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O】神殿封閉任務

作者:妄兮痕│2014-02-08 19:26:34│巴幣:1,188│人氣:118851
※圖超長注意!

神殿封閉任務是神殿任務前置,同時也是無名島前置任務,因此一定要解是必然的。
先在毀葛買好20個鞭炮再去解會比較好,以免東跑西跑。

聽說原本還需要給錢當獻金,不過因為個人的伺服器老早就達成目標,因此沒必要額外燒錢。
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嘛......

任務中有許多立繪,礙於長度所以剪一些掉,另外帕諾神官的表情其實有點豐富,沒仔細看真的看不出她表情有變化(共3種),因此會保留比較多的立繪



一開始先和神殿門口的神官對話,神殿為在拉赫的正北方。



猶豫中的神官。


回到拉赫,和菲伊雅之泉的小孩對話。
有兩種選法,和身上有沒有帶糖果有關,有帶糖果選非常喜歡,他會要糖果,沒糖果選這選項會沒辦法進行。
另一種是沒帶糖果,選擇「嗯」,話題會持續下去,最後選「是什麼?」。



選「非常喜歡」但沒帶糖果(無法進行)


有帶糖果(被前面玩到很煩,乾脆從倉庫提一個出來 )



沒帶糖果,選「嗯」。



......真的是很煩的小鬼

接著回到拉赫神殿,往左邊窗戶靠近會觸發對話,爬進去。



接著就是在黑暗中摸索前進了,原則上只需要走神殿左半邊而已,只需小心別跑到右半邊去就好。
原則上延著觸發對話走就不會走偏。






看到上面這張時千萬別走遠,樓梯就在附近而已。

接著往二樓上去。


進去後發現地上遍佈血跡,往上踩就會自動跳出調查對話,一直選擇調查。


再一次。


直到跳出這個對話後才能離開。


直奔一樓出口,會自動觸發對話。


走向大門,推開它。
(選用砍的會因為怕被信徒打死,所以不會動作 )



出來後和神官對話。






進入神殿保持直走,和她妹妹對話。




再和她對話。















回門口與神官對話。




給她。






神殿任務結束。



基本上這個任務會卡在神殿內部不會走,而且要是錯過樓梯附近對話的方位,很容易就會傻傻亂走,個人第一次走就是走到迷路,最後竟然在混亂中順便找到正門口的方向
總而言之,記住神殿中間會有紅地毯,以及左右兩邊的區域都有各自的鐵門,大致上就不會走偏方向。

下一個任務雖然很輕鬆,卻也是神殿任務前置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8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uis Wang
謝謝,最近回鍋,這篇幫助很大,不過神殿內部真的不太會走,有搭配Youtube一起參考XD

01-25 23:11

妄兮痕
能幫得上忙就好,因為神殿內部沒有地圖,只能靠周圍環境去推測位置@@01-26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歷史學者/建國任... 後一篇:【RO】錯誤的差事/被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