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BANDAI魂商店限定「S.H.M.三式機龍(改)」即將開放預定!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5-22 21:12:02│巴幣:42│人氣:12183
繼2002年的《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中三式機龍(機械哥吉拉)於去年S.H.MonsterArts化後,在機龍二部曲的第二作《哥吉拉X摩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2003)中登場的三式機龍(改)也即將於今年十月S.H.MonsterArts化!本次將採BANDAI的魂網路商店限定販售,訂購將從2014年5月23日開始。


三式機龍(改)
擁有意志的最強機械哥吉拉


這一次的「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本體將承襲去年發售的「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但會施以大幅提升金屬直感的舊化新塗裝,另外右腕也因應電影中的劇情而採用新設計,並且可藉由換裝來呈現對獸掘削裝置,胸部的絕對零度砲也因應了劇情變化改為三連裝鎂射砲。此外,飛彈背包組以及手部的磁軌炮也換成了《東京SOS》的版本,並且附有重現電影中臉部受創造型的換裝零件。
和「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一樣,「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也可以藉由零組件的換裝呈現重武裝型與高機動型。


《哥吉拉X摩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


以下為魂網路商店官方網站堤供之試作品預覽圖。


三式機龍(改)高機動型


三式機龍(改)重武裝型


飛彈背包組和磁軌砲都換成了《東京SOS》的款式。在《東京SOS》中,機龍的磁軌砲從原本的0式磁軌砲換成了4式磁軌砲。

在《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最後決戰中以初代哥吉拉作為骨架的機龍失去了右手,因此在《東京SOS》修復的右腕為全機械化之。本次「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也反映劇中設定將右腕以新造型呈現。另外,也可以透過零件換裝呈現劇中變形高速鑽頭的4式對獸掘削裝置。


藉由零件換裝呈現4式對獸掘削裝置的三式機龍(改)。



《東京SOS》版本的飛彈背包組。


在《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最後決戰中機龍失去了終極武器絕對零度砲,然而在過了一年之後的《東京SOS》因為原料取得之困難而無法修復,因此換裝成4式三連裝超級鎂射砲。在這一次的「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也呈現了這一點。


可以藉由零組件的換裝來呈現劇中被哥吉拉擊傷頭部後的造型。
另外,「MFS-3」即為劇中機龍的正式名稱「3式多目的戰鬥系統(Multi-purpose Fighting System - 3)」。

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

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



S.H.MonsterArts三式機龍(改) 基本資料
當場作品:《哥吉拉X摩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
主要商品內容:本體、飛彈背包組、磁軌砲X2、交換用對獸掘削裝置零件、交換用頭部零件
主要商品素材:ABS、PVC、壓力鑄造製品
商品大小:約15.5公分
販售價格:12,960円(含稅)
預約開始時間:2014年5月23日 16:00(日本時間)
寄送日:預計2014年10月
官方網站:



《哥吉拉X摩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預告


《哥吉拉X摩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預告



SAYONARA YOSHIT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9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