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 鬼島十犬士 第3犬 多爾多利.萊爾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04-20 00:08:41│巴幣:8│人氣:275
名稱:多爾多利.萊爾(又名多多利)

別稱:痞子警犬

性別:女

犬種:不明,據說是喜樂地牧羊犬

種族:犬族

職業:十犬士

居住地:鬼島

性格:怕麻煩,看起來很囂張,但心思蠻細膩的,另外其實她討厭抽菸,但是為了維持形象,就用假香菸替代

體型:163公分 體重不明 

隸屬:鬼島動物協定聯盟-犬派 犬族聯合警員大隊



相關紀錄(角色背景):

  「條子來啦!!大家快跑,X,那頭髮的顏色,是婊X多多利啊!嗚哇!!

當鬼島上的惡人們說出這句話時,附近居民請當心與注意,因為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哀嚎與尖叫,雖然對於日常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厭惡,或者說,非常害怕遇到她;多爾多利。萊爾,一般人稱她為痞子警犬,但是惡人們都稱她為綠髮惡魔、婊X警犬。

事實上,連多多利都不知道自己怎麼當上警察的。

當初,一個默默無名的路邊妮子,膽敢挑戰鬼島之典範;高凱亞,想當然的,這妮子慘敗了,或許是發覺多多利的天賦,凱亞親自教導她,將一生的武學傳授給她。

就在離開凱亞門下後不久,一件轟動鬼島的大事爆發了。

鬼島危險人物名單之一的惡犬;安格越獄成功。

鬼島上的犬族為此陷入了一陣恐慌,因為當時唯三能制服安格的人,皆不知下落,但卻在事件爆發後一個星期,傷痕累累的多多利,拖著被綑綁住的安格,並將他再一次的送入了監牢之中。

也因此,多多利一口氣成為了犬族聯合暨警員大隊的一員,也獲得了第二任十犬王爺的看重,並成為了十犬士之一。

  「不再迷惘了?很高興你終於能找到你的方向了,那為師對你也沒什麼遺憾了,希望你能將武道發揮在這一條正途之上。」-鬼島十犬士 高凱亞


一言以蔽之:

「在這世界上,千里馬不少,但是伯樂卻難尋啊,所以,多多利真的很幸運,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