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數位安全卡 (戰國版),無法開卡的障礙排除 教學。

京都夜曲 | 2014-01-19 02:49:50 | 巴幣 10 | 人氣 8483



( 69元是基本價,太高就是哄抬)


  2013~1014 數位安全卡 戰國版 常見問題

  晶片卡 正常、讀卡機 正常 ,就是 開卡不了 或 讀不到


官方說是 讀卡機 的問題,但拿舊版 瘋之谷版PS卡 交叉測試後發現。

是 戰國版PS卡 本身問題比較大。


解決方式:

將 讀卡機驅動程式 需要更換成 Microsoft Usbccid Smartcard Reader (WUDF)

PS:

window 7 本身有內建

window XP 需要另外下載。(  
XP 下載網頁 )。

=========================================================================


流程

= 1.先選擇 故障修復 =>晶片卡測試 => 硬體測試。





=  2.檢查 讀卡機 與 PS 數位安全卡 是否讀到。 =



正常來說有偵測到 讀卡機 跟 PlaySAFE 卡,不會跳出任何警告。

通常輸入 卡片PIN碼 (第一次開卡 請輸入 00000000 ),測試網頁會告知你輸入成功。

但是

當你輸入好 PIN碼 並點擊 檢查卡片以後,結果卻沒有任何反應的時候。

那就是中獎了~ 請把讀卡機的驅動程式 更換成

Microsoft Usbccid Smartcard Reader (WUDF) 嘗試解決。



=  3.如何更換 window7 與 window XP 的讀卡機驅動程式? =


window 7 流程


(1) 先插上讀卡機

(2) 控制台 => 系統及安全性 => 裝置管理員 => 智慧卡讀卡機  =>下方的英文( 讀卡機驅動程式)

=> 更新驅動程式  =>遊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 => 讓我從驅動程式清單中選取。





window XP流程

(1) 先插上讀卡機,並先下載好 Microsoft Usbccid Smartcard Reader 驅動程式

(2) 我的電腦 => 滑鼠右鍵內容 => 硬體 =>裝置管理員 => 智慧卡讀取裝置 =>下方英文 (驅動程式

      更新驅動程式 => 從清單或特定程式安裝 => 不要搜尋,我將選擇安裝的驅動程式。


(3) 將右上方的顯示相容硬體打勾取消,你才能找到 Microsoft Usbccid Smartcard Reader。

      圖例如下:








創作回應

恩恩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 我買了訊想的IT500U的讀卡機 裝上去時驅動是Generic PC/SC Usb Smart Card Reader我把他更新成Microsoft Usbccid Smartcard Reader (WUDF)卻說安裝時發生錯誤存取被拒 要怎麼解決?
2014-05-13 22:19:52
京都夜曲
你應該先灌 訊想的驅動程式,先測試讀卡機是否正常。
之後才插上晶片卡測試。看是否能讀不讀的到。
2014-05-13 23:09:34
薄荷
雖然這篇是舊文章,但剛好爬到還是打擾了。
敝人電腦是xp,前往您附的驅動程式下載網頁後,
下載也執行了檔案,照步驟一路走下來,
卻還是無法在清單內看見新驅動的選項
卡是舊版海盜卡,讀卡機是圖上那台,從別台登入都沒問題
2015-04-04 20:02: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