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RPG公會】連猴子都看得懂的角色操作手冊-利里林

作者:阿雨│2014-04-11 01:35:50│巴幣:74│人氣:513

此問卷設計目的是為:
以南方立場給其他操作者觀看的,如何操作自家角色之角色操作指南。

雖然每人的風格很難彼此互相學習,但或多或少能學習到,
什麼特質是操作者持有、什麼又是角色專屬的特質。

=======================






100秒繪

第一人稱自稱:
我、人家(裝可愛時才用)

第三人稱:
斷角魅魔、紫藍魅魔

習慣動作:
搔頭、摸鼻子、用樹枝戳人

攻擊/防禦/移動行為:
土手
、地洞/土牆、滑板車/跑步滑板車

敘述風格:
簡單清楚,但參雜中等南方資訊

統合性質:
相對感性


日常串:

【取綽號】
利里林有靠第一印象亂取綽號的惡習,尤其會大聲嚷嚷。
無論關係多好,一旦有強烈特徵浮現,他必定會亂叫。
例子:
「屁股開花男,快一點呦。」

【情感的匱乏】
由於成為母親,利里林會對外表明顯比自己小的孩子特別照顧。對曾經幫助過自己與孩子的角色,會以恩人相稱。感謝,是他情感的核心。
例子:
「恩公就是低能。」利里林拍拍香瓜肩膀,示意放手去做吧。
就算殘了,也會全力把你救回。


【天馬行空】
利里林從沒受過教育,加上母親的溺愛與遺傳,知識面相當缺乏。對世間大部分的事情,都用自己的瞎猜補足。
此部分通常會參雜南方話題。
例子:
「這樣呀……」利里林聽了你的敘述,腦中浮現了怪醫黑傑克的畫面,隨後學黑傑克抽出手術刀:「你的意思是,你要進行腎臟移植嗎?」

【移花接玉】
由於【天馬行空】關係,利里林正面與人互動的能力十分差勁。
因此絕大多數情況,他會把A的問題丟給B,B的答案丟給C。尤趁他人還未來得及回話前,霹靂連珠嘴砲下去。
例子:
「好球!」扭身一閃,利里林左反手接過羅賓投來的棒球,順著球勢爽快地往下一個人,正義頭上用力投去:「快傳一壘!!!」


劇情:
【熱血爆發】
利里林進行主線時才會進入的認真模式。
回收大量平時對串的伏筆,同時變得感性化,並參雜一些超級系因子。
但總結歸類在熱血系,能隨高漲知情緒而大幅爆發出設定中的威能,而非超級系。
例子:
利里林對串紀錄-生於夢,回歸於夢


鬥技:
除非特殊規則,否則利里林不會進行常規鬥技。


劇本:
【群體嘲諷】
無論是敵人還是友方NPC甚至隊友,利里林總能
無意識在最短時間挑釁所有人。
迅速與一擊脫離。
例子:
「走瞜走瞜,各位小朋友。」聽過對方解釋,利里林拍手示意眾人注意他這邊:「猴子看夠了,讓我們換下一隻動物吧。」

【腳底抹土】
遇到任何危險,利里林第一直覺為逃跑。不硬打也不會在乎有甚麼後果,活下來最重要。
若沒地方可逃,必定往下鑽洞當蚯蚓。
例子:
利里林見大刀襲來腰間,準備一口氣跳開。但跳起來太累了,腳踩地板:「挖!」
挖地洞鑽了進去。


【實用度零的鬼謀】
利里林腦袋很聰明,總能臨時想到很多怪點子。
但缺乏常識,讓想出來的辦法都缺乏建設性。
例子:
「把她捆在車頭,直接撞進去如何?」利里林在你耳邊發出惡魔之語。

【不是第一就是最後】
雖具有【實用度零的鬼謀】,但利里林依然屬於衝動派,性子一來便會硬上亂搞,極容易捅婁子。不過當隊友有可靠指揮前進時,他便會轉為殿後。
簡單說,他無法忍受停下來。
例子:
「別爭了。」利里林從背後卸下滑板車,一腳踏上手扣板機,後方頓時噴出青炎,人車往前衝了出去:「───直接打下去就對拉!!!」

【阿斯嘉特守護者】
利里林守護者的律定為保護所有阿斯嘉特人民,因此在場合允許下,利里林會盡全力拯救隊友。
若陷入自己與對方只能活一的二擇,利里林會選擇自保。此為人格缺陷。
例子:
見隊友落在後方,若強行離開,恐怕他將小命難保。利里林只好朝後先是踩出一小道土牆嘗試遮蔽他的形體:「趁現在!快走!」



所以看不懂的是猴子?。?

=======================

歡迎自領問卷與隨意增減問卷事項。
要領請不用告知阿雨,拜託


第一人稱自稱:
第三人稱:
習慣動作:

攻擊/防禦/移動行為:
敘述風格:
統合性質:

日常串:
劇情:
鬥技:
劇本:

所以看不懂的是猴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白毛:滑板車?

04-11 03:00

胸毛鼠叔
GAN....我連猴子都不如(掩面

04-11 08:26

阿雨
這要加工會才比較懂啦XD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3014考慮一下 包準刺激創作+_+04-11 12:27
黑い影
已領(?

04-12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煌黑...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