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將軍(小花)

作者:洛夜│2014-04-26 21:37:45│巴幣:0│人氣:230
名稱:將軍(自稱 本名是.........小花!)

性別:男

種族:魚人

年齡:??  看起來應該是壯年

陣營:東門-追潮獵手(共同體全員都是魚人)

個性:講話十分粗魯,其實只是不太懂得統一語言,喜歡幫助弱小或是弱勢族群,(因為跟魚人族的立場相似?) 時常因為想要幫助別人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講話又大聲了點而出錯 ,喜歡讓人家稱呼為將軍的原因是......用魚人語翻譯過來的本名十分丟臉。

「喂 老太婆 上來吧  .......這麼有精神阿」 想要背老婆婆過馬路,老婆婆卻光速烙跑時的狀況。

外貌:身高約230公分的巨大魚人,雖然跟大家所熟知的魚人長得很相似,將軍(小花) 卻異常高大而且肌肉發達,臉上有刀疤看起來十分嚇人。



背景:因為本身以前的聲望而被找來,意圖提高東門領主府的聲望,現階段為了東門的和平以及魚人族的未來,而跟現任東門支配者所屬的共同體為同盟關係。

年輕時期比現在更加火爆,意外的是擅長的戰略是奇襲而非正面迎敵。

某次魔王來襲率領的是不滿百的魚人軍精銳當時與東門其他的共同體暫時結盟
所佔的據點易攻難守卻是戰略要地且即將前來的魔王是己方的四倍在沒有援軍的情況下將軍提出出城野戰,自己從旁邊奇襲一舉突破拿下魔王的腦袋(?),引起了盟軍全體人員的不滿。

將軍(小花)獨排眾議堅持要執行,所有人都認為是魚人族,貪生怕死已經逃走的情況下出城野戰(因為死守城池也是死路一條)在合戰剛開打之際,,魚人族從後方殺出,魔王軍主力全在前方在後方的大多是預備軍,  雖然沒能成功擊殺魔王卻成功的擊退並取得了豐沛的戰果。

這次事件也使魚人族與各個種族的誤會冰釋,但魔王軍並沒有因為這次的失敗就撤退,暫時改為籠城作戰並派遣間諜執行在水源下毒(東門是水都 特別有效),盟軍有人類提出了,作戰訓練時用默契良好的編隊在休息時段改為種族為區分的編隊,聯合軍種族相同自然容易交流,身為少數民族的將軍自然也同意了下來。

這麼做的理由不單單只是交流,更有確認誰有不尋常的舉動,雖然過程中誤抓了相當多的人數卻也沒漏掉間諜在逼問過後得知魔王軍的計畫,某位鬼種自願擔任敵人反間計的人選(魔王軍已 鬼種為主) 前往魔王軍告知城內水源遭到下毒, 聯合軍大亂 ,魔王雖有顧慮卻也因為與前面的策略相符而沒有懷疑,聯合軍趁這段時間修身養性等到魔王軍大舉進攻,而聯合軍則是趁機奇襲毫無準備的魔王並成功擊殺。


恩賜:魚人們的榮光

魚人軍突進:使在場所有魚人都擁有跟自己相同的戰鬥力 一段時間內勇猛無比,而且感受不到痛覺。

魚人軍奇襲:當有魚人的存在時可以擺出具有強大突破力的陣型。

祈雨舞:魚人族在出征以前都會跳一種舞蹈來祈禱勝利 ,化為恩賜就是會降下 海水 使敵方行進不便,對魚人來說卻是大幅增強戰鬥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0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456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賜遊戲:王之道... 後一篇:恩賜遊戲:鬼抓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