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W B/W2人物整理第三彈

作者:爬蟲類亞森│2014-01-19 11:17:27│巴幣:0│人氣:339
[白夜]

出典:隔壁棚(和人)的原創角色
 
出生:常盤森林
 
初始PM:大針鋒(現已野放)

[我不過是一個路過的普通訓練師,給我記好了。]

父母不明。對於聽覺有過度適應力,以及能聽懂神奇寶貝的語言的超能力者少年,從小就被合眾地區的傳說龍神奇寶貝酋雷姆給綁架(後來也因此擁有龍與冰屬性神奇寶貝的恐懼症),原因不明;幾經轉折,後來又在等離子團中度過童年,因為某些原因而被賣到黑色都市這個以錢財與買賣為價值的地區,幸而被合眾四天王的嘉德麗雅贖回當成自己的閉門弟子培養,不過他不但沒有以超能力系為自己的擅長屬性,甚至向邪惡系天王學習了賭博技術與邪惡系知識等。

具有使神奇寶貝,縱使是野生或者他人所有的都一樣,容易親近自己的天賦,同時在於神奇寶貝相關的知識宛如圖鑑一般的博學與深厚,本人比起研究或者對戰更喜歡的是培育。在師傅的強行威壓之下加入了合眾應急小組。與冠軍代理晴信是學生時代的損友。除了假面騎士等特攝片以外大概最大的人生樂趣就是吃各種的料理。

[使用PM]

沙奈朵

利歐路

月桂葉

多刺菊石獸

3D龍Z

烏鴉頭頭

[艾莉絲]

出典:PM B/W2聯盟冠軍

出生:墨煙市(龍之鄉)

初始PM:牙牙(後來的雙斧戰龍)

稱號:[究極的少女],[龍宮使],[與龍心意相通的少女]

[來一場全力全心的戰鬥吧!]

十一歲即被認可為雙龍市道館訓練家,兩年後以史上最年少的冠軍聞名於世的雙龍市市長夏卡的孫女(但兩者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從小與龍神奇寶貝一起生活的她自然也擅長使用龍屬性的神奇寶貝,其壓倒性的實力甚至被賦予了與赤的[傳說]相對等的[究極]作為稱號,業界之間也有不少關於兩人若是展開六對六的神奇寶貝對戰究竟誰會勝出的猜測與主張,可說是十分熱門且不會厭倦的話題。

在半年前的合眾聯盟大會中被現任冠軍[無雙的戰女神]梅在激烈的對決當中擊敗,之後就在合眾各地磨練自己的本事,希望有一天能勝過那位從未戰敗的少女,不過她與梅和晴信兩人也是相當要好的朋友。

[使用PM]

雙斧戰龍(幼年時的牙牙)

暴蠑螈

三頭龍

乘龍

波士可多拉

始祖大鳥

[越桔]

出典:PM B/W2邪惡系四天王

出生:未知

初始PM:未知

稱號:無

[有不光彩的勝利,也有光榮的失敗。]

脖子上纏著黃色的圍巾,膚色與氣質讓人聯想到吸血鬼的他事實上出身於沒落的貴族之家,也因此染上了賭博的惡習,自詡為世間的勝負師的越桔人生觀也讓其他四天王與挑戰者們感到新奇。除了擔任合眾聯盟的邪惡系四天王,也是白夜的邪惡系神奇寶貝知識與牌技(說是牌技,多半是出老千的技巧)等等的另類老師。另外雖然身為賭徒,在對戰的時候卻是選擇保險的出招。

[使用PM]

劈斬司令

烏鴉頭頭

班吉拉

巨牙鯊

黑魯加

頭巾混混

[蓮霧]

出典:PM B/W2格鬥系四天王

出生:未知

初始PM:未知

稱號:無

[啊,就要結束了。我會將所有力量傾注於這最後一擊!]

前合眾冠軍阿戴克的弟子,儘管他似乎不了解師傅的想法。對於修行相當執著的他是個十足的努力家,許多艱難的地點如螺旋山都是他用以修行自我與神奇寶貝的場所;因為個性耿直的關係在挑戰當中都是直來直往的與挑戰者訓練師應對,不過這並不代表蓮霧是個沒有頭腦可言的笨蛋。相反的,他以堅毅的意志與豐富的經驗告訴神奇寶貝該怎麼做。

[使用PM]

投射鬼

打擊鬼

怪力

路卡利歐

師父鼬

修繕老頭

嘉德麗雅隔壁棚介紹過了,這裡不再寫。另外那一名事務總長時候未到,必要的時候會公開的。下回會回到梅與菊理的旅程上面,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稍微等等,確實我是有打算讓白夜說這句話。

但是該怎麼說呢?

中二滿滿,帥氣度滿點

01-19 11:52

爬蟲類亞森
不管了我就是想用這一句01-19 12:37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還有究極的少女不是已經輸掉了嗎=w=

01-19 11:54

爬蟲類亞森
那個影片的結果不代表本作中的結果01-19 12:35
超假面·和人妻控
欸欸欸欸欸030(好我不鬧,等等來弄白夜隊伍的技能以及各神奇寶貝所配戴的道具(會看到怎麼打贏萌師傅)

01-19 12:45

爬蟲類亞森
不過真的六對六應該也會是那種結果。赤真的太變態了,以小梅弱點很多的隊伍我還在思考怎麼贏...你知道要打贏赤的話至少火精靈一定要換成水晶燈火靈。01-19 12:48
爬蟲類亞森
雖然小梅有比克提尼不過拿出來也太欺負人了,所以不這麼做...好,感謝你。01-19 12:49
超假面·和人妻控
欸~跟大大有相同想法

白夜、N以及小沒有『合作夥伴』

N不用說(我必須祈禱我自己在打的時候不會想虐他,佐羅亞克)

白夜是那隻小女警(遭踹)

小梅是比克提尼

01-19 12:50

爬蟲類亞森
小女警...(被打),理解了。01-19 12:54
超假面·和人妻控
再看一遍之後,牙牙阿.......

欸.............

欸...................................

人家最後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了

死小鬼的旅程還在繼續下去,算了我本來就只有在看賽蕾娜

01-19 13:37

爬蟲類亞森
別在意別在意。01-19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es3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綻放狂花(PM B/W2... 後一篇:綻放狂花(PM B/W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