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少女(少年)們!談戀愛吧!》

作者:黑流☆鮪魚│2014-01-30 21:57:21│巴幣:24│人氣:342
知道此次的合作是久違的與那名女孩再次相會就覺得有些輕鬆,想起之前的寶礦麗代言時的活潑外向、之前因為凶屋拍攝讓她感到相當恐懼到哭喪著臉蜷曲在那兒的模樣……種種不同的表情閃逝過腦海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

「怎麼?對於要拍青春戀愛偶像劇感到雀躍啦?」剛進到作為休息用的教室的瑞臣一見到自己劈頭就是調侃的一句,順手拉整白襯衫的領口想著這身學生制服倒是也離自己有段時間了,說不期待也是騙人的。

「嗯,劇組已經準備好了嗎?」

「喔對,差點就忘啦!我來這裡就是要通知你可以過去準備拍攝啦!」

拿過掛置椅背的黑色外套披於肩上後走出了教室進到拍攝用的那間教室就看見那頭顯眼的髮色,妲米歐這次的裝扮相當的自由,火紅的長髮紮成高高的一束馬尾,應該是規定長度的過膝的百褶裙改成能露出大截腿部的黑色短褲,上衣則是規定的白色襯衫及背心,穿在她身上顯得十分合適也能凸顯出此次主題的風格。

「云哥早安!」她笑嘻嘻的揮著手中的道具球棒打了招呼,瑞臣看到這模樣趕在自己出聲以前率先說了:「這根本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角色嘛!孔武有力的樣子啊!」

「不要笑我啦!瑞臣大哥真的很壞欸!」她氣呼呼的將球棒使力往地面一敲,響亮的敲擊聲讓整個空間都因而靜謐下來將視線都投注在妲米歐的身上。

察覺到整個氣氛的詭異她涮紅了臉連忙放下手中的棒子鞠躬道歉,全部的人員瞬間哄堂大笑再度繼續手邊的工作又恢復到方才的忙碌,而妲米歐不好意思的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有點羞赧的掩著面縮在那兒,笑著拉了張椅子坐到她的身旁輕拍過對方的肩膀。

「很有精神不錯呢,等會兒也要以這樣的活力拍攝喔。」

「唔唔……我、我知道了!」聽到自己這樣說她便抬起頭有自信的握拳說道,這時劇組也準備的差不多,副導便揚聲的要各位到工作位置上,就緒以後導演開口說道:「Action!」

------------

銀嘉高中,一個PR值相當低標的學校,那敗壞的風紀人人提到人人搖頭,任誰都不想隨便的進入此所學校就讀。
而這種龍蛇雜處的學園會有各派雲集乃天經地義之事,而當中又以口乞化貝團為眾派之首,令人都無法想到的是,帶領這個團體的老大竟然是一名女孩!

口乞化貝團是眾多作亂的小混混裡頭最為猖狂的一群,除了打架鬧事、擾亂課間秩序這些定番姑且不論,更離譜的是每天甚至還會到學生餐廳裡頭徵收大量餐點為他們的保護費,使得全校師生都沒辦法吃到足夠份量的午餐,由此可見、口乞化貝團的名號並非浪得虛名。

在這麼混亂的環境當中任誰都不想去淌這灘混水,忍氣吞聲的一天過了一天,而只有一名男孩除外。

某日早晨,例行的升旗典禮──

他脫下總是扣的整齊的黑色立領制服披於手臂試圖讓自己看來不那麼像個孱弱的普通學生,站上了司令台中央位置,向根本無法好好說話的訓導主任取來了麥克風,望著台下仍是一片混亂的場面,他用著豪氣的音量說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會長,而我會擔任這個職務同時也是要向你們宣戰,是的,我在此向全校師生保證將會統整好這所學校的風紀,還請你們……配合了。」

語音未落全校頓時安靜了幾秒,而突然從台下突然有名女孩逕自攀上台緣俐落的躍上於男孩眼前,她銳利的雙目緊盯著他。

「口氣不小嘛?還真有膽量說呢。」她單手舉起那隻看來不清的球棒輕拍著自己的單肩,嘴角卻帶著豪放不羈的笑容,「我倒想看看你這文文靜靜的書呆子有什麼能耐,喂、你叫甚麼名字?」

「曾云彬,那妳呢?」

「想管這所學校的風紀卻不知道本女俠的名字?哈哈哈!你倒是有趣呢!」她放肆的笑彎了腰,台下有數群學生也跟著嘻哈笑鬧了起來,云彬在想要開口反擊時卻讓對方驀然奪去了那件黑色外衣披上了肩。

「曾云彬是吧?聽好了!人人管我叫妲米大人,口乞化貝團的團長!這外套我就當作你預繳的保護費!以後你就是我挺的,懂沒?」

「……我不需要妳的以暴制暴,我要用我的方式整治銀嘉高中。」

妲米聽見了云彬這樣說愉快的高笑數聲轉身跳下了司令台,而徒留於台上的云彬默默的將口袋的風紀委員專用的臂章套上了手臂,這樣混亂不堪的校園,將由自己來平定。他暗自發誓道。

