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調教女僕 16 最終調教

作者:初柳│2014-02-09 16:15:58│巴幣:0│人氣:3444
本集是調教女僕的最終章,希望讀者們可以持續這段調教熱潮,讓調教女僕的心永遠不滅(但在生活中做這種事,不好吧!)這一集是主人翁阿鴻的視角,希望大家喜歡。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才剛睡醒,小雯雯就做這麼激烈的事情,雖然早上一醒來,能看見自己喜歡的人是件好事,但是現在就這樣,未免太超過了,況且老哥他怎麼沒來救我呢?
 
「主人,怎麼了嗎?」坐在我大腿上的女孩,正是小雯雯。
 
「沒有!沒什麼。」刻意避開她的眼神,這件事情真的很難,不管我往什麼角度看,她還是能夠看著我的眼睛,太可怕了。
 
「妳可以先鬆開我嗎?」她的雙手扣在我的脖子上,害的她身上的香氣都散播到我的鼻子裡了。
 
「請先答應我的要求。」還真是理直氣壯啊!
 
「但這要求……我可以拒絕嗎?」我相信現在我的表情一定非常的僵,錯了!不僅僅是表情,是全身。
 
「不行!」她說完這句話後,忽然把我往後推,幸虧我的身後是床啊!等等,是床才是不好吧!
 
「哥~救我啊!
 
儘管使出我的嘶吼功,老哥依舊沒來救我,哥,我真是看錯你了。
 
(至於現在小澤在幹麻呢?就由我這個謎之音來告訴大家)
 
「這是青春啊!」坐在客廳的小澤,正看著我的自由年代,一邊喝著剛泡好的奶茶。
 
(畫面又回到了阿鴻這邊)
 
「噓~~主人,放輕鬆。」她將食指放在我的嘴唇上,並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我,說真的,這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小雯雯了。
 
「我說你啊!別鬧了。」我將手放在她的雙肩,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她。
 
「我並沒有胡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小雯雯竟然在哭啊!你能相信嗎?
 
「等等!妳在哭嗎?」說實話,這情況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kiss…..」這個詞在我腦中還沒反應出來時,對方已經捷足先登,劫了我這個早安吻。
 
「妳……」嘴唇上還留著剛剛的溫度,不知道為何,她竟然往外跑出去了。
 
「喂!」我大聲喊,卻沒有人理會我。
 
隔日,是我最後一天到學校上課,我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後便跟老哥一起走去學校。
 
「昨天感覺如何啊?」我有種不詳的預感,老哥要開始逼問昨天的事情了。
 
「沒有啊!」我想辦法的逃避這件事。
 
「那為什麼小雯雯昨天會哭著跑出去呢?」這句話聽在我耳內特別的敏感,我不知不覺的停下了腳步,仰天嘆了一口氣。
 
「我希望你能夠好好解決。」老哥拍了我的肩膀,雖然我知道他是在幫我打氣,但在我的心中,感覺是添加壓力。
 
我們走了一會兒,就到了學校了,我們道別後,我就進到了教室內。
 
「嗨……」表情似乎有點僵硬的翰翰對我打了聲招呼。
 
「小雯雯呢?」平時總是比我早的她,今天怎麼遲到了。
 
「不知道,大概身體不舒服吧!
 
「該不會?」突然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難道她沒來,是因為我?
 
「該不會什麼?」語氣突然變的很高昂的翰翰起了身,抓住我的領子。
 
「沒事…..我只是想到我昨天踩到狗大便。」情急之下的我,趕緊掰個理由。
 
「哦?那你今天運氣會很好。」似乎相信這個理由的他,回到了他的座位。
 
今天一整天,小雯雯都沒有來學校,我也無心於課業上了,我靜靜的在角落,看這每個同學,雖然有些人不是很熟,但至少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最後一次放學的鐘聲啊!」鐘打完了以後,教室裡的人很快的就變少了,我是最後一個離去的,走在人煙稀少的校園花園,享受著這僅存不多的校園生活。
 
「為什麼妳沒來呢?」原本打算與小雯雯進行最後一次的告別,看來我最後的心願沒有辦法完成了,真是可惜呢!哈哈…..
 
我逛到了晚上七點多才回家,這時老哥他已經煮好了菜,坐在餐桌吃著晚餐。
 
「我回來了,爸又不在了?」我放下書包,整個人攤在沙發上,好舒服。
 
「對啊!」老哥似乎吃飽了,便走到洗碗槽洗碗。
 
「真希望那個工作狂人能夠關心我們一點。」
 
老爸是個名副其實的工作狂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概只有五天會回家看看我們,其餘的時間都在公司上班,有事找他還要先預約,這也難怪媽會想跟她離婚了。
 
等我吃完飯洗完澡,已經十點半了,這時的我索性的開啟手機,按下了藍色底白色f的軟體。
 
「哇靠!通知怎麼變多了?」平常通知只有少少的三到五封的我,今天的通知竟然高達四十封。
 
當我點下去的時候,驚人的事情發生了,通知並不是什麼遊戲邀請之類的,而是班上同學的告別話。
 
「大家……」就當我滑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沒有我所期待的那一人,害我的心情頓時又跌到了谷底。
 
「小雯雯…….」一個人望著手機失落,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明天早上,我與哥哥還有隱藏版人物爸爸整理完行李,到了機場等候飛機。
 
「就快要離開這裡了呢!」老哥感覺有些失落的坐在我身旁。
 
「是啊!」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說坦白一點的,我可能比他還要更失落。
 
「在過五分鐘飛機就要來了。」手中拿著三張機票的老爸,表情倒是很愉悅的看著我們。
 
這一刻的五分鐘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接下來發生了一件我永生難忘的事。
 
「阿鴻!」我的身後突然響起一聲巨響,接下來我就被一個女孩子緊緊抱住了。
 
「小雯雯…..?」這熟悉的身體觸感,沒錯!一定是小雯雯的。
 
「笨蛋!就這麼走了,那我怎麼辦啊?」聽她的語氣,似乎又哭了。
 
「抱歉…..我一定會回來的。」我輕靠在她的耳邊道。
 
「違約了怎麼辦?
 
「放心,我絕對不會的。」
 
「抱歉打擾你們恩愛,阿鴻,該走了。」老爸拖著行李箱,將一張機票給我。
 
「走囉!」我推開懷中的小雯雯。
 
「嗯……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小雯雯這個人,雖然我們立了那樣的條約,我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回去,過了五年後,我找了一個休假的時間回到了那間國中。
 
「還是一樣的感覺啊!」我站在花園中,但心情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喂!那個人,離我的花遠一點。」我的後方有一個霸氣的聲音傳來。
 
「這哪裡有寫是你的花啊?」本來我想轉過頭大罵她一頓,沒想到這一轉,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們終於又見到了。
 
調教女僕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o573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冷的世界 06 社會的... 後一篇:永遠的神作─K-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