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北韓政府禁止流出的照片

作者:咿奈│2014-06-06 00:03:35│巴幣:44│人氣:941
北韓一直都是非常神祕且可怕的國家,想要出入這個國家還有非常多嚴苛的限制。
而外界流露出的照片,通常都是經過朝鮮政府審核後的結果。

一位攝影師就Eric Lafforgue,他去了六次北韓,並拍攝了許多平民們和軍人們的日常生活,但非常多的照片被朝鮮政府認為不妥而要求刪掉,他不肯,於是他用走私的方式,把裝有這些照片的記憶卡成功偷渡出北韓!。

Lafforgue說:「我在2012年9月時曾被取締一次,因為我貼了一些北韓的照片再網路上,朝鮮政府看到了要求我撤除,因為他們認為這太侵犯他們的國家了,但我拒絕了,我認為隱瞞真相是非常不公平的,我們應該讓大眾知道北韓的真實情況!

這些照片,揭露了金正恩不想讓外界知道的真實,黑暗、也很可怕!
Lafforgue也因此被徹底禁止再進入北韓。

▼不能拍攝士兵休息的樣子,通常軍方是禁止你拍攝軍人的!

▼禁止拍攝窮苦的人。

▼也禁止拍攝營養不良的人民。

▼拍照時不能用閃光燈,怕你嚇到且驚擾到人民,因為他們大多民眾都沒有科技產品。

▼有些人民,會遊走於灰色地帶,販賣一些小東西過活。

▼在河邊洗澡的這個景象,在平壤和其他大城市以外的地方是非常常見的。

▼通常家裡的浴缸都是當儲水池來用。

▼停電是很平常的事,這時候北韓就會告訴你,會停電都是美國造成的。

▼在領導人肖像下開心拍照的孩子,但北韓政府認為這是對領導人的不敬。

▼北韓工地的樣子。

▼一般人想去隔壁的城鎮還得需要通行證,旅行只是個奢望。

▼金正日花節時,所有民眾需要排隊造訪各個紀念碑。

▼你可以拍攝朝鮮高官在市場買菜的樣子。

▼北韓汽車稀少,所以孩子們在馬路中央嬉鬧玩耍是很正常的事情。

▼高官的車子。

▼去海豚館參觀的,大多都是軍人。

▼他們會很高興看你拍孩子們用電腦的畫面,即使很明顯的電腦是沒電的狀態。

▼不敢用電扶梯的孩子們,因為他們平常根本不知道電扶梯是什麼東西。

▼他拍完這張照片後被大肆撻伐,因為他不該拍未完成的畫。

▼在河邊坐在輪胎上釣魚的人,這是他們的日常生活。

▼在路邊休息的人,因為汽車稀少,他們上下班都要騎好幾小時的腳踏車。

▼想搭公車?可以啊,只是你需要先排這麼長的隊伍。

▼偶爾公車還會拋錨或故障。

▼拔草帶回家吃這畫面在北韓很常見,但被導遊或政府看到你拍下來會要你刪掉。

▼這照片政府也要我刪掉,因為他們認為照片中的男子服裝怪異。

▼一名男子在海邊休息,導遊要他刪掉這張照片,因為怕外國媒體會說這男的是死的。

▼不能拍攝雕像的背面,因為這是對雕像的不敬且失禮的。

▼不可在雕像下放置東西,因為這是冒犯了雕像中人!

▼被要求刪除這張照片,因為怕外國媒體把這對休息的母子說成是流離失所的人。
北韓人民了大多過的痛苦,怕政府又崇拜他們的領導者,真的是很神奇的國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漫畫|訂單|進板|製圖|分享|哈拉板|勇造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真是...

06-06 00:11

ドMの黑炎龍神
如果台灣被統一 這些也離我們不遠了...

06-06 00:12

煙嵐
樓上,中共已經不是你想的那個年代的中共了......

06-06 00:30

天才教授加博士先生
為了PO這些照片放棄進北韓的機會,真叫人有些敬佩

06-06 00:36

天狼
獨裁政治……

06-06 00:51

又有意見了是不是
除了少量汙染 捰已經不知道還有甚麼好地方了

06-06 00:57

Cara*
先不談政治,
去中國走走吧,
那不是北韓可以比爾,

06-06 07:13

克莉絲瑪斯
無知就是幸福..
這或許是最適合北韓人民的一句話吧

06-06 07:43

我褲子都穿nudie的
約翰·愛默里克·愛德華·達爾伯格-阿克頓:「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

06-06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愛情電影裡,學會我愛你... 後一篇:同志父親們為女兒營造天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