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男人思考邏輯TOP10

作者:咿奈│2014-05-15 19:01:57│巴幣:50│人氣:798
網路上統計了以下10點關於男人思考邏輯的重點,雖然不適用大多數的男人,不過也可以拿來當參考喔!◕∀◕

1.《不要期待男人一心多用》
當他在玩LOL或看電視影集的同時,千萬別討論任何重要事。

▼​男人是沒辦法一心多用的生物,這麼做只會讓他分心、煩躁,而且不把妳說的話放在心上。


這個時候你跟他講話的回應通常是以下這種不耐煩的回應: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喔,嗯,好啊」

「好咩,妳很煩耶!」


▼不過大多數有女朋友的男性召喚師,都是被自己女朋友Gank掉的❍ᴥ❍ʋ


解決辦法:告訴他妳有事情要說,耐心等他完成手邊的事能夠全神貫注時再討論,這樣就能盡量避免雙方不愉快。

2.《不要指望妳的男人會讀心術》
男人沒有特異功能,不可能主動讀出妳心裡想甚麼、要甚麼。

▼當他問妳說「怎麼了?」,妳卻說「沒事。」,如果他猜錯原因原因只會讓雙方感到更沮喪罷了。


解決辦法:溝通是最好的辦法,開心難過都可以說出來。

▼如果抱怨對方不夠溫柔體貼,別對說「你都不溫柔」,而是問他「能不能每晚睡前都說一次我愛你?」我相信這樣大多數男生都不會拒絕你的ლ(・´ェ`・ლ


3.《記住30秒原則》
聽到「你覺得呢?」這樣簡單的問句,男人和女人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回答方式。
女人會盡可能把所有感覺「即刻」表達出來,但是男人會hold住,等到組織完畢以後才慢慢說,這也是事情發生的同時男人保持緘默的原因。


解決辦法:問完問題以後等待30秒,這段期間甚麼也別說、別給任何建議、別催促,他開始回答時也不要打斷,這樣才能得到他真正的想法。

4.《男人需要讚美》
如果男人為妳做了一些特別的事,但妳不僅沒有稱讚他,甚至批評他的努力,那麼最有可能的結果是他再也不會費心取悅妳了。


解決辦法:讚美他,即使他做得並不好。沒錯這樣很不誠實,不過當妳鼓舞他的時候,同時也再給他信心。

5.《男人是問題解決者》
結束忙碌工作回到家,妳終於能放鬆下來告訴男友自己過了多糟的一天,但沒想到他只是一直「指導」妳可以怎麼做,而沒有認真聽妳把話說完。
▼這是男人的問題,我們天生是「問題解決者」,看到妳不開心時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讓妳不要繼續不開心。


解決辦法:每次訴苦、抱怨以前,提醒妳的他「現在只要聽我說就好」,這時妳便會發現他也可以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6.《男人對細節的處理能力有限》
女人總會看到所有細節,反觀男人,我們覺得掌握住大方向就好。
▼所以男人總不知道女人在乎的那些小事,因為在他們眼底看起來無關緊要,對女人來說卻在意的要死!有些人還會因為男人沒發現這點細節而生氣
解決辦法:說重點,細節才留給妳的姊妹們!

他並非對妳的完整經歷不感興趣,只是男人真的無法把精力放在太多細節上。

7.《男人需要被接納》
▼男人的自尊經不起多次打擊,一再拒絕邀約或者否定他的恭維都會把他越推越遠。(到底誰會拒絕下面這個人Q皿Q!!!?)


解決辦法:他想怎麼讚美妳就讓他說、想為妳做甚麼事就讓他做,假如真的不喜歡某些邀約,也不要直接了當地拒絕他,可以試著提出其他方案再一起決定。

8.《男人是天生的供給者》
男人偶爾會亂槍打鳥做些貼心的事,但他若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打動妳,下次就不會做了。

▼我們是天生的供給者,必須了解自己給予的東西有多麼重要,才會繼續提供。


解決辦法:除了讚美之外,明確告訴他哪些行為讓妳覺得幸福。

譬如說,當他摸妳的頭而妳又喜歡這樣時,不妨靠上他的肩,然後說「我喜歡你這樣,因為很有安全感。」


9.《男人是真的想要妳開心》
▼男人在交往期間最大最大的成就感,來自妳和他在一起時的快樂神情。

▼如果妳一直很沮喪、抱怨東抱怨西,最後他終究會放棄,認為「妳值得更好的」


解決辦法:快樂這種事情勉強不來,但當妳認定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時,請多注意他的優點,以及讓妳心動的地方,別一直鑽牛角尖想著他該怎麼做才會「更好」

10.《充滿自信,這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型!》
當妳嫌自己肚子太大、腿太粗的時候,男人眼中的妳也會少了一分吸引力。

▼這不是因為妳的身材真的不夠好,而是自卑感使整個人變黯淡了。


解決辦法:給自己點信心,妳行的!當初他會和妳在一起,就是愛上這樣的妳,就算真要有些改變,也要因為妳自己喜愛這種改變。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再多的文字敘述也只是參考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拉板|製圖|進板圖|繪圖|分享|簽名檔|勇造|進板|漫畫|訂單

留言共 6 篇留言

Haiyaa
第二個一堆女生都這樣= =

05-15 19:21

小剛
很多部分..倒是都中了...[e19]

05-15 19:50

抹茶拿鐵
解決方法:男的也好不會懷孕

05-15 19:52

鰻頭
第二點是我不了解女生想什麼反而被甩的原因[e3]

05-15 20:17

ドMの黑炎龍神
幾年前的新聞 有一個男生跟球場的人串通好 用中間轉播的螢幕求婚 結果被女方發飆走人...

我到是很好奇他們後來怎麼樣了XD

05-15 22:56

鄧肯
中肯文

05-16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酷的13招花式鞋帶綁法... 後一篇:透明到讓人驚訝的地中海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