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薩爾蘭之歌- 人物繪圖 朧 娜妃

作者:風舞空│2014-03-03 23:00:29│巴幣:14│人氣:465
今天對俺來說挺開心的,因為連載了這麼久(久到都讓人覺得快斷更的更新速度......)的薩爾蘭之歌,今天終於有人幫忙畫人物圖啦(撒花)!

說實在的,個人超級感動@@。

這麼說吧,個人對於讀者眼中所看到的角色事實上是很好奇的,因為個人在寫作品的時候,會不斷切換當下角色的樣子,去體會他所表現出的情感、肢體動作、表情等等,盡可能把他寫出人物的感覺出來。所以如果你問我角色到底長什麼樣子……。

俺反而回答不出來(攤手)。

更正確的說,俺可以很明顯的形容他的樣子,卻沒有一個很具體的影像在腦子過;所以今天看到圖像的時候,才有一種:喔,原來我的人物長這個樣子啊……。

總之,在此感謝畫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此乃他(她)的小屋,是一位書畫雙棲,而且小說具有相當風味的優秀作者,在觀看圖片的同時,也可以去好好看一下作者精湛的小說喔!

廢話太多,以下人物繪圖:




年紀:不詳
種族:自稱人族
出生地:不詳

具有多個名字的傳奇人物,與世界許多奇怪事件相關的男子,他的傳言在這個世上已經流傳千年以上,被稱為「最接近神的男人」。他為何而旅行?為何要蒐集神器?為何不斷地流浪?這或許跟他的真正自稱的名字一樣,是個隱藏在陽光底下,不為人知的陰影吧?



娜妃

年紀:19
種族:人族
職掌神器:菲尼克斯代價

五年前與朧相遇後,即與他在大路上不斷地旅行。與其說是師徒,倒不如說是姐弟一般的相處模式,對於自家老師喜愛亂花錢又嚴重路癡的問題相當頭痛。從舉手投足當中可以看出曾經接受過嚴格的貴族教育,但是本人對此不願多說。

武技與魔法使用上被朧稱呼為「天馬行空」,而本人也刻意以這樣的方式操作,似乎是避免使用曾經學習過的技能……;對旅行抱著「為了妹妹所以要看遍這個世界」的看法,但是「不想離開老師身旁」的想法,被她深深地藏在心中,不願說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人物介紹|魔法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實在不好意思,本人沒有那麼厲害。(書畫雙棲什麼的)
不嫌棄的話,可能還有些角色會陸續生出來吧....不過希望讀者別把他們當做人設圖了(都畫了還這樣講)
『不願意離開老師身邊』這一點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好萌?

03-03 23:32

風舞空
不用客氣,在俺眼中你確實相當了不起啊=..=。

如果還有後續個人當然很樂意啊XD,不用在一好壞,這是你眼中看到的人物,個人相當樂見啊。

與其說是萌不如說是傲嬌?因為她從來沒承認過這點啊XD
03-04 00:17
藍光雨
很棒喔!

03-04 01:45

風舞空
繪師的能力,俺大概只有極少部份吧(攤手)03-04 02:06
西爾薩斯
喜歡上老師了XD(>\\\<)

03-04 03:38

風舞空
繪師厲害,俺其實沒作啥啊XD03-04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無聊人的回歸... 後一篇:Gundam Anu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