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送給想變強的朋友

作者:吃精│2014-03-02 04:08:42│巴幣:72│人氣:903
這篇文章不會有太多技術操作,放心爬分的重點也不在技術操作,這只是分享我爬分的歷程,沒有決心要變強就能不用看了,因為看到某些地方我講到的點可能會讓你有些惱羞,但我沒惡意只是想要讓大家有個大致方向,如果你有決心不用怕天分的問題,銅牌一樣能上鑽石。

不要迷失在分數上,你要的不能是分數,實力強度才是我們要的,所以我堅持單排。

剛開始符文天賦都不會影響爬分太多,隨便找篇攻略文配出正常的就可以。

選一隻最愛的角色,不是因為好爬分而愛他,是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玩的那種,然後他就是你爬分的main角,如果他會被ban就在準備2隻"想練"的角色已備練角,要求專精就好,別相信其他那種一隻角色不能爬分的屁話。

練你最愛的角色,他是冷門角更好,我當初選維迦爬分,連朋友都笑我廢角爬不上去,沒人在用他,既然沒人要用,那就自己帶著角色向前,不要在意每一場的輸贏,但每一場都要更懂這隻角色。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態,也許講到你不用擔心也別生氣,大部分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輸不是因為我」,但反過來想想「贏是因為你嗎?」,如果不是的話,就要求掌握每一場勝利的關鍵,必須是場上10人中最強的,這樣勝率才不會只有50%,勝率超過50%自然就能排除更多的運氣影響。

像上面講的,不要想雙排CARRY,因為是他的實力,而不是自己的,丟掉靠別人的想法,只有自己CARRY才會變強,進到遊戲中就要有著CARRY隊友的想法,而非期待隊友打爆敵人。

在對戰的過程中也一樣,很多人會抱著「我出這些裝,歸著打,比較賴線,他也比較難殺我」,一但這樣想就很難爬分了,你必須讓敵人有這個想法,冒風險去殺敵人而不是乖乖等隊友,出裝玩法全部都必須為了殺翻敵人,成為殺爆別人隊友的那個人。

也許你會被隊友罵,應該說一定會被隊友罵,隊友罵什麼我建議聽聽就好,我曾經進場就黑單隊友結果還是被敵人笑,所以最後要罵就罵我當屁話,反正那些是你要超越的人,他們的建議沒有參考價值,在你超越他們之時,他們所罵的一切只會顯出自己的愚蠢,但你不能覺得自己沒有問題,假如沒有問題現在應該在頂端,也不要相信隊友的指責,而是自己去反思找問題,多一次的反思能發現更多錯誤,甚至隊友沒罵你的地方也能做得更好,然後想出改善的辦法,當然我知道承認戰犯或有一些低能失誤是一件很難堪的事情,可是沒人知道所以不用覺得丟臉,你在心裡跟自己講然後改掉就好。

打完別急著打下一場,花幾分鐘讓眼睛休息,想剛剛那場自己哪些方面不錯,哪些方面像個低能兒,該怎麼避免,然後繼續下一場,簡單來說每一場都是為了找自己失誤而打,不是為了分數,在你大量減少失誤後,分數就會上去。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看完文章很開心的去打了一場,被打爆之後心灰意冷,你可能必須要忍著打到上面講的點都變成一個"習慣"才會有所進步,我會先告訴你,這過程是煩悶痛苦的,如果你能堅持,在快要迷失時就再看一次這篇文章也許有用,但最好是自己能隨時提醒自己。

也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打積分要這麼累,要是變強很容易的話,就不會一堆人卡銅牌了,現在希望你看了這些之後能改掉跟大家一樣的心態,讓自己實力慢慢往上,當然你如果覺得很累也可以走輕鬆路線,畢竟放鬆休閒是遊戲的本質之一,只是要變強就必須有決心就是了。

看完之後不管你決定要爬或是決定放棄都可以,至少不會卡在中間,這兩種選擇都是很好的。


嘎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ㄞ欸樓YB
好文,不過我還是打NG好了 嘎滋[e19]

03-02 14:20

吃精
NG放鬆也是超級OK 我也常常偷偷放鬆(!! 嘎滋03-06 16:29
前田利家
窩也毫想變強喔~

03-02 16:45

吃精
你根本專精單機GAME了 嘎滋03-06 16:29

嘎滋 神文!!!
但專精SUP的不用去殺爆人吧XD

03-02 22:35

吃精
S2我是玩遊走寶石SUP爬17+ 但目前不適合了 不過SUP會玩也是能比AD兇悍的 嘎滋03-06 16:30
Takeitborla
啟示錄。


我有我的愛角,所以我決定用這篇的心態爬

03-06 09:13

吃精
謝謝~ 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因為過程很艱辛 嘎滋03-06 16:30
雪狐璃
槓....眼角有水光耶

03-07 08:39

吃精
有這麼感動!!! 嘎滋03-07 16:06
尬聊boy
Q.Q

03-07 08:56

吃精
A.A 嘎滋03-07 16:06
呆皮的同學
在對戰的過程中也一樣,很多人會抱著「我出這些裝,歸著打,比較賴線,他也比較難殺我」,一但這樣想就很難爬分了,你必須....43

這一段感動了我 感謝開導

03-17 13:08

吃精
有幫到就太棒了~ 加油~ 嘎滋03-21 12:26
鯨鯊
我決定用窩der齊勒斯爬分惹<3

03-22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q8w287O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無緣無故被鎖帳號... 後一篇:露璐和維迦的簽名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