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Love Live】μ's→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場刊 翻譯(中篇)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4-02-10 23:21:52│巴幣:32│人氣:2485
與ZXJ君合作翻譯、感謝唯姐姐的掃圖



「一直以來都把Live當成是最後一次ーー為了在這個一去不復返的時刻和大家一起全心全意、燃燒到最後一刻、現在將盡我所能的奉上一切ーー一起享受這場Live吧♪」




「每到舉辦Live的時候、能與大家的羈絆更加堅定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感覺十分難以置信。如此大的會場、而且是連續兩天......。不知道靠我們九個人能不能辦得到。大家真的都是全心全意在準備、就和運動系動畫那種拼了命的感覺一樣。我也不能輸給她們、打算全心全意的面對挑戰!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海未在舞蹈裡的飛吻鏡頭、你應該、也看見過不少次吧(笑)
擔心的是「要讓Live盡興!」的問題。想將最喜愛『ラブライブ』的心情、和觀眾們一同分享


●喜歡的舞蹈動作
在六單、大家一起排出「LoveLive」時的陣形、雖然不容易但這就是我喜歡的點。舞蹈不論指尖的動作、擺頭的角度、全都得滴水不露的做到位。就像運動系社團般如此累人。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一點也不得鬆懈大意、就像是與自己的戰鬥一樣。還有、
每到舉辦Live的時候、能與夥伴、還有Loveliver們的羈絆更加堅定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

給粉絲們的話
我也和粉絲們一樣、深愛著『ラブライブ』♪ 讓我們一起度過烈烈燃燃兩天吧!


「今天希望大家也要和μ's一起使勁的炒熱會場喵~ーー  至今為止的
μ's、和凛的全力、今天全都會在舞台上展現出來喵☆」



「今天凛的笑容、或許會從某個地方跑出來喔!、絕對不能錯過呦☆」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說要在埼玉超級體育館辦LIVE、覺得有一半是唬人的......。對埼玉出身的我來說根本就難以想像!  就連大家能持續努力到這一天、我也覺得搞不好只是一場夢境!!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我覺得是比起上一場Live更加進化的舞藝!! 隨著練習次數增加大家的動作也漸漸一致了  肯定是因為能到超棒的舞台表演的關係!會場的全部都有點擔心、還有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對上眼!!!任何一位都不能錯過、因為想一起High到最後!!  我的身材比較嬌小 為了能讓大家好好看見、會努力地大動作的跳著舞、四處跑跑跳跳♪

●喜歡服裝的哪一部分
是做為頭飾的王冠、並不是后冠、而是有著凛風格的王冠、我覺得十分可愛☆

●喜歡的舞蹈動作
雖然一開始看PV時有嚇到、但一想到『Music S.T.A.R.T!!』高潮部分的喵喵舞♪  根本就是為「喵~喵~喵~」的凛量身打造的 我自己也開始認真練習起來了☆(笑)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能夠感受到來自大家對『ラブライブ』的愛。真的令我一生難忘。

給粉絲們的話
正因為有著「非常期待」的聲音出現、才使我們獲得了力量、至今為止的練習真的都很努力克服過來了。所以、大家就一起造就最棒的一天吧!!! 和μ's、還有支持著Live的工作人員們、還有各位LoveLiver、能夠讓我們懷著相同心情一起度過的時刻、就只有今天了!!! 讓我們一起盡情地玩樂吧!!☆



「感謝各位
和我們一起迎來這場對μ's來說十分盛大的Live。今天由我來引領μ's 大家也要一起跟上喔」



「我覺得Live是能讓大家
對『LoveLive!!』的愛進行再確認的場所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埼玉超級體育館、究竟能夠容納下上次Live人數的幾倍啊......到現在仍然無法想像。光靠μ's的九人、要站在埼玉超級體育館的舞台上。一想到之前所參加的「ASL」、那道來自舞台的燈光、這次只為我們而照耀、當真是感慨萬千。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之前的Live也有著掛心的地方、這次不但是連續兩天、而且是在埼玉超級體育館的舞台上、為了能讓觀眾看得心滿意足。我也要充滿幹勁、來一場心滿意足的Live演出。請好好期待我們在大舞台的演出!

●喜歡服裝的哪一部分
這件服裝的其他部分也都是全新的設計。十分地充滿個性、也經過了一次次的修改、請各位務必要仔細欣賞!!

●喜歡的舞蹈動作
在六單裡喜歡的動作是、能和會場的大家一起做的喵喵舞!雖然μ's裡也有未接觸過舞蹈的成員、但經過前三次的洗禮、大家記住的速度越來越快了。舞蹈訣竅的掌握、演漸漸的得心應手了。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對我來說該說是確認作業嗎......。有了Live、成員們和工作人員們、還有各位粉絲們能夠聚集在一起、讓大家再次確認自己對
『ラブライブ』、對μ's的愛是如此之深、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笑)!!

給粉絲們的話
這次能夠站在埼玉超級體育館的舞台上、多虧了各位的聲援、以及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讓台上的我們和各位會在這兩天、一起創造出最棒的舞台吧!!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黃色太刺眼了、所以凛改用別的顏色

Love arrow shoot     shoot shoot shoot shoot shoot shoot shoo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1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ブライブ!|LoveLive|μs|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 -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吉原
真人不錯[e19]

02-11 01:00

奈亞拉托提普
[e24]02-11 10:09
御風
LOVE LIVE 大好~

02-11 01:23

奈亞拉托提普
[e22]02-11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速報】【LoveLiv... 後一篇:【魔法戰爭】 OP 「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