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日常點滴─《告白》

作者:黑流☆鮪魚│2014-05-05 21:07:09│巴幣:76│人氣:327
Warning!

※BL,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速速離去

※歐瑞臣視角

※秦陽小設定(往下拉即可看見)→

※時間點為咖啡的日常-小小的意外之後 前情回顧→

OK?那麼就開始囉!






喔呀喔呀,令人頭痛的情況哪。
眼前的少年、……不,應該稱他青年才對,本以為這把年紀什麼大風大浪應該都見識過不會有所動搖大驚小怪的,不過現在發生的這事兒倒可是頭一回啊。
 
他是秦陽,阿云的弟弟。
一兩年前才剛當上律師,聽說前途挺讓人看好的樣子……不過他方才說了什麼來著?
 
啊是了。
在自己送他回家的車上他對自己說了:「我喜歡你。」
然後就沉默不語進到屋內,一臉認真的正坐於沙發與自己面對面,似乎是在等待著回答。
這孩子的個性自己是清楚的,不可能開這種玩笑。有些苦惱的搔頭,思索著該如何開口替這尷尬的沉默氣氛有個轉圜的餘地。
 
「臣哥,對不起。」他垂下頭,「肯定……覺得很、噁心吧?對我……嗯、抱歉。」倏地,他自沙發起身仍是低首看不清他的表情,見此狀連忙伸手拉住了他的手阻止他那慣性的逃跑。
 
手,沾上了溫熱的雨。
抬首望去,那盈滿熱淚的眼眶及哀愁的面容就這樣映入眼簾,心底、莫名的揪了下。
強烈的預感如果在這鬆手讓其逃逸,他便會消失不見,再也尋覓不著。
 
真是個傻孩子吶。無奈的笑了,不過也就是這樣,自己才無法如此輕易的放下他吧。
「到你的房裡說吧,我想這應該會說一段時間哪。」
 
 
處在只有兩個人的空間,相當於對方的緊張無措,自己倒是攙著他一同坐上了床沿,用手簡單的抹去陽臉上的淚痕。
 
「這是第幾次看你哭來著?嗯──好像是第二還第三次?」試圖開了話題。
「……」但對方似乎仍舊選擇沉默啊。
 
「不過我說你也哭太早了吧,我什麼都沒說吧?」
「……」嗯,還是不說話啊。
 
「喂喂,別自顧自的陷入自己的世界裡啊,這樣大叔可會孤單寂寞──」只好選擇拿手的纏人大法,而這招當然爾是屢試不爽。
「……為什麼……還要管我……」顫抖的語調從他口中吐露,而那就像洪水不可收拾一般的傾瀉而出:「明明覺得噁心吧!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溫柔……這樣只會讓我…更、更痛苦而已啊……!」
 
「所──以──啊──」刻意拉長音吸引了他的注意也中斷了他那不打算停下的自白,順便嘆了口氣揉過了陽的頭。
「噁心?到底哪聽來的,我剛是有說話?少笨啦!」
 
他聽著傻愣愣的盯著自己看,哭紅的鼻頭、濕潤的雙眼……真是,都看不出來這小子已經是個二十要過半的男人了。
「聽好啦,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哪裡噁了,也不覺得你哪惹我反感了。」
 
「可、可是你明明就一副困擾的……」
 
「突然被告白誰不會困擾啊喂?!當律師的腦子不是很好使的?怎麼現在像個傻愣子還轉不過來啊!唉我想想我要講什麼來著……」
「對啦!總之,我只是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啦!但能保證絕對沒有討厭阿陽你的意思啊!」
 
聽了自己這樣說,對方的眼淚是停止了,但臉上還是愁容滿面,緊咬著下唇似是在考慮些什麼。
「……臣哥就是太溫柔了,不管對誰都是……」良久,他只說了這句話。
 
「喂喂喂!現在還給我說這種話!我說你啊──」
「我說了不要管我!」罕見的,他用了相當大的音量蓋過了自己並突然被對方撲上壓制倒床,那像極了垂死掙扎的野獸最後的一擊。
 
「你知道我的喜歡不是普通的喜歡了嗎?你難道能夠明白我有多麼的喜歡你嗎?不、你才不懂!臣哥一直就只是把我當成弟弟看,我一直都知道!你永遠、都只把視線放在云哥身上,這點我也非常明白!可是……可是……我就是這麼、無可自拔的喜歡你十年了啊……!」籠罩著背光的面容充滿了痛苦連同那字字句句,眼淚、又開始掉了啊。
 