這是他們兩人相遇的初始,也是緣分的起源──


在那天朝會過後,云彬著手開始努力的蒐集資料打算好好的了解學校內部的各種問題,而他赫然發現那天得知的口乞化貝團就是此校最大的禍源,看來、與那位叫作妲米的女孩的糾葛可不是那麼簡單了。

他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注意到午休時間也過了一半,也該是時候去巡邏了。


──另一方面。

「妲米大人,我們這樣改本行真的不要緊嗎?」一個染著顯眼的金髮雙耳都戴著數枚耳環,制服也明顯不符合規定的男同學有些擔心的向妲米問道,而對方只是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讓其閉嘴立刻縮了回去當作沒有發問過。

她自從那天開始就不再恣意讓小弟去鬧事,除非是對方刻意挑釁。
不再脅迫廚娘把午飯大半掠奪過來,而是去四處偷拿蒸飯箱數量不多的便當,除非吃不夠才再去學生餐廳多要點飯菜。

口乞化貝團的作為不再如當日的不加以約束的混亂,反倒是──開始幫助起那打算整頓銀嘉高中的學生會長。

儘管小弟們有點無法理解大姐頭的決定,但至少沒有讓肚子餓到就沒所怨言,他們對這帶領他們已久的頭領並無存疑。

她注意到那抹高大的身影從辦公室走出,手臂顯眼的風紀臂章使她更能確定自己沒有認錯人,臉上揚起了愉快的笑容立刻起身打算跟著對方,想看看今天的他、又會發生什麼有趣事?如果又有礙眼的女人想要對他獻殷勤的話可要再奪去她的便當,再給她個教訓才行呢。

「呃,妲米大人妳要去哪……」

「閉嘴,不關你的事,給我好好管好這區別讓其他人來鬧!」拉拉肩上的黑色外衣提起手邊的球棒直接跟著那背影追去。


曾云彬做著例行的巡邏走著,而再接近校門時他注意到了那兒站著一群凶神惡煞的人們,從制服看起來是別所學校的學生。

如果讓他們闖進學校可就糟了。云彬皺著眉頭向前走去,對方帶頭的不良學生便直接揪過云彬的衣領不悅的大喊:「就是你這個一直礙事的臭小子才讓我們遲遲無法和口乞化貝團一決高下啊!」

「請你放手,武力不是解決事情的……嘖!」如果可以他並不想以暴力來對付這些人,但那比話語還快揮來拳頭卻打斷了自己的話,云彬抬手擋住了那記攻擊並曲起膝蓋攻向對方腹部藉以向後脫身。

當他退後回首時卻看見那呼嘯而來的鐵棍將朝自己擊來時,一記使勁的直腿送去將揮擊的男生給踹飛到一旁,那是從方才就一直緊跟在云彬後頭的妲米。

這種情況就算想要以和談的方式解決恐怕也沒辦法了。云彬嘆了口氣,看向身後的妲米淺笑道:「真是好身手,我能把背後交給妲女俠嗎?」

對方聽到自信的笑了,「可以啊,但是別扯我後腿!」

此話一下,雙方的交戰就此爆發,云彬先前拋下豪語要整頓混亂風紀的銀嘉中學可不是憑空放話而是真有兩把刷子,修長的腿絲毫不拖泥帶水的將迎面而來的每個敵人都一一擊倒,次次都是直擊要害讓人昏厥倒地。

妲米亦不是省油的燈,能夠帶領整個口乞化貝團可不是蓋的,充滿殺氣的拳腳相向讓人無法相信這是個女孩子該有的身手,對方整群人被銀嘉中學的兩名學生打的節節敗退無法服氣。

那帶頭的不良少年扶著隱隱作痛的腹部從口袋抽出了蝴蝶刀,抓準妲米瞬鬆懈的一刻衝上前刺去,云彬注意到那銀光閃逝的瞬間一個箭步護在她的身前,準確的被刺中了側腹令他吃痛的皺起五官,而妲米見到這幕吃驚的愣住,下一秒憤怒迴身揮出最大力氣的直拳將那人給打飛到幾米遠,其他人見到頭頭被徹底擊倒以後也慌亂逃逸到不剩一人。

「你、你是笨蛋嗎!?快到醫院去!」她拉過云彬的手過肩撐著對方大部分的體重盡可能快速的走去,而云彬大約是痛到無法說話他並沒有回答妲米的問題,但臉上卻掛著清淡的笑容。


消毒水的味道刺激著云彬的鼻腔促使他緩緩睜開眼睛恢復清醒,他看見了那醒目的馬尾以及那隱約在發痛的腹部便回想起先前發生的打鬥的種種,看來對方還沒發現云彬已經醒來,還在與手中的蘋果皮奮鬥著。

