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性轉超級模特兒

作者:咿奈│2014-05-31 00:44:02│巴幣:34│人氣:947
這些女人中的女人,全身完美比例又美艷動人的超級模特兒,
竟然...竟然是變性人!!〈眼前的世界一片一片的剝落崩壞ing〉
雖然他們是從男兒身轉變成女兒身的,
但他們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女人味,
而且在事業上也仍然有超亮眼的表現呢!
1. Carmen Carrera(美國)
Carmen Carrera因為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貌,成為美國電視真人秀的名人。
2012年Carrera公開自己是變性人的身分後,給自己的生活造成了混亂,但最後事實證明這些痛苦都是值得的。
經歷過痛苦而綻放的美麗,反而更讓Carrera在時尚界已經名聲大噪。
她不但是高級時尚雜志的封面上的常客,更在2013年成為女人的夢想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個站上年度伸展台的變性人模特兒。



2. Valentijn De Hingh(荷蘭)
Valentijn De Hingh八歲時參與了一部有關性別認同障礙孩子的紀錄片,
這部紀錄片對Valentijn De Hingh長期的追蹤,並在荷蘭上映,Valentijn在紀錄片上映之前做了變性手術。
十七歲時,180公分的身高和高高的顴骨顯現出他的模特兒光芒,沒多久Valentijn和一家模特公司簽了約。
很快,她便被送往巴黎時裝週。Valentijn以186公分的驚人身高開始了她的超級模特生涯。


3. Ines Rau(法國)
Ines Rau是一位美麗的24歲變性人,同時也是一位住在紐約擁有北非血統的法國模特。
巴黎出生的Ines Rau在16歲時接受了變性手術,一位在巴黎的模特星探發現了她。
她的職業生涯目前一片大好,並且為很多主流雜誌拍攝了照片,現在正在紐約大放異彩。


4. Lauren Foster(南非)
Lauren開始在約翰內斯堡做模特,隨後去了巴黎,並且經常出現在雜志和廣告上。
儘管Lauren Foster已經57歲了,仍無法撼動她「世上最知名性轉模特兒」的地位,因為她是史上第一位登上Vogue雜誌封面的變性人。


5. Amiyah Scott(美國)
1988年出生的Amiyah在17歲時接受了變性手術,在轉變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後,Amiyah Scott現在是一位紐約的變性模特和化妝藝術家。



6. Jenna Talackova(加拿大)
Jenna Talackova在2012年因為變性人的因素在被取消參加加拿大環球小姐選拔資格後,但是在他努力的爭取和輿論之下,成功重新獲得參賽資格。
雖然最後他仍在12強時落敗了,但也已經打開了知名度,還有「麻辣女王」的稱號。


7. Amelia Maltepe(孟加拉)
Amelia Maltepe出生於傳統的伊斯蘭教家庭,從小就覺得自己是被困在男生軀體的女生,
直到2009年搬到多倫多,她開始用荷爾蒙來改變自己的身體,並且進行隆胸手術。
現在Amelia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攝影界,盡管現在他還不是完全的女兒身,他希望可以贏得夢寐以求的世界小姐冠軍。


8. Fiona Solis(菲律賓)
Fiona Solis是一位變性女模特。她曾參加不少的變性小姐比賽。甚至還參與了超過100位的變性參賽者的比賽,並挺進了決賽。
並在許多電視劇和廣告中出現。
她的下一個目標是參選在泰國芭提雅舉行的國際選美皇後比賽。


9. Teri Toye(美國)
Teri Toye是一個80年代的時尚傳說。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設計師 Stephen Sprouse,Teri打開了走秀的道路。
高緹耶、川久保玲、香奈兒這些品牌都曾請她擔任模特兒,Steven Meisel、Nan Goldin、David Armstrong等知名攝影師甚至稱她為繆思女神。
但在1987年,她卻從時尚界消失了,並回到了愛荷華州的家,致力於保護古跡和房地產工作。
10. Thalita Zampirolli(巴西)
Thalita Zampirolli來自巴西,在她18歲生日時,她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並用奶奶的錢完成了自己的心願做了變性手術。
現在是一名變性模特和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8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拉板|進板圖|繪圖|分享|簽名檔|勇造|漫畫|訂單|進板|製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個有益心臟健康的好習慣... 後一篇:原來好萊塢大片是這樣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