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艾莉卡‧希羅(格式重新排列)

作者:天水冥月│2014-03-03 21:24:55│巴幣:4│人氣:1240

角色示意圖










基本資料
姓名 艾莉卡‧希羅
性別
種族 歪魔/魔族
種族標籤 【亞人】【魔術】【火焰】
默認定位 距離】單體使役【武技】
身高體重 175cm & 秘密
來自哪裡 不明
年齡
200
所屬區域 南門
性格 冷漠
所屬共同體 華格納的樂章


素質 智力-B 體力-C 敏捷-C 力量-B 意志-C


背景:艾莉卡‧希羅..真名不詳,年齡不詳。

她誕生於是以火為主要元素的世界,她的出現是一個扭曲的願望與奇蹟所產生的....

她是被創造出來的魔族,有著支配火焰與暗影的力量,她的身體是用"炎之魔女"的靈魂與身體所創造的

雖然曾一度被人控制著身軀去破壞世界的安寧,但是本人否認那是她的身體.....

因為按照她的說法是炎之魔女將自己改造成半神-魔族,放棄原本的對"熱"的專精,轉而學習"死亡"的力量,並且自己與其她人的靈魂意志賽入一個身體裡。

造就了自己誕生的契機.....並且在弒神之槍的幫助下成功的將"自己"消滅.....

但是它消滅的僅僅是那殘破不堪又扭曲的靈魂,同時也替新的靈魂指引與灌注了力量...

但弒神之槍終歸是弒神的道具,它也將象徵著毀滅的光帶給了自己....

於是自己只能沉睡在那漆黑的異次元空間,等待著復甦之日,但是當自己醒來時發現了自己身在一個陌生的巨大的古樹下,從那時刻起自身的所有一切都要重頭開始...

持有恩賜 紅蓮契約
恩賜卡顏色 亮紅色
恩賜能力 操控火焰&指定召喚契約者出來協助作戰。

能力
素質:智力-B 體力-D 敏捷-C力量-D 意志-C
能力:
火焰召喚:能操作火焰元素,進行攻擊,有機會點燃對方造成智力D的傷害與灼傷。
(此為被契約者的反餽,契約者也能使用火焰召喚,但也僅有火焰召喚能使用)
流星火雨召喚:召喚火雨從天而降,已施術者為中往外擴15米範圍內進行無差別攻擊,持續一回合,傷害為智C。(CD-8)
(從天落下有一回合的時間)(同時將場地屬行更改為火海並持續三回合,諾身在火海中則會造成智B~C不等傷害)(火海在某些場地下會蔓延開來,並如未撲滅則會繼續燃燒擴散,如;草原、森林、大量易燃物場所。)
隕石召喚:召喚一顆殞石從天而降,進行50米內範圍無差別攻擊。(包含自己)
(從將會從600公尺高空落下,直擊地面有二回合的時間)
(造成的傷害依受擊者的範圍越靠近直擊點傷害越大,直接命中的傷害為力A以此分類)
(幹掉施術者不會法術運作不受干擾)(隕石大小4~22m)(擲骰1d22)(數值為隕石大小,諾數值為低於4採取最低值4m) (CD-一串一次)
魅惑:誘導10米內的指定目標做出對我方有利的事情。
(需要意志進行判斷~越高越難成功)
慾望誘導:使10米範圍內的所有生命優先自身的慾望與本能,範圍大小決定消耗的意志力多寡。
魔界妝‧轟炎:招喚來自地獄的火焰對前方造成火焰傷害-B,並在場上的敵人持續燃燒二回合。
(當艾莉卡&艾特娜 同時在場,且經過五回合後才能發動。一串一次)
(攻擊範圍示意圖)

(前方180度範圍)
(一串只能召喚一次,重傷出局該串內無法召喚)

















特質列表
特質名稱: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一階。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名稱:"鐮刀"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武器"使出招式
額外敘述:擅長使用巨鐮,可以單手揮舞巨鐮發揮出這武器的全部威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叛逆夕陽
同前一隻,真別考驗我的眼力。

04-07 18:04

天水冥月
會長~要怎樣你能讓不傷眼的看完呢@w@?
04-07 18:15
創造
大鐮系!冥府!

04-13 01:05

天水冥月
嗯~可沒有冥府體系的技能!
04-13 01:09
創造
我覺得箱庭世界觀不適合亂入我家的神職(們)
所以也沒有玩亡靈的角色(咬手帕)

04-13 01:12

天水冥月
亡靈的角色 不少阿~貓頭 露娜...不少人有幽靈角色
艾莉卡從最初的希臘冥府改到現在這樣~有點四不像~多添了空間技能(望04-13 02:54
創造
是"玩"亡靈喔wwww

04-13 06:41

天水冥月
蒼白之主嘛!!?
05-04 22:40
(£新夜£)
先註記為【已通過】,招喚獸類型的都目前處於待觀察。

07-14 20:55

叛逆夕陽
稍微看了一下,建議解控裝備、補給裝備,追加會好很多,或者是隱藏自己的裝備。

08-09 18:15

天水冥月
解控裝備?補給裝備?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46426(~♪08-09 18:58
墨想君名
危機直感2階(2) 動態視力2階(4) 鐮刀專精2階(4) 共10點
角色特質通過

12-31 01:25

(£新夜£)
以確認角色審核通過。

03-02 00:11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1:14

(£新夜£)
以確認角色審核通過。

01-05 01:16

(£新夜£)
能力整體邏輯無意見,但能力的範圍、強度等設定需進一步詳細

11-14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蘭‧克雷茵‧奈茲-金錢...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奈茲‧克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