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Love Live】μ's→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場刊 翻譯(上篇)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4-02-08 13:48:42│巴幣:44│人氣:3166
由於圖太多想一想還是分成幾篇發表好了(有些地方似乎沒印刷好)
感謝唯姐姐的掃圖


我們μ's是因為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所以想靠舉辦Live來回報大家的心意!
接下來要讓大家的腦袋無暇思考、被μ's給迷得神魂顛倒呦~




這次的Live、增加了更多穂乃果元素、精神滿點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剛知道這消息時,真的是嚇了一跳!! 埼玉超級體育館對我來說不但是個很特別的舞台。而且能在那舉辦
μ's專屬的Live 真的就像一場夢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特色就是有著許多前所未有的特別演出 ♪ 要是能讓觀眾大吃一驚肯定會很有成就感的(*^^*)
要讓穂乃果元素更上層樓、精神滿點地大放異彩!!

●喜歡的舞蹈動作
特別喜歡在『Music S.T.A.R.T!!』裡、舞動著全身所描繪出「LoveLive♡」的動作 ♪ 包含了新曲、希望能做出更甚以往的表演!!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有著我的「夢想」與「青春」!!

給粉絲們的話
『ラブライブ』
是我們μ's 和LoveLiver們所創造出來的故事☆
大家一起好好享受最棒Live吧!!




「在舞台上我都有帶著熾熱的眼神好好地注視著大家呦

為了成為前所未有
最火熱的傳說Liveー エリチカ會好好加油的




「Live就是能和觀眾們沐浴在同一種氣氛、凝聚起同一種心情的重要舞台」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在那麼大的舞台表演、不知道觀眾席能不能坐滿呢......(笑)。同時、能夠看見九種顏色的營光棒在飛舞著、真的是很幸福。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在大舞台表演 就會想要盡情的伸展。會場也如此廣大、肯定也能夠做出至今為止所沒有的表演......!? 請好好期待吧~!

●喜歡的舞蹈動作
喜歡的動作是、在六單最後一個場景的Pose(笑)。雖然六單看似淺顯易懂、實際上或許是至今為止難易度最高的一首(笑)。但是能和大家一起跳舞、有種和至今為止不同的感覺、能參加Live真的是很開心。

請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能夠提升自己的經驗值、也有能和成員們共同交流的時候。比起這些、
我認為是能夠和觀眾們沐浴在同一種氣氛、同一種心情的重要舞台。

給粉絲們的話
這次是μ's在大舞台的單獨表演、結果究竟會如何、我也還無法想像、不過期待著大家的聲援使我在預演時得到了莫大的鼓勵。請務必要和我們一起度過最開心的一天~!





「唯獨今天想忘了一切、只想和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看著大家一起歌唱的樣子、我的心裡也會一直充滿著火熱澎湃的情感




「跟大家一起喊出我喜歡『ラブライブ』、讓那寬廣的體育館成為最棒的空間~!!」





當決定要參加Live時候的感受是
一開始有在懷疑、真的要在那麼大的舞台演出嗎?而且還是連續兩天!? 嚇了一大跳呢。不過在想到有著連之前沒能來到會場參加的粉絲們、都能容納入場的這點之後、就有種夢想好像能實現的感覺。

Live的特色&有所擔心的地方
會場真的是又大又寬廣、有種能和大家的距離拉得更近的感覺。能夠在四場各處走訪、距離夠遠也能看見漂亮的陣型和表演。想要做出能夠使大家"感動"、"神魂顛倒"的表演...! 就像在主題遊樂園那樣、能作出光是在那就能開心起來的"空間"正是我想完成的目標!!

●喜歡服裝的哪一部分
喜歡的設計是、小鳥的腰帶扣環上(・8・)的圖案
♡、雖然那是我自己在用的顏文字。沒想到竟然套用到服裝上了...!(笑)

●喜歡的舞蹈動作
在六單、唱到『ラブライブ!』時、舞動著全身表現出「LOVELIVE!」的姿態我非常喜歡!  而最喜歡的地方、是在最後一個場景的Pose、那裡正是九個人一個個排出 『LOVELIVE♡』文字的地方!  小鳥擔任了「LOVE」裡的L呦~♪『ラブライブ!』寫成英文時剛好也是九個字♡  就覺得這Pose真的是太棒了!

簡易描述『ラブライブ』裡的Live!?
就是...青春!  還有、夢想本身!!  目前為止的舞蹈&歌曲的LIVE、都是對自己的挑戰。雖然是在戰鬥、但我知道在那之後會有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全心全意、抱著寧為玉碎的精神在努力著!  表演時、因為喜歡表演而成為聲優的我、能夠扮演小鳥。在LIVE詮釋著2.5次元的小鳥、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然後在「想看到」『ラブライブ!』裡的ライブ的大家面前、能夠被如此期盼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啊~活過來啦!」的感覺充斥著全身、是個能使靈魂熾熱燃燒的場所♡

給粉絲們的話

說到埼玉超級體育館的連二天表演、就想到新的夢想實現了呢......!  至今為止不斷聲援的各位讓夢想實現了!!  真的很感謝帶給我們如此美妙的舞台!!!  我會在這兩天、把想在人生的夢想舞台上表演的這件事銘記在心...! 將得到大家深愛的南小鳥、在舞台上、盡全力地、給表現出來...!!  要是能夠成為能使大家難忘的美好LIVE的話就太棒了...
♡  讓我們、在這兩天全心全意的開心玩樂吧!!!




哇這是第一次うっちー在LIVE梳鳥毛耶、還有最後一張左下角的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7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ラブライブ!|LoveLive|μs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雲羽飄
有翻譯真是太棒了! [e16]

02-08 13:56

奈亞拉托提普
[e24]02-08 13:57
花枝喵
感覺好棒ˊˇˋ!!!!!!!!!!!!!!!!

02-08 23:07

奈亞拉托提普
棒透了02-08 23:09
白橘子
有愛翻譯又來囉 LIVE真是太爽了

02-09 04:02

奈亞拉托提普
[e24]02-09 10:11
御風
太棒了~~

02-09 09:22

奈亞拉托提普
[e24]02-09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μ... 後一篇:【LoveLive】4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