就不要承諾。男人,膝下有黃金,嘴裡也有黃金,不要輕易答應什麼,因為你可能會食言。

18、戀愛不是大學中的必修課,只是選修課,你可以不修,因為男人成熟才是真正的魅力所在。

19、愛情不是追來的。如果你死皮賴臉追求了很久,她卻無動於衷,那麼哥們,放下吧。有時,咱男人的尊嚴比一個女人更重要。

20、不要對女孩太好,會寵壞她們的;不要對女孩太熱,會灼傷她們的。如果可以,選擇忽冷忽熱吧。

21、大學裡,女孩很多,女人很少。女孩與女人的區別,不在於她多麼性感或者魅惑,而在於她是不是有正確的思想和原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漫畫|訂單|進板|製圖|分享|哈拉板|勇造

留言共 6 篇留言

現榨柳丁汁
我竟然收藏了!!OAO!!

06-06 08:05


我要收藏!

06-06 09:30

劍魔寒香
句句切中我心!

06-06 10:18

ドMの黑炎龍神
真是實際=w=

06-06 11:58

踏雲烏龍
可是現在是金錢主義 笑貧不笑娼

人生際遇 經歷 很難拿捏的 看看就好~~

06-06 16:33

小淫蟲
我覺得太多有關女人的了,其實可以把有關女人的濃縮成一句

06-06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經歷也太不愉快... 後一篇:一眼就看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