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 微小說

作者:紝理│2014-06-04 01:27:13│巴幣:98│人氣:2147
羊\我說:


但是限制二十個字太少
所以我自己把字拉長了


一、Adventure(冒險.)


  不眠愉悅笑著:「妳知道嗎?只要我願意,隨時都能掐斷妳的脖子。」「那動手。」奈語說著,她抓住不眠的手,感覺脖子上的掐力越來越重:「可不要後悔啊……」


  「後悔?」不眠挑眉鬆開手,奈語跌在地上摸著自己脖子咳嗽,逗的她笑了:「不不不不,我不會後悔,而且妳要知道,就算改頭換面了,曾經惹過的人也不會放過妳,這就是地下的原則啊,哪有後悔這件事情?」


  「我說真的,就算妳是仲介人、老爹也是妳靠山,要是妳再繼續掐她脖子就換我掐妳。」依紓從黑暗中走出,不眠看見她手上的槍只好半舉雙手投降:「好好~我開玩笑的,依紓大小姐別動怒,沒人敢與妳為敵。」


二、Angst(焦慮.)


  「去哪了?」陳功來回踱步,想不出楚怡禾去到了哪。


  她突然消失了,什麼也沒多說,這不符合她的個性。


  「我勸您別多管。」依紓冷冷說著,看著陳功。


三、Death(死亡.)


  「死亡?我不怕。」楚怡禾笑了,反正這些年來她不是也活在憤怒中?


  「真的不怕?」依紓將手上的鞭子甩掉:「那我對王彩香動手如何?」「我記得妳跟我的約定是不准對我以外的任何人動手。」楚怡禾冰冷的眼神望著依紓:「妳可沒到我這年紀有老人癡呆了吧?」


  「呵。」依紓重重的揍上楚怡禾一拳:「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殺了你們,你們鬥爭就算了,沒事把我的奈語扯進來做什麼?她就這樣死了,你們這些人是白癡嗎?這到底干她什麼事?她為什麼要死?」她越說越激動,力氣也施加的越重,楚怡禾朝地吐了一口血,感覺內臟都被打爛了。


  「哇嗚,妳好兇。」吳芷靜皺眉,有點擔心再這樣下去楚怡禾會死。


四、First Time(第一次.)


  「妳相信嗎?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


  「難怪妳會開心成這樣……小傢伙。」


  依紓摸著她的頭,然後將她抱進懷裡:「如果妳願意,我就把自己送給妳吧?」


  「咦?」女孩瞪大雙眼很明顯傻住:「妳、妳……」


  「我說真的。」依紓淡淡微笑:「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五、Future Fic(未來.)


  「別傻,好嗎?」依紓將文件撕毀:「十年,我要妳付出十年的代價。」


  「可以。」王彩香看著她:「總之,妳不准對我以外的人出手。」


  「行。」她懶洋洋的答應了:「反正妳未來的十年,看著辦吧。」


六、Smut(情色.)


  「……妳幹嘛?」


  柔雯涵無言看著楚怡微,她將睡衣脫下:「涵涵我真的有變胖嗎?」


  「……沒有。」說完的瞬間,她就把她壓在沙發上。


七、Tragedy(悲劇.)


  「不不不!」同事A崩潰:「這不是真的!」


  「這是真的喔……」楚怡薇看旁邊:「我當時又沒有騙你,涵涵是我的啊……」


八、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


  睡在身旁的她很誘人。


  好想親上去——王彩香下床,她需要冷靜點。


  楚怡禾背對她的身影真的很美,王彩香覺得渾身發熱,如果再不冷靜,自己就要主動上去了……這可不行,她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天啊天啊天啊——


  「冷靜。」王彩香小聲說著並拍自己臉頰:「她……是女人,所以她才不會喜歡上她……應該啦?也許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

留言共 9 篇留言

罪歌
最後那段=\\\\\\\\\\\\\\\\\\\=

06-04 01:43

紝理
=w=b06-04 16:54
赤蠍
居然啦啦啦wwww

06-04 08:17

紝理
[e5]06-04 16:54
甘々ママの紅茶_安拉
哇嗚!最後那個好棒wwwwww 彩香媽咪快上啊!!!!

06-04 16:28

紝理
彩香媽媽會害羞wwww06-04 16:58
任孤行
我的前男友是我前女友的前夫的前義父

06-04 16:42

紝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5/9192836a5214e48299577fd6ae9eee49.JPG?w=300 繞舌06-04 16:58
剎楓:))
哇哇 好繞口令喔!

06-04 18:12

默蒼蒼
媽媽組依然閃光不減WW

06-04 20:46

阿源
所以可以解釋楚媽10年來跑去哪了...? 是被依紓當作刑求玩具+實驗體?

06-04 21:12

糜天
哇……依妤不要啊(汗

06-07 22:57

泠絳舞(漠荷憶.骨女)
...我臉紅了Q\\\\\Q!!

07-04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未完的故事... 後一篇:【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