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人物設定-大豪

作者:Q貓│2014-03-14 20:38:20│巴幣:40│人氣:255
好啦~~~~
今天原本要先寫別隻角色的
今天先亂入兩位吧


相關人物

名字:大豪

身高:193cm

體重:93kg

外貌:
        白黃色頭髮、黑色鬍渣、藍色眼睛、米色衣服(白邊)、白色自家外衣(黃框紅底)、淡藍色工作褲、褐色鞋子、藍色火焰、對戒(銀色底綠色火焰)

個性:
        很大方又講義氣,對於生活的態度就是過一天算一天,從來都不會為未來感到害怕,要是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再來擔心也不會怎樣的,總會有可以解決的方法,人與人的交際他總是表現出他的大方,要是別人不接受,肯定就出在他的面相了,這臉可是為他帶來了不少麻煩阿,除此之外他的廚藝最擅長的就快炒類的食物了,只要嘗過的客人都會說好吃喔,但他最討厭的就是做事不乾脆的人了。

背景:
        有著幫派生活的他,那年他可說是當地頭頭,但他每天處理的事務都是小弟們惹出來的禍,不過他身為頭頭還是能讓整個幫派的人對他很尊敬,然而他在這段期間內,愛上了一位也有著同樣身分的大姊頭,大豪愛上了這位有著傲人身材的漂亮女性,於是為了追求美人的芳心,他帶著禮物獨自登門拜訪對方的幫派,起初他受的了不少折磨,跟對方的小弟起了小衝突,經歷了千辛萬苦還被打退回府,但身為頭頭的大豪可是沒再怕這回事,他試了很多方法種方法,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這是大豪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心情底落,小弟們議論紛紛地討論大哥的事情,但卻都幫不了大哥。

        而在大豪失落的這幾天,幸運之神給了他一個大好機會,那天大豪由於前一天晚上一直灌酒,灌到不省人事倒在路邊,卻在醒來的時候,發現了他喜歡的大姊頭正在跟別人進行交易,大豪心想可能是自己醉倒在這種不會有人發現的地方,所以才沒有人發現他,他目睹了整個交易的過程,起初還算正常,卻在最後的時候,兩方起了衝突,大姐頭遭人暗算,大豪知道這根本就是給他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啊,當下直接衝了出來,保護了自己喜歡的人,但是雖然說衝了出來了,卻沒發現對方的人數眾多,要十幾個人那還可以打,但這樣看過去似乎有五十多人,要是今天有帶小弟出來的話,一切就好辦事了,卻在說完沒多久,一陣喧鬧傳來,那些就是大豪的小弟們,原來自從大豪低落後,小弟無時無刻地一直跟蹤大豪,今天他們總算是幫了他們的大哥一個很大的忙,而大豪也救出了他心愛的人。

        事情過後大豪要求要把大姊頭帶回去好好養傷,雖然大姐頭的小妹們都不贊同這件事,不過大姊頭說了一句話之後,就只能同意交由大豪照顧她們大姐頭嘞,在照護的這段期間,大豪展現他多年無所事事所練出來的廚藝,在這期間他大塊頭的身影以及凶神惡煞的臉孔,不禁讓人覺得這人真的很天真爛漫,在大姊頭傷勢好了之後,準備離開時,大豪做出了一生重要的決定,向她求婚,這一刻的到來,她答應了大豪的求婚,戴上了戒指,這時大豪的小弟從旁邊蹦出來歡呼,當然大豪也罵了幾聲之後,就宣布他要卸任頭頭的職位,小弟們不捨,但大豪的堅持也讓小弟們知道了大哥的用意。

         在這之後他們結了婚,開了一間名為「大吉快炒」的餐廳,從此過著經營店面的生活,而小弟們當然也會捧場,常常到店裡去吃飯,找大哥聊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山則
另一種方面的大ㄋㄟㄋㄟ

03-14 20:39

Q貓
大叔控應該會喜歡吧~~~XD03-15 02:43
炘炎少主
看起來是很恐怖的阿尼奇,實際上是好麻吉~~~

03-14 20:41

Q貓
正確無誤~~~別忘了要叫一聲大哥03-15 02:43
索拉比
大叔呀!!

03-14 20:41

Q貓
超讚的~~~XD03-15 02:43
約瑟夫布萊森
有一種會變成妻管嚴的丈夫www(?

03-14 20:44

Q貓
或許會吧~~~還不一定喔03-15 02:44
提醬汁◕◞౪◟◉
好煞氣ヽ(́◕◞౪◟◕‵)ノ

03-14 20:48

Q貓
煞氣的大叔03-15 02:44
阿升仔
有凶神惡煞的臉卻會廚藝算是反差萌嗎[e16]

03-14 20:51

Q貓
就某方面來說應該是吧03-15 02:44
被AI取代✖幽零
超級帥的+3+/

03-14 21:33

Q貓
居然~~~
我以為他比較適合的形容詞
「好凶狠」「好可怕」之類的03-15 02:45
小天
全都要有個大字...(≧▽≦)

03-14 21:43

Q貓
好像會很恐怖呢
全部都是大字XD03-15 02:46
流銀似水
超展開的現實充[e17]

03-14 22:10

Q貓
人家好歹也有過幫派生活呢03-15 02:47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原來如此!這位的故事真是詳細呢¯W¯(是不是害Q貓多費心思了呢?[e21])

03-14 22:20

Q貓
其實不會~~~因為到最後還是要寫他呢
只是早晚的問題03-15 02:47
夜行貓
人如其名

03-15 03:30

Q貓
可見我很混對吧XD03-15 03:31
蒼夜
正統的BE www

典型的面惡心善阿=w=雖然是幫派頭頭XDD

03-15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設定-蘭多... 後一篇:人物設定-梵吉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