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Love Live】μ's→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場刊 翻譯(下篇)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4-02-09 12:45:36│巴幣:34│人氣:2179
與ZXJ君合作翻譯、感謝唯姐姐的掃圖


『在這μ's史上至今未有的大會場裡、咱也要發射出最強大的幸運光線 ♪  迎接前所未有的大成功、讓今天的Live在快樂的氣氛下活躍下去吧~♡』



「為了能將能量傳達給會場後方以及上方的觀眾  我會盡全力讓大家好好享受這場Live的!」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是不是在作夢? 也懷疑過會不會是騙人的。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意識到那可是2013年ASL的時候「μ's第二次在這裡舉辦LIVE的舞台」、腳還禁不住的發抖呢(笑)。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有新曲!  雖然六單也是新歌沒錯、但希望大家也能多注意到小組歌曲!  為了讓引頸期盼的粉絲們能夠更開心、我會盡全力的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表演!

●喜歡服裝的哪一部分
就像阿拉伯的公主一般、十分可愛、非常喜歡這套服裝!  因為至今都沒穿過長裙、這種纏腰式長裙帶有十足新鮮感。


●喜歡的舞蹈動作
希望能和觀眾們一起做出「Music S.T.A.R.T!!」裡高潮部分的舞蹈動作。超想跟大家一起跳貓貓舞的! 不過目前還無法完全詮釋出舞蹈裡得可愛感持續苦戰中(笑)。希望跟大家趕快熟練。
不過跟1st Live時比起來、記住舞蹈動作的時間變快了!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應該是"青春!"吧?  像是舞蹈排演之類的、非常有運動系那種克服困境的感覺!(笑)對我來說『ラブライブ!』是夢想的第一步。
因為『ラブライブ!』是我的出道作、一切都是全新的挑戰!能跟 μ's的成員們、各位聲優、工作人員們。
還有、Loveliver的大家相遇、對我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寶物。因為如此、能將大家融為一體的Live、正是我最珍惜最珍惜的夢想所在!

給粉絲們的話
各位
Loveliver們!  大家好! 當你讀到這篇場刊時也就代表著已經來到Live前夕了對吧?  也有可能是在結束後才讀到的?
感謝你們前來參加「
μ's→NEXT LoveLive! 2014」 !
『ラブライブ!』當初、是一張單曲曲開始發展。當時甚至連團隊都還沒起名。但今天、我們已經能站在埼玉超級體育館如此盛大的舞台了。
那是因為、各位聲優、工作人員們、還有各位
Loveliver們的支持才能有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為了將能量們傳達給各位、我會盡全力的加油!! 讓我們一起High翻全場吧!!!



「只是想想要站在那麼大的舞臺上、就會緊張的站不穩。今天就不胡思亂想、為一直支持我們的觀眾盡全力地去表演。一起快樂地唱歌吧♪」


「大家能從我身上稍微看到花陽的影子、就感覺十分幸福了」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真的只有"如果聚集不到人的話、怎麼辦阿!"類似的感受。在感到快樂高興的同時、也有"這樣真的可以嗎?真的沒問題嗎?"這樣的不安。
重新認識到LoveLive! 這一作品被許多的人喜愛著、讓我感覺到不容鬆懈對待。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沒有只在這次live限定的東西。但會向前來觀看的各位、上演一個比起上回更加快樂、更加精彩的LIVE。現在能做的事只有以不妥協為目標繼續努力。

●關於舞蹈的想法
想要做的事接二連三的在腦裡浮現出來。
希望跳更多動作美麗、優雅的舞蹈。希望能向觀眾傳達我們的感情。希望能給觀眾帶來歡樂的表演。
這次給自己定的關於舞蹈方面的目標是:不是獲得"舞蹈跳起來貌似很辛苦呢"類似的評語、而是讓人感受到"舞蹈跳的貌似很愉快呢"。希望能從容鎮靜的完成每一個動作。每次練習的時候、都帶有"如果不提高體力不行阿"的想法、認真努力的去練習舞蹈。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作為一個表演者、作為一個普通人來說、是成長的中必須的考驗。

給粉絲們的話
奔跑前來會場的你。
這次遺憾不能到來的、但通過其他途徑讀到這個資訊的你。
衷心感謝你們的支持。
與 LoveLive! 命運般的相遇開始、就一直和花陽一起通過音樂與其表現的世界裡努力。從那之後、便發生了與喜歡著 LoveLive! 的大家連繫起來的奇蹟。
如果大家覺得和我一樣、與LoveLive!、花陽、甚至對久保ユリカ只有一點、感到這是命運的邂逅、我會覺得很高興。
之後的日子繼續與我們一起哭泣一起笑、一起奮力前進吧!一起想著未來奔跑吧!今後我們會繼續努力的、也請大家多指教。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然後在最後
"誰來救救人家"



在今天會讓大家看到最最可愛、秘藏的妮可妮呦♪因此大家絕對要熱鬧起來 今天的love妮可會為你奉獻世界上最歡樂的一天!



大家一起來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沒想到會在埼玉超級體育館舉行LIVE、十分的吃驚阿!而且還是讓人難以置信的連續2天的LIVE。到時會場會是怎樣的熱鬧、完全沒法想像阿。
因為是個非常大的舞臺、期待和不安各占一半、超級緊張。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因為支持 LoveLive! 的人不斷變多、因此有了想要站在更好的舞臺上表演的的壓力。想擁有一個能更多展示有著μ's特點的地方、想讓人感受到有著にこ特點的表演、讓人一口氣地認識到LoveLive! 魅力的舞臺。
值得注目的地方、果然還是6th的新歌!想和觀眾一起唱"La la laLoveLive!"!!還有埼玉超級體育館是個非常大的舞臺、想在會場中來回奔跑、看到所有到場觀眾的樣子!!

●喜歡服裝的哪一部分
這間衣服露出一邊肩膀、非常喜歡這讓人感到有點性感的設計。

●喜歡的舞蹈動作
6th中、成員一起在結束的時候擺出「LOVELIVE 」文字的動作,にこ負責的是「」。應該說很有にこ特點還是什麼呢(笑)。已經決定了在最後的時候、想可愛地、盡全力地表演出來。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妮可妮是全場的靈魂人物!!
我會全身心接受妮可的靈魂、讓妮可在三次元中降臨!總而言之就去全心全意地去表演。
向觀眾傳達來自μ's的熱烈真摯的感情

給粉絲們的話
十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支援、我們才能站在埼玉超級體育館的舞臺上、真的感覺十分幸福。成員將會在精神上會與大家產生碰撞、希望大家能全力地接受我們的這份感情。


わしわし三次元版好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ブライブ!|LoveLive|μs|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風
翻譯的好阿~~ 最後 大家一起來~Nico Nico Ni

02-09 13:00

奈亞拉托提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7Vjngdb8g02-09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4t... 後一篇:【雜誌圖】【Love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