「妳在……削頻果嗎?」

聽見云彬的聲音妲米猛然抬起頭才注意到那對海藍的雙眸盯著自己看不知道多久,臉上便不由自主的泛起潮紅。
「啊啊!削的這麼醜,不如我自己吃!你自己剝橘子吃去!」如此說著便將籃中橘子丟給了云彬,他反射性的接住後也順便伸手將那看起來有些微妙的兔子蘋果給拿過吃入口。

「喂、呃啊!那破蘋果你幹嘛吃它啦!」

「嗯?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是妲女俠親手為我削的呢。」語畢又拿了個蘋果送入口中,臉上帶著滿足的笑。

「……真的,好吃嗎?」妲米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輕扭著身子,不安的看著對方吃著自己親手切的水果。

而云彬聽見這樣的話只是笑著拿到對方的嘴邊,「吃一口不就曉得了嗎?啊──」

風紀委員對妲米而言這可說是相當大膽的行為,讓她頓時有些不知所措的躊躇了會兒才張口立刻將那吃下,紅著臉咀嚼的那酸甜的果實嚥下才小聲的說了句:「是挺好吃的……」

「那就再吃一個?」

妲米見他又作勢要拿一個蘋果便立刻壓住那隻手後把盤子拿走,「你、你是病人耶!你才要多吃點才是!」
考慮了很久才鼓起勇氣拿過那塊蘋果遞過去,淺聲的說:「……啊?」

云彬吃下之後妲米便不讓對方有多餘的異議躺下休息,她才有些鬆口氣的趴在床邊看著那看來睡得安穩的側臉。

妲米想起一反過去作風的說要挺他便不再為非作歹,也不再隨便的打架,看見他和其他女生有多餘的互動會覺得煩躁,看見有人要對他不利就會失去理智,是啊……自己早在那天早上,就已經視線離不開這個男生了吧……

「吶……你知道嗎?其實,我最喜歡你了……」

是對自己的坦白,也是首次如此坦率的面對自己這陌生的心情。
不曉得這樣對自己算好還算壞呢……

「……這樣啊?」驀然的一聲讓妲米嚇回了現實,云彬睜著一眼帶著笑意的看著那呆愣的臉龐,「那妲女俠,以後會一直陪著我囉?」

「唔…怎、怎麼會被聽到……!」但說出口的話如同潑出的水無法收回,妲米做了數次的深呼吸平穩心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云彬,「我…我會的!而且口乞化貝團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不食言!」

聽著那真誠的告白,他知道,那天早晨的相遇就是彼此緣分的開端,也曉得會如此順利的平復學校的秩序也是有她的幫助──會迷上這樣的女孩好像也不出乎意料。
「那真是太好了呢……」他牽過了妲米的手鬆懈了精神,讓睡意將其帶入了夢鄉。

她看著那樣安詳的睡顏便緩緩的俯下身輕吻過對方的額間,「……會一直陪著你的喔。」

自此之後口乞化貝團全數盡心替云彬共同平定了學校種種亂象使其恢復了久違的安寧,也開始一步一步走上軌道讓大家有了想讀書的動力及心情,口乞化貝團也解散了。

已經不再需要搗亂來製造校園生活的樂趣,因為、有你在。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

這個月最後一個工作就是和妲米合作的少年少女啦!
當寫完發現不小心爆了四千多字真的嚇死了
除夕完成了這個工作也算是個圓滿的結束了~各位,新年快樂啊!

感謝看到這裡,下個月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少女(少年)們!談戀愛吧!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好萌喔喔喔!!!((抹臉
吃貨團到底是XDDDD

秦云大叔就算是學生會長也適合到不行啦!!!!

01-30 22:01

黑流☆鮪魚
那是妲米取的團名wwwww
感謝喜歡www其實當高中學生大叔有點超齡了[e5]01-30 22:06
夜星★YoruHoshi
居然是吃貨團啦XDDD
原來團長是妲米米.....((筆記((#

01-30 22:04

黑流☆鮪魚
妲米拆字過後的結果還是被猜出來了[e24]
wwwwwwwwww是啊團長是她(爆笑01-30 22:0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唉呀好可愛啦WWWWWWWWWWWW
妲米糰長表示愉悅(######

01-30 22:16

黑流☆鮪魚
謝謝喜歡wwwwwwww
愉悅了嗎XDDDDDD01-30 22:19
喵芭渴死姬
好看!!!
妲米歐真的是.......暴力演出了XDDDD
萌萌的粉紅校園氣氛啊~~~

01-30 22:29

黑流☆鮪魚
可是很有氣勢很厲害呢,都沒有使用替身喔[e6]
對大叔而言高中時期距離有點久了,這次重溫了也覺得很懷念呢![e6]01-30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