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人物設定-梵吉娜

作者:Q貓│2014-03-15 02:40:58│巴幣:34│人氣:374
大哥出來了就換大姊登場吧


相關人物

名字:梵吉娜

身高:184cm

體重:68kg

外貌:
        金色頭髮、紅色眼睛、米色衣服(白邊)、白色自家外衣(黃框紅底)、白色皮帶、黑色及短窄裙、小熊拖鞋(白色鞋底&淺褐色背景+小熊圖案)、綠色火焰、對戒(銀色底藍色火焰)

個性:
        隨興、瀟灑的性格,說話直來直往,總是很喜歡自由的感覺,做事很果斷,對於生活的看法,只要活著的一天,總會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在交際應酬方面上,可說是講求說話技巧的一個人,也就是說她會去思考對方的背景還有對方說出來的話,而這之間不到幾秒鐘她就能下判斷,所以遇到了對方意圖不明的話,她是會開始謹慎地思考對付對方的策略。

背景:
        身為幫派大姊頭的她,因為帶的都是小妹,常常會有許多人來找麻煩,所以久而久之,只要前來拜訪的人都是男性的話的,一定都會有有很大的戒心,然而最近都會有一位男子前來訪,居然不自量力地要跟她求愛,而梵吉娜因為最近的交易行動令她很煩躁,所以那位一直前來送禮物、討取歡心的人,梵吉娜完全不想理他,然而最近被另外一群人進行騷擾,讓不得不開始計劃要如何剷除這一幫人,暫且先把那位男子請求一律拒絕掉,而梵吉娜採取的策略,先來進行一筆雙方互利的交易。

        當天與對方進行交易時,原本以為能先出手解決對方,卻沒料到對方也早已有計謀,梵吉娜被突如襲來的攻擊給命中而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原本以為完蛋了的時候,突然那位一直登門騷擾她的男子蹦了出來,這令梵吉娜很驚訝,然而他看起來倒是挺有自信地能獨自一人對付這群人,後來又來了一群看似奇怪又沒有可靠能力的小混混,但一切都出乎梵吉娜的意料之外了,原來這位男子居然也是幫派老大-大豪,也發現到他們意外地可靠,梵吉娜拿出了一根菸靠在牆邊心想「在解決這堆人之後當然要好好向大豪道謝才行」,畢竟梵吉娜也多次拒絕大豪的請求,甚至有時都沒有聽他說任何一句話就叫他打道回府去,這人情要還可是要還很久的,梵吉娜摸著傷口自言自語地說著,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過去了,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在一間屋子裡,看著被包紮好的傷口以及周圍簡陋的環境,突然門前一個龐大的身影走了進來,原來是大豪拿著藥進來了,大豪甚麼都不多說,只說了一句好好休息吧。

        再傷勢復原後回到了幫派裡,當然大豪也跟了過來了,而在受到小妹們歡迎後,一位暫時代理大姐頭職位的小妹出現,先跟梵吉娜說聲好以及報告現況,並在說完後跟大豪說聲道謝之後請他回去,而大豪這時說了一句「我要把你們大姊帶回去照顧!」,梵吉娜聽了也驚訝了一下,然而代理小妹斷然了拒絕大豪請求,而大豪因為代理小妹很囂張的關係,再加上那不是梵吉娜,他差點跟代理小妹打起來,梵吉娜心想「反正都身負重傷了,況且自己還曾經多次地讓大豪難看,答應他這請求也不會怎樣」,而且看他一連串的行動來看,他是真心喜歡梵吉娜,於是梵吉娜開口說了「就答應他吧」,代理小妹似乎不滿意,但是大姊頭都這麼說了也只能這樣了,於是梵吉娜跟著大豪回去了他的地盤。

