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聖地巡禮(三)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4-05-04 19:15:27│巴幣:1,022│人氣:2035



  自四月底開始到五月六號是由一連串節日組成的黃金週,簡稱GW,當然筆者也沒把時間浪費在宿舍裡,這幾天都去了四處晃晃,去了台場、涉谷、原宿、東京鐵塔等地方,而今天則是再度探訪之前舉辦Niconico超會議3的千葉市幕張的海濱地區,這次純粹去逛街和聖地巡禮,所以行程比較輕輕鬆些,當然,這次也是和老婆黑貓一起(笑)。

  今天「俺妹」的聖地巡禮的地點是幕張海濱公園以及幕張舟溜跡公園,前者在動畫兩季中只出現一次,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次,京介和我老婆黑貓約會的最終行程-煙火大會舉辦的地點,至於去千葉公園吃便當的片段可以至上一篇觀看,其實能劇情重現的地方不多,大部分從海濱幕張站沿路直走到幕張海濱公園的市景街道,總之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出發!



前往煙火大會的路上



抵達!幕張海濱公園入口前十字路口


不太清楚他們看煙火的地點,不過煙火施放的地點應該在海岸邊?

  幕張海濱公園相當的大,樹林也很茂密,雖然有沙灘,不過並沒有被設立成海水浴場,也完全禁止游泳,算是有點小可惜,總之幕張海濱公園的部分結束,接下來我們前往位在完全相反另一邊,被某位聖地巡禮的日本人說是綾瀨公園的幕張舟溜跡公園,為什麼會這樣說呢?畢竟很多綾瀨的關鍵戲也都在那,像是桐乃去同人展被抓包後三人約見面的地點,或著是二期時綾瀨和京介獨自見面的地點都在這裡,其實也只是住宅區中的一個公園而已,取景的地點都在南口的遊樂場。

應該還能重現更完整,但有小朋友在玩所以就象徵性照一下,其他張沒很完美多半也是這原因


這張角度也沒抓很準Orz



動畫的烏龜比較可愛



桐乃登場!!



這涼亭對綾瀨的戲真的很重要呢(笑)



其實涼亭本身很老舊了,連棚子都破破爛爛的,真可惜

  以上!!其實呢,還有拍幾張角度重現的照片,不過因為取景都大同小異所以就不發表了,總之這次聖地巡禮也圓滿成功,不過以後關於「俺妹」的聖地巡禮還會不會有,我無法保證,除非剛好逛到或是俺妹出新作吧,出新作應該不可能了(笑)

  當然來到海濱幕張站,就不可能不經過「Fate/Zero」中肯尼斯教授所下榻的飯店兼魔術工坊(笑),照片其實很少,不過分清楚點還是另外打成一篇好了,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謝謝各位的觀看與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俺妹|我的妹妹|黑貓|桐乃|五更瑠璃|千葉|聖地巡禮|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動畫|綾瀨

留言共 3 篇留言

Ezra
好棒!,請問您怎麼都知道場景實際的地點在哪呢?

05-07 17:30

†千葉の堕天騎士†
謝謝,都是去查詢日本聖地巡禮相關網站查到的唷,然後再親自一趟[e19]05-07 18:14
Ezra
真好吶~改天有機會有去看看,如有問題再來請教您XD

05-07 21:07

†千葉の堕天騎士†
哈哈我沒這麼強能夠幫忙解惑XDDD05-08 10:5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有黑貓有推

05-08 19:12

†千葉の堕天騎士†
黑貓超棒!05-08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coN... 後一篇:[達人專欄] 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