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生物創作─沙漠系列

天堂 | 2013-12-29 08:33:16 | 巴幣 2 | 人氣 376

生物名稱:駱駝
生物種類:獸
生物體型(年齡層):大型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沙漠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鼻孔能開閉,足有肉墊厚皮,適合在沙漠中行走,背有肉峰,內蓄脂肪,胃有三室,第一胃室有20-30個水脬,可以貯水,紅血球可以大幅膨脹吸水來貯水,所以耐飢渴,可以多日不吃不喝,一旦遇到水草,可以大量飲水貯存。所以被稱為「沙漠之舟」。

生物名稱:蠍子
生物種類:蟲類
生物體型(年齡層):微型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沙漠
生物數量:大量
生物介紹蠍子屬於晝伏夜出的動物,喜潮怕濕,喜暗懼怕強光刺激。喜群居,好靜不好動,並且有識窩和認群的習性,蠍子大多數在固定的窩穴內結伴定居。一般在大群蠍窩內大都有雌有雄,有大有小,和睦相處,很少發生相互殘殺現象。但若不是同窩蠍子,相遇後往往會相互殘殺。

生物名稱:木乃伊
生物種類: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年齡層):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沙漠
生物數量:大量
生物介紹:平時為被繃帶包著的樣子,內容物有分動物的屍體跟人類的屍體,動物偏多,但人類的也不少。通常會用繃帶攻擊,不過當繃帶被解掉後,會改成像殭屍一樣(又或著說繃帶解掉後就是殭屍)用咬咬攻擊跟爪擊,不過跟殭屍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不會感染。

生物名稱:沙鱷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年齡層):中型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沙漠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即為沙漠中生存的鱷魚,只是沙鱷是在沙子裡面"游泳"的。攻擊方式主要是以下顎咬殺目標,不過有時也會用尾巴掃蕩對手。沙鱷很會在沙子中進行埋伏並且進行攻擊,不過基本上是不會多強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