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明明是勇者,為什麼要被過肩摔? 01章

作者:甜咖啡│2014-03-16 22:47:14│巴幣:168│人氣:2216
        

        碰碰碰碰碰,轟!
 
 

        絢麗的煙火魔法在半空中炸開,七彩火蛇在高空中盤旋扭曲,遨遊來去,七種色彩交織而出的虹光將太陽都迫得黯淡,耀眼到吸引了整個城鎮的人抬頭仰望,如此盛大的魔法煙火儀式——是聖斯特學院動員了上千個學習魔法的學生,為了歡迎一個人而做出的創舉。
 
 
        聖斯特學院是巴哈大陸上歷史最悠久的學院,說是學院,但校地佔據了相當於小國面積的領土,只要你天賦異稟,不管是成為武力強大的戰士,或是技法通玄的魔法師,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導師。
 

 
        不論國籍,不論出身,只論天份,由於只有最優秀的天才得以入學,所以即使匯集整個巴哈大陸的年輕天才到了此地,聖斯特學院也不過四千人多一點。要知道巴哈大陸足有二百億人,四千人相比之下不過是滄海一粟。


 
        
        ——這些人之所以賣力放出歡迎的煙火,是因為「某個人」即將要入學了!
 
 

        在這裡老師是超級天才,學生也是超級天才,聖斯特學院裡……每個人都是千萬裡挑一的超級精英,現在全校都聚齊了……竟只是為了歡迎一個人的入學,四千張臉孔都帶著點緊張,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超級霹靂無敵天才,才能夠讓學院長如此重視,下達了百年未見的「龍蒞」歡迎儀式。
 
 

        有些比較年輕的學生不過十餘歲出頭,待久了沉不住氣,開始議論紛紛、議論紛紛、議論紛紛!
 

 
        吵雜!
 
 

        如菜市場般的吵雜話聲,如病毒般迅速擴染開來!
 


 
        「是誰?到底是誰要入學?」
 
 
        「我也不知道……」
 
 
        「哈,你們是傻蛋嗎?是『古塔塔家族』第九十九代子孫要入學了啊!」
 


 
        有人聽了這話一驚,回道:「古塔塔家族?是那個有名的勇者家族嗎?據說他們第一代先組魔武雙修,憑一人之力生斬上百條飛龍,之後血脈傳承,每一代子孫都是大陸上的無敵強者!」
 


        
        在人群最前端,一名金髮少女不滿地「哼」了一聲。
 


 
        「什麼每一代都是大陸上有名的強者啊?原來只是靠著上一代的威名才能入學的嘛!」金髮少女不過才十六歲,五官精緻小巧,及腰長髮柔順而發亮,雖然身材略顯嬌小,但胸前豐滿的程度足以傲視同年齡的女孩。

 
        霏雪,這是金髮少女的名字,聖斯特學院裡有名的三大美少女之一,既然身在這學院,理所當然是一名很強的天才戰士,如果輕視她小小的拳頭,絕對會被打進牆壁裡嵌出人形。
 
        


        「我就看看到底會有什麼妖魔鬼怪入學!」霏雪極為不滿,焦躁地來回踱步。
 

 
 
        在眾人如焚般的期盼中,「龍蒞」煙火儀式邁入尾聲,漸漸微弱,最後戛然而止。
 
 

 
        怎麼還沒出現?許多人心中都冒出這個疑問。
 
 
 


        不耐煩。
 
        不耐煩。
 
        超級不耐煩!
 
 
        


        「竟然這麼大架子!」霏雪越等越生氣,纖纖細足在地上一頓,可怕的怪力在地上產生出波紋狀裂痕:「我決定了,等等這傢伙一進來,先給他一記過肩摔再說!」
 
 
        
        




輕小說開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0北5極
還u續集ㄇ?ㄅ錯看

03-16 22:51

聆樂
決定追了!

03-16 23:00

聽說很休閒
好劇情 不能讓勇者事事都順心啊!!!!!!

03-16 23:22

自來水
哈哈哈勇者UCCUσ ゚∀ ゚) ゚∀ ゚)σ

03-17 00:15

第三書語
等看連載~

03-17 00:41

送你上西天^_^
GOGO

03-17 01:37

妾身才不是雙馬尾呢!
真讓人期待阿!

03-23 21:20

小布哈
繼續追!

05-03 22:07


咖啡我決定我要那這篇去投稿

06-02 00:10

甜咖啡
沒辦法的06-04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udahn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書——「宅的生存之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明明是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