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O】為了阿盧納貝茲/大神官任務

作者:妄兮痕│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4-02-09 20:13:45│巴幣:6│人氣:10115
※注意圖超長+數量多!

這應該算是拉赫主線目前的結尾吧?總而言之,能堅持到這裡算有點辛苦了
不過因為這任務重點很多,個人盡可能將劇情後面的某一段完整呈現,所以圖片量自然比先前增加不少。
任務品只需準備一個大紅寶石,不過這是買不到的,個人是因為以前打海獺有打到幾個,所以省去打材料的工夫。
準備好後等著看好戲



首先去夢羅克金字塔,完成「托爾火山的基地」任務後會觸發自動對話。


與門口的異國商人對話。


接著到地圖中間的綠洲拼命繞湖,總而言之就是隨便給它繞,個人是走路邊貓窩的建議,用那個角度拼命來回切,總算召喚了老頭

原本想說又是遇到任務bug,幸好沒出包。

與他對話,要傳說中的超好喝飲料。


回去找異國商人,才發現事實真相



去伊斯魯德島坐國外線的飛空艇,但老是遇到這種悲劇......


機票錢給我吐出來啦,這是詐欺!

去拉赫神殿找傑德大神官對話。









去尼樂研大神官的房間,先往神殿左半部前進,就位在畢德大神官房間的上面。
詢問裡面的信徒。


離開神殿到右下角的花庭,找尼樂研大神官。




回神殿找傑德大神官。



再次對話。


再回去找尼樂研大神官。




一直問到她想好為止,接著繼續。



去找教皇。



離開去找尼樂研大神官。




帶著任務品(大紅寶石)到伊達平原找小女孩。


文具用這麼高級,被偷也只是剛好......

準備好道具就再次對話。



回去找尼樂研大神官。



再回去找傑德大神官,準備出發找教皇!



來到教皇所在的空中花園,教皇正與傑德大神官與尼樂研大神官會晤。


人物一靠近便會自動展開對話。





















































接著被傳送回拉赫,教皇會開始演講!



回到拉赫神殿,先與庭園的尼樂研大神官對話。



進入神殿,最後與傑德大神官對話。




為了阿盧納貝茲/大神官任務 任務結束。



這次的劇情量份量十足,完全彌補之前執行任務的辛苦歷程,特地解托爾火山基地很值得
無論是傑德大神官的老臣勸諫,還是尼樂研大神官的知錯悔改,可以看出兩位大神官對教國的忠誠,但最令人震驚的是蘿莉教皇竟然不是單純的政權傀儡,一直默默地觀察情勢。
果然是尼樂研大神官親手教育扶養的!(無誤)

希望未來還能新增更多拉赫的劇情,個人蠻期待拉赫的新局面

接下來剩下最後一個任務,那就是無名島任務了(眼神死)
坦白講個人一開始是不想解,因為被托爾火山洗禮數次,實在是不想繼續死下去,但因為加倍週快要結束,馬頭帽效果也會跟著移除,最後決定把上次用剩的蒼翅和復活證全搬出來,以備不時之需。
而唯一要注意的魔物「王的屍體」,看到堂本堂上寫的血量後感覺還好,況且在那邊只需注意別遇到行妖術者(BOSS)和MVP,用偽裝強化閃怪應該不會太難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露希妲
教皇是個蘿莉[e32]

02-10 18:30

妄兮痕
是正港的羅莉喔[e24]02-10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托爾火山的基地... 後一篇:【RO】無名島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