        到了大豪的幫派,看見他的小弟一一地歡迎,甚至是有些小弟還可以邊打牌邊歡迎他們自己的大哥回來,其實這些在大豪眼中都不算什麼,因為他們已經是一家人了,梵吉娜不禁地笑了一下,到了休息的房間之後,梵吉娜跟大豪說了「以後就麻煩你了」,也順便道謝一下,再休養的期間不時有許多小弟來跟梵吉娜聊天,來搞笑、來唱歌的都有,還有捧高大豪的也有,但最令梵吉娜驚訝的是大豪居然會料理,而且還很好吃,就這樣過了幾天之後,梵吉娜的傷也痊癒了,是該回自己的地方去了,在離開的時候大豪叫住了她,只見大豪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枚戒指,大豪跟梵吉娜求婚,這一刻梵吉娜是真的心動了,因為大豪的努力她都體會到了,於是梵吉娜答應了大豪的請求,回到幫派後立即跟小妹們宣布一些事情,也宣即將卸任的消息,原因是因為要結婚了,其實也是因為到時舊傷復發的話她也不能在保護小妹們了,小妹們聽到之後沒有一位不驚訝,但是也只能支持大姊的決定,同時祝福大姊幸福。

        在這之後他們結了婚,開了一間名為「大吉快炒」的餐廳,店名命名的方式是用大豪的大加上梵吉娜的吉,是一個大豪身邊的小弟所取的名字,從此之後大豪負責掌廚,梵吉娜就負責招待客人,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是說照這樣的劇情走下來看
梵吉娜應該就是人妻了
恩~~~~
就這樣
該睡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第一次來看大大的創作 請多指教(跪(?

人妻萌萌的O//W//O

03-15 03:05

Q貓
沒想到這時間還有人來呢XD
請多指教阿XD(趴地上)
想到人妻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歐派大阿.......[e28]03-15 03:10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啊 因為決定參加腳色交換繪的活動

所以整理自己小屋的東西弄到現在才完成



是說完成之後看到一堆人按讚...

原來大家都沒睡覺OTZ

03-15 03:12

Q貓
恩~~~~沒想到又多了一位參加者呢XD
我是因為不小心陷入了遊戲
所以才這麼晚發完這隻角色的.......orz
既然你要參加的話
我先把你的名字給打上去囉~~~~哦齁齁齁~~~
早點睡阿~~~03-15 03:16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我還沒看其他家的孩子們 不知道要選誰XD"

先去睡了 晚安

03-15 03:17

Q貓
這就不要問我啦
要是問我我絕對絕對會推薦我家的給你XD
總之晚安囉
不對!!是早安
祝好夢03-15 03:20
夜行貓
大姊超帥氣

03-15 03:41

Q貓
大姊不帥氣
就不能當老大了呢03-15 08:49
阿升仔
她該不會都用空手炒菜吧XD

03-15 08:35

Q貓
你想太多了03-15 08:49
炘炎少主
小熊拖鞋~~~這是反差萌嗎?

03-15 08:45

Q貓
不知道呢~~XD
反正是居家用鞋就可以隨便穿囉~~~03-15 08:50
我堅強復國
總覺得有種既視感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1d26e6c35bab749f4f4122f594b893d3.PNG?w=300

03-15 08:46

Q貓
哪方面的既視感呢
樣貌??03-15 08:54
流銀似水
天作之合的一對阿[e6]

03-15 09:18

Q貓
這兩位都喜歡玩火呢~~~XD03-16 01:21
約瑟夫布萊森
果然是超強的人妻!!![e17]

03-15 10:04

Q貓
超強不解釋~~~03-16 01:22
illuster
好人妻啊啊啊!!!!!
穿著拖鞋的大姐姐殺傷力最強了!!(什麼?!

03-15 10:09

Q貓
讚讚~~~~
穿脫鞋才能表現她腿腿的性感?!03-16 01:24
麵包先生
人妻
讚ㄛ
我想吃快炒

03-15 10:32

Q貓
超讚的~~~
去外找間店吃吧03-16 01:25
蒼夜
人妻棒ww

歐派,注目(撲

03-15 17:11

Q貓
撲上去的後果就是被踢回來~~~03-16 01:25
提醬汁◕◞౪◟◉
ヽ(́◕◞౪◟◕‵)ノ

03-15 17:53

Q貓
(́⊙◞౪◟⊙‵) 03-16 01:27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髮型有沙耶的既視感......
好的!這樣在下就能開始動工了!敬請期待唷!¯W¯

03-15 22:17

Q貓
喔喔~~~原來如此
那我就敬請期待囉03-16 01:27
索拉比
對不起我來挑毛病了QxQ妄自菲薄應該是很輕視自己的用法哦!!

04-13 21:00

Q貓
那就改不自量力吧ˊˇˋ04-14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設定-大豪... 後一篇:理靜Lightn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