「阿陽……」
「所以不要管我,不要再對我溫柔,不要再讓我有所期待……我已經、無法說服自己能夠無視這份感情了……」
「……你到底要自說自話到什麼地步啊?」
 
下一秒,一個翻身將彼此的情勢給逆轉過來。
受不了,看來要對付這個固執的小子的話,不直接了當的說清楚是不行的吧,該好好解釋清楚為什麼會有方才的悸動、那一瞬的不捨。
 
給他,也給自己。
 
「我倒是挺佩服你大聲告白的勇氣啊,不過、說完就想跑這實在太不負責任了吧?喜歡我十年?既然都有這個膽說給我聽,那就要有膽聽到最後!」
 
「這段時間我確實把你當成弟弟一樣看待,如同阿云──不過,你這小子更讓我操心啊。」
「明明那麼頑固不化,但其實是單純正直的不可思議;平常那麼伶牙俐齒,卻又在這時顯得如此笨拙!說真的,我還真擔心你哪天不小心被什麼人拐騙走啊。」
「所以啦,當聽見你說你喜歡我這倒是讓我吃了一驚,同時……也鬆了口氣。」
 
「原來你一直都喜歡我啊,真是太好了,能拐走你的人除了我以外原來是不存在的啊。」
 
說到這裡,陽的表情已經從方才的猙獰恢復成呆愣的模樣,這堆自白能有這樣的效果滿意的咧嘴笑了。
「所以,為什麼不早點說呢──?阿陽,你真是個笨蛋啊。」
 
俯身堵上了他欲言唇瓣,一次、兩次……蜻蜓點水的輕吻著,試圖安撫著對方那混亂躁動的心情。
自己壓於心底的悸動也因而平息下來,這個孩子……也老早就默默駐紮在心裡了啊。
 
「笨蛋什麼的……才、比不上臣哥……!」
「唷?已經恢復到會回嘴啦?我說你就是笨啊,第一!太晚說還糾結那麼久,第二!你居然說是喜歡我真是太膚淺了。」
「什、什麼……我才不──」
「我說你膚淺就是膚淺,這樣才叫喜歡?我得好好糾正你啊。」
 
「是『』才對啊──我愛你,陽。」
 

----

很久沒有動工作,日常要補也需要靈感,結果最先有靈感的居然是日常,而且是這對……
要工作的話是可以接,不過會接的很少(而且會視現實忙碌狀況斟酌),客串的話就無妨了,所以有希望合作的話還是可以來和大叔問問看喔XD

好啦拉回正題。

嘿是的,瑞臣的情歸處就是這個小他十五歲的秦云之弟──秦陽。
靈感這東西真的很難說啊哈哈哈(還敢笑!

雖然直接跳到告白會很讓人有點震驚,不過小小提一下設定,在秦陽十五歲時就已經認識三十歲的歐瑞臣了~這時候的瑞臣已經是個麵攤老闆啦XD
之後會慢慢補完這些過往的吧,可以小小提一下,陽會選擇律師這個職業是因為瑞臣的緣故
爸媽的設定為了咖啡的母親節特企也有大略的設好了,以後有空會放上來的

還有文章的縮圖就是陽和瑞臣不用懷疑(O

最後真的很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大叔很久沒發文了有點慚愧(?
那麼,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告白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唔!!!好棒好棒這對超棒的啦!!!!!!!

05-05 21:10

黑流☆鮪魚
感謝喜歡wwwww[e5]05-05 21:24
AkaNASHI ジ
呀呀呀呀呀好害羞! 二香翻滾!!

05-05 21:12

黑流☆鮪魚
不要害羞wwww(拍拍)恭喜拿到二香[e1]05-05 21:24
白樺木
喔喔喔超棒的!!!!!看得都激動了!!!瑞臣大叔唔唔唔唔!!!!!!!!!!!(冷靜

05-05 21:12

黑流☆鮪魚
wwwww恭喜瑞臣大叔Get可愛的弟弟一枚[e6]05-05 21:24
夜星★YoruHoshi
黑流桑發文啦!!居然是一個BL配對!!(激動

05-05 21:12

黑流☆鮪魚
是啊發文了XDDDDD
沒辦法靈感君就這樣玩我,不發上來對不起整天被阿云+妲米閃的瑞臣[e7]05-05 21: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說人話(#

05-05 21:18

黑流☆鮪魚
[e5][e5][e5][e5](?)05-05 21:25
喵芭渴死姬
http://emos.plurk.com/0975d7a8931e9854c4962dc32dd0b1ea_w48_h36.jpeg
終於啊終於...瑞臣大叔...窩可以安息了...(欸?##

05-05 21:39

黑流☆鮪魚
是啊終於ww[e6]
居然可以安息了wwwww05-05 21:42
赤醬( *´◒`*)
秒炸)原來他們是cp嗎阿阿好讚的ㄧ對啦XDDDD話說反撲什麼的超有愛XDD

05-05 21:48

黑流☆鮪魚
是啊他們是一對[e6]反撲那段嗎ww感謝喜歡[e5]05-05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xBR】Day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