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京奈散策&聖地巡礼 <錦市場カリカリ博士 插旗記錄☆☆☆>

作者:奈々ファン豪さん│2013-12-25 14:52:25│巴幣:26│人氣:2507
錦市場カリカリ博士,這家店家是奈々寫十年前「極‧聲優的京都」節目中書寫的「笑顏」與今年節目「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 後編」書寫的「絆」,兩張書法的京都重要聖地。

事不延遲~咱們就開始本次聖地巡礼的重頭戲~ 來去插旗囉~ヽ(●´∀`●)ノ

從四條高倉的公車站下車後,徒步個3分鐘就可以到達錦市場的入口。



錦市場又稱為「京都的廚房」,沿線的商舖大多銷售魚,京都蔬菜等生鮮食材或乾貨,醃菜等加工食品,且老店眾多。





這家就是十年前奈々買自家製梅干的店家,賣各種京野菜醃漬品的「打田漬物」。





我也跟奈々一樣買了100g~ 不過這梅子真的超酸啊>*< 完全沒有甜味..光一顆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來吃的感覺。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想說先補充HP再上陣,所以就到附近小有名氣的焦香味拉麵「五行」去祭個五臟廟啦~  





等待拉麵的途中,不忘把等一下要跟店家溝通的小抄檔案拿出來翻閱練習一下。



拉麵來囉,我們是沾麵和拉麵各點一份,這家的拉麵的特色就是有過火炒過,所以會有一股很強烈的焦香味,也比較上火一點XD,加上店家暖氣開得挺強,吃完整個就是熱呼呼的感覺。




接下來~吃飽喝足了就上陣吧!!  奈々~我來囉(*´▽`*)




我大約是在晚上7點左右到達,雖然很緊張日文也不是很上手,不過我還是沒有想那麼多就拿著平板電腦直接了當的開始跟店員洽談。
「すみませんが、私は台湾からの水樹奈々さんのフアンですが、無理な請求(せいきゅう)がありますけど、これが台湾のみんなさんの心持ち(こころもち)です。」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來自台灣的奈飯,有一個很冒犯的請求,這是台灣大家的心意。)




瞭解我的來意後,店員就請店長-森山広宣先生出來直接跟我洽談。



「上週奈々さん的首次海外公演圓滿成功了~,這是我們的一點小心意....若可以的話請收下」「よろしければ、水樹さんのサイトと一緒に貼って(は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這個一起貼在附近的位置上嗎?)

森山店長看到我製作的應援物之後相當驚訝和開心。
「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好棒喔!! 可以啊沒問題喔,歡迎歡迎~ 」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為了奈々做了這麼多應援。」

然後我把應援物翻到後面,店長看到那兩張攝影師Maxwell和AK大大拍的照片時店長突然驚呼道:「わ~すごい!これは普通の写真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すね?」
(哇,好厲害,這不是普通的照片吧?)

「それは松山空港で、奈々さんが日本へ帰るとき、台湾水樹奈々応援会のカメラマンさんが撮りました」 
(這兩張照片是在松山機場,奈々さん要回日本的時候,我們後援會的攝影師所拍攝的。)

獲得同意後,我非常開心的邀請森山店長一起拍照合影~






然後,森山店長於是就找了一個左上角有著掛勾的位置把應援物給掛上去了。







掛上去之後,我詢問店長是否還有空間可以把那兩張照片貼到前面來,店長望著牆面想了一下....





「嗯...不好意思,基本上目前是已經沒有空間了... 不過到時候若有時間的話會再整理一下,之後有機會就會把照片掛來前面喔。」
「嗯,沒關係,只要店長您方便,不要阻擋到店面動線和客人的用餐就可以了,我會期待的XD。」

所以想必之後如果會再整理的話,到時過去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奈々對著你比愛心啦(≧ω≦)

森川店長這時往旁邊的桌子拿了一本東西給我。
「對了,這邊有一本奈飯的留言冊,裏頭有很多奈友的留言喔,也有人寫到台灣公演的事情,歡迎留個言唷。」





「好啊好啊,樂意至極。XD」
我接下這本留言冊之後就翻起來看了一下留言,原來已經被其他的奈友們搶先留了台灣公演的事啦www,沒有預期會出現這本留言冊的我,沒什麼想直接寫下以下簡單扼要的內容。




因為カリカリ博士是這天行程的最後一站,前面早上去了平安神宮,中午下午又到清水寺和龍馬之墓去鐵腳爬階參拜...
所以到這邊時已經是氣力放盡用意志在溝通 ... 請原諒我一時恍神寫錯了字 > <"

