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情報-北海道的卡拉OK與雪初音合作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1-26 19:25:40│巴幣:88│人氣:3613
 
「カラオケ歌屋」「スリラーカラオケ」「監獄カラオケ」這三家北海道的卡啦OK,配合2月5號「SNOW MIKU 2014」合作推出一個宣傳活動。

到3月31日為止,上面三家的連鎖店都會雪初音的特別菜單~一共有三種菜單~第一種是雪初音鬆餅、第二種是雪初音冰淇淋、最後一個則是初音薯條喔~(沒打錯...只有最後一個不是雪初音耶?)每一份價格都是565日圓。

而且買這些菜色的話,只要買一種!!就可以換取雪初音的限量記事本1本喔!!一共有四種款式等你來收集!!

另外「スリラーカラオケ」札幌中央店還有雪初音包廂!!裡面十分豪華,裡面還有許多雪初音,從一代到這代都有喔!!可以與他們一起在卡啦OK包廂裡面同樂呢!!這可以說是最頂級的限定包廂!!



筆者心得:初音包廂啊!!最後一張圖片!!裡面好棒喔!!好想去裡面唱歌!!另外他送的筆記本,四本可以組成一個魔法陣!!另外也有抽獎,摁..倒數第二張圖也有說~2014年版本的雪初音黏土人~滿吸引人的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1/26/news003.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2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雪初音|北海道|卡啦OK|包廂|記事本|限定菜單

留言共 8 篇留言

Spiritlamp
第一個上面有藍白糖霜 我懂
第二個是藍白冰淇淋 沒問題
第三個.....薯條!? 藍白=發霉ww?


01-27 16:05

★蘋果〃琉歌
冰淇淋看起來好ㄘw

01-27 18:5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1-27 19:15

CorgiOxO
裝潢和料理都好完美!

01-27 19:38

小偉
讓我想到東京的卡拉OK鐵人0.0....台灣的日式卡拉OK真的很鳥....

01-27 22:03

洛克
不愧是日本,我心動了!想去!

01-28 01:53

黑喵
羨慕又忌妒呀.......[e3]

02-03 03:30

見到本蘿莉控還不跪下
好讚…為什麼我不生在日本

02-09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巨人寫實化!!進撃... 後一篇:情報-偶像大師劇場版上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