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未婚男人的21大謊言

作者:咿奈│2014-06-05 00:11:43│巴幣:30│人氣:805

說到「假話定律」,我忍不住多說一點,希望能給善良的女性更多提醒。

先說說未婚男人的二十一大謊言吧,當然他們的謊言不止這些,但下面這二十一句,應該是妳最常聽到的。

1.我不在乎妳的長相。
這本身就是最大的謊言。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坦白地說,無論一個男人自己的長相有多醜,他都會非常重視女人的長相。換言之,長相再路人的男人都渴望找到一個貌美如花的女人,當然,能不能找到是另外一個問題。所以記住,如果一個男人對妳說,他不在乎妳的長相,那妳就要注意,因為他已經開始在說謊了。

2.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應妳。
問題是,他什麼都做不到啊,就算答應妳了,也沒有任何意義!女人最容易相信男人的承諾,但事實上,男人的承諾一點都不可靠。

3.妳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沒有誰會成為誰的唯一,就像地球沒有誰都照樣轉一樣,他離開妳也一樣能活得很好。

4.我一定改
男人說「我一定改」是有前提的─「如果我能改的話」。

5.我會娶妳的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固然美好,但還是等他娶妳再說吧。

6.我還是想和妳在一起
說謊似乎是男人的天性,但再一再二不再三,女人要記得設定自己的底線。

7.我愛妳
輕易說出口的愛,並非真的愛。說得簡單,愛得膚淺。

8.我一定會離開她的
後面應該還有一句話:「或許我可能還是離不開她。」

9.我和她沒有感情
沒有感情還有關係,是不是同時意味著,他和妳在一起也沒有感情呢?當出現「三角戀」時,千萬不要輕信男人如此這般的評價。他可以對妳這麼說,自然也可以對別人這麼說。

10.這一次我是認真的
那之前呢?上一次他不是認真的?

11.我是為妳好
男人總喜歡打著為女人好的名義,來贏得女人的歡心,實際上,他只會對自己好。

12.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這張嘴。

13.我只是想抱抱妳
光抱抱妳就能滿足他的欲望?絕對不是。這只是第一步。

14.我只看看
這是第二步!

15.我就親一下,只親一下。
這是第三步!

16.我就在外面,我不會進去的。
這是第四步!

17.我能控制好,我不會讓妳懷孕的。
這是第五步!如果妳沒有控制住他的欲望,我想他已經得手了。有了第一次,以後的一切似乎就順理成章了。

18.我不會做任何傷害妳的事
他確實不會做一次傷害妳的事,但他可以做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無數次,就看妳的忍受力了。

19.我不會騙妳的
這句話就是在騙妳。

20.我們要是分手,我這輩子就注定孤單一個人了。
想留住妳時,他一定會這麼說,但看到對眼的,曾經的山盟海誓,立刻全部化為海市蜃樓。

21.自從和她分手,我就沒有再見過她了。
一定是沒有只見過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漫畫|訂單|進板|製圖|分享|哈拉板|勇造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可事實上有一些女生不壞不愛 那就不能怪男人了吧ˊˇˋ...

06-05 00:15

現榨柳丁汁
難怪我單身...(?

06-05 06:19

子雲
男人最初。最終。最主要的目的
自古以來都沒變過
其他的 不過是附加情趣的過程而已

06-05 11:08

蕃茄雞o
難怪我被甩 上面超過15點 我常常講 [e20]

06-05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東西就想舔... 後一篇:嚇破膽的惡作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