寫完後跟店長致意一下之後店長就有事先行離開了,接下來就是拍紀念照的TIME啦~
我脫下外套,裏頭穿著台灣公演限定的酒紅色奈TEE,拿出了準備已久的CIRCUS毛巾開始羞恥PLAYwww(被踹








再來就是對各種掛在牆面上的應援物和書法的特寫囉。

十年前「極‧聲優的京都」節目中的最後奈々親自在牆面的長椅上書寫的書法,贈與給店家的作品「笑顏」。







這張則是今年夏天的節目「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 後編」,在同樣的位置上書寫的「絆」。






和「絆」一起寫的親筆簽名和留言。


在簽名的下面,還有一個於2006年成立的「水樹奈々 京都の聖地を守る会」(水樹奈奈 京都聖地保護協會)的管理人和成員組成一覽圖,難怪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供品啊(笑)



這些則是跟「絆」一起製作的簽名明信片、2012平安神宮奉納公演時的親筆簽名、以及兩國國技館座長公演參的明信片。



所有想要拍的照片都拍攝完畢後,我走向食券機買了兩份京風章魚燒捧場~ 直接在店外吃了起來。



這家的章魚燒是屬於京都風味的,吃起來是比較軟稠的口感而不是大阪風的酥脆感,醬汁相當的酸鹹,基本上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很好吃啦XD~ 不過180円的超激安價格真的還是很划算啊~
建議走訪此聖地人數多一點的話,請叫個7份捧場一下唷。(゚∀゚)





在十年前被店裡歐巴桑請吃章魚燒時就已經是大吃貨的奈々www(?  (被打飛



吃飽喝足,與店員再一次道謝後,這次的插旗記行就到了尾聲了,這次插旗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利很多,森川店長真的人超級好的,本來以為還需要進一步解釋 ,結果小抄內容說到不到一半就受到熱烈的歡迎XD,真的身為奈飯的一員,身為一位小小的使者...深深感到感動,感恩店長的成全讓我成功的將台灣大家的心意帶到京都來,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真的是託奈々的福氣才能讓我等完成這項任務,也感謝所有參與和提供素材的大家,讓我能夠在台灣公演後極短的時間內發想出這麼棒的計畫。

本次插旗記行特別感謝
咖哩 - 謝謝咖哩幫我翻譯出我想與店家傳達的意思,妳的加油也讓我有在現場時能夠二話不說直接上陣洽談的勇氣,感恩妳的幫忙和扶持。
奈々回比給妳的愛心真的讓我畢生難忘,也是因為妳才能讓攝影師們拍下那張難得的照片,期待有一天能和妳一同巡礼和遠征XD

Maxwell&AK大大 - 謝謝兩位後援會御用攝影師,你們專業的攝影技巧讓此次台灣公演的照片如此精彩真的功不可沒,那一張完美合焦的照片和愛心,能幫二位註字帶到日本去是我的榮幸。

森川店長 - 謝謝店長的成全和包容讓貢獻微薄的我能夠將大家的心意帶到カリカリ博士,留在京都的土地上,奈飯們發現時請跟他們一起開心吧!! 奈々再前往貴店時請多照顧她了,希望她看到我們的應援物會很開心。

Ching Jaan Sheu - 謝謝你仔細的保護包裝,提供全新無損的應援扇給我,讓作品能夠有很好的效果,到時我會回寄一份註字過的應援扇給您,感恩你的付出。

我的媽媽 - 謝謝媽媽本次旅行全程跟隨著我記錄下一切,您辛苦了!!! 這次豐富的行程讓您的腳這麼不舒服真是太抱歉了 > < 。

瑞霖、翰文、裕民和各位前輩們 - 謝謝各位前輩在台灣公演結束後的短短一週時間裡讓我發想出聖地巡礼的計畫,臨時變動出這麼棒的行程,沒有各位的意念和心意是難以完成這次的旅程的,大家都辛苦了。

接下來,下一篇要前往的是奈々每當LIVE前必定會去向地藏菩薩祈願的那間寺廟 - 鈴蟲寺(華嚴寺) 看鈴蟲、聽法還有祈願,敬請期待<京奈散策&聖地巡礼 鈴蟲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6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2-27 14:45

奈々ファン豪さん
感謝巴哈網管厚愛!! 小弟感激不盡〈(_ _)〉12-27 14:54
一劍封邪兵燹
好棒阿!不錯阿! 是自助旅行嗎? 真好阿!可以去日本玩

我也是很喜歡奈奈的人和奈奈唱的歌的人之一.

12-27 20:38

奈々ファン豪さん
是的,是自助旅行唷,12/02~12/06共5天4夜,功課做了足半年才規劃出這次這麼豐富的巡礼XD~12-27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anarabusei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京奈散策&聖地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