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同人"招蕩的妄想劇場"蘭斯洛特線吐槽!(雷

作者:子黎│2014-03-02 23:21:16│巴幣:206│人氣:807
以下很雷,而且UP病很重,非常粗俗,請慎讀
製作組,我真的很敬愛你們也愛遊戲,真的。
 
 

 
 
原本我是想把四條路線都跑完再寫感想的,結果蘭斯洛特線太考北歡樂,讓我決定先放置梅林來吐槽!(梅林:喂!)

以下充滿吐槽,正經的話沒幾句,但請相信我很愛這遊戲,更敬愛製作組啊!!

先上三騎士路線的TAG
高文:王道,陽光少爺,過最爽,福利少
貝迪威爾:憂鬱,壓抑,驚險,幼馴染,血花四濺(?),鮮血的結末(?),福利夭壽多。
蘭斯洛特:誤會,偽NTR,自虐,M,爆笑(且慢)


既然我因為蘭斯洛特線而決定放置梅林,當然要先寫他的路線感想!

寫前一篇推廣時我高文線甚至都還沒通完,所以對其他人的路線基本是推測居多。
但蘭斯洛特線實在太讚了完全是走我始料未及的方向啊!!!!!

大家都知道蘭斯洛特是圓桌騎士之花,第一騎士。但是搶了亞瑟王他老婆,因此造成亞瑟王威名掃地圓桌分裂。
蘭斯洛特線的主題自然也是這個。


只是,這款遊戲中,關鍵的女主角亞瑟王他老婆桂妮薇兒一早就被賜死了。
所以是由亞瑟王阿爾托莉亞(以及梅林)自己上陣扮王后,以免桂妮薇兒的國家為了她的死而震怒,幹掉不列顛。

其實早在走高文線看到這段時我就已經爆笑了。(喂
只是我當時對劇情的假設是蘭斯洛特還是愛上王后,因此自個兒在那糾結,完全不知道王和王后根本是同一個的發展。
但是我太小看製作組了!!!!!!


原本我玩蘭斯洛特線的第一個感想是"挖這傢伙選項超多的好難選果然好難搞啊。"
其實遊戲選項以正常標準來說也沒特別多啦(欸)只是蘭斯洛特跟其他兩騎士比確實比較多,光首章就兩個重要選項。

但繼續玩下去我就越覺得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於是我繼續看了下去。

結果太踏馬讓我激賞了!!!!!!!
 
 
 
 
 

其實蘭斯洛特從頭到尾愛的都是王!!!!!!王后只是幌子啊!!!!!!
蘭斯洛特的完美是為了王,為了能夠成為足以站在王身旁的存在而全力貫徹"完美騎士"的身分。
但是,王后他娘的出現了!!!搶走了亞瑟王的愛(?)
於是蘭斯洛特糾結,忌妒,憤怒!但是他不能表現出來!!!他是完美的騎士!!只有完美的騎士才有資格站在王的身邊!!
他不能容許自己對王抱持著汙穢愛欲!不行!!!

以上就是蘭斯洛特線的主題,說白了,就是蘭斯洛特自己自虐自己糾結的一線。
考北我以為高文線已經十分歡樂,蘭斯洛特這個跟高文完全相反的存在居然比他更歡樂百倍啊!!!高文又輸了!!!!!(高文:可惡!!)


乾那這樣等蘭斯洛特發現王和王后其實是同一個人的時候反應究竟會多精彩!!!!!!!!
會當場拿劍挖洞把自己埋了嗎?!
還是爽到要翻過去當場把王推倒!!!(你慢著

我玩到蘭斯洛特對王后告解那段整個已經笑到不行了啊!!!!!!!
有興趣可以來噗浪看我當時的反應!!


干我知道這篇髒話爆多很粗俗還很沒營養!
但是蘭斯洛特他值得我這麼粗俗!!!
我一直誤會了,這個悶騷M其實才是過最爽的!!!!
高文偷看到王的玉體算什麼!貝迪威爾先抱到王親到王算什麼!!!!
雖然啥鬼福利都沒有但蘭斯洛特絕對才是最爽的!!!!!!
 
 
 
明明這張圖這麼帥居然是在這種情敵(?)相見的場合出場
製作組我太愛你們了!!!!!!!!!!
 

本來對高文和貝迪威爾我有很多話想講,但是蘭斯洛特已經讓我忘記要對他兩講啥了,只好下次連著梅林的一起寫(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3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idi9991
他不是早在FZ的BD特典中特路這點嗎??
證據:「我尊敬王。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陪伴到最後……。說真的比起桂妮薇兒來我對王還比較——不,我什麼都沒說。」

03-05 18:28

子黎
是沒錯,不過在遊戲裡這麼赤裸裸跟王妃宣戰實在太爆笑了。(欸03-08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1033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FATE同人"招... 後一篇:【FATE同人】"招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