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7. 工作通告-旅遊節目【放眼全世界】《三》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2-25 13:21:34│巴幣:28│人氣:348
←《第二篇》                                                                                                             《第四篇》→





♪♪♪    ♪♪♪     開拍日一—平安御守    ♪♪♪    ♪♪♪  


    「這裡是平安神社,可以求平安御守,想吃平安饅頭的話,我們待會繞去外面買,然後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了。」晰確認著記事本,跟大家說道。
    
    「平安御守啊,就是保佑平安的護身符嗎?」拉貝爾說完,就好奇地隨著人流跑過去,忽地想起上午在神社聽到的一些參拜禮儀,便停下腳步,跟著當地人一起動作。
    
    先是在庭院外對著神社的方向鞠了一躬後,再走到「手水舍」,按照規定的流程洗手漱口。
    
    冰冷的水刷過肌膚與口腔,拉貝爾不禁打了個顫,在冬天的室外碰冷水,實在不是一件舒服的事,但也許是心理作用吧,他似乎也感覺到自己的心靈跟著被洗淨了一樣。
    
    洗漱完畢後,拉貝爾再跟著參拜的人流走進拜殿裡,學大家將香油錢投進賽錢箱後,對神明鞠躬兩次,再雙手合掌於胸前拍兩下,邊拍邊默念祈禱。
    
    『希望哥哥能夠事事順心,貝兒也會努力不拖累他的。』
    
    在心中祈求完後,拉貝爾再鞠一次躬,像其他人一樣,倒退地離開拜殿。好不容易把這些繁瑣的儀節都做完後,他才總算可以去社務所挑選想要的御守。
    
    日本的御守非常多,除了平安護符外,還有厄除、招福、緣結、良緣、學業、安產、子供......等,甚至連治頭痛、腰痛的都有,看得拉貝爾眼花繚亂,最後他想了想,還是選了平安御守,畢竟一切的福份都得建立在平安之上嘛!
        
    「呼~終於求好了,這裡的洗手水好冰啊,冷死了!」一路跑回大家約好的集合地點,拉貝爾搓著雙手不停發抖。
    
    「耶!我也求到了,來,晰姐姐這是妳的。」妲米歐也正好回來,將求到的婚姻御守遞給晰。
    
    拉貝爾見妲米歐手裡還拿著另一個御守,便好奇地問:「妲米姊求了什麼?」
    
    妲米歐聞言,立刻對拉貝爾吐了舌頭,「不告訴你!」
    
    看對方臉上一閃而過的羞澀,拉貝爾立即揚起一個充滿八卦意味的笑容,「吼~~~肯定是跟戀愛有關,嘿嘿嘿!」
    
    「不、不要你管啦!」妲米歐瞪大著眼睛,臉紅得跟熟透的蕃茄一樣。
    
    沒多久,汪一全就喜孜孜地拿著婚姻御守過來,斯若與映穎亦分別求了御守,並有默契地互相交換,棻蘼萘也求了個保佑愛情順遂的御守。
    
    看來,大家對感情都充滿著希望呢,除了自己......
    
    拉貝爾撓了撓臉,在心裡做出一個結論後,就拿起手機,分別跟妲米歐、斯若、棻蘼萘自拍合照,最後大家又一起拍了個團體照,結束了今天的室外行程。
    

♪♪♪    ♪♪♪     第一夜花絮—飯店溫泉    ♪♪♪    ♪♪♪  


    「終於可以換回一般的衣服了!」妲米歐伸了個懶腰,癱坐在榻榻米上。
    
    拉貝爾也揉揉臉,呼了口氣地趴在桌子上,「終於可以好好走路,不用怕跌倒了......」
    
    晰見狀,忍不住笑了下,偷偷拿起手機拍了這一幕,「你們兩個真是沒有年齡隔閡呢!」
    
    奇怪的是,對於拉貝爾怎麼會一路跟著妲米歐與晰走回女生房,似乎都沒人感到疑惑,連他本人也沒察覺到,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無違合閨蜜?!
    
    搥了搥有些僵硬的小腿,拉貝爾忍不住嘟起嘴抱怨,「走了一天的路,腿好酸酸酸酸啊~」
    
    「晚上睡覺前,記得抬腿唷,明天還要走路呢!」晰聽了,立刻給予建議。
    
    「嗯嗯,我知道了。」拉貝爾對晰笑了笑,忽然靈光一閃,「啊!飯店不是有溫泉嗎?喔喔喔!我要去泡溫泉!!!」
    
    妲米歐一聽,也立刻坐起身,興奮地說:「泡完後吃晚餐!!!」
    
    「Yes!Good idea!」吃貨二號拉貝爾聞言,也隨即跳起來往門外跑去,一邊歡呼道:「GO!GO!GO!」    
    
    衝回自己的房間,抓起換洗衣物後,拉貝爾就一路歡樂地來到男湯室,照規定迅速沖完澡,就跳進溫泉裡。
    
    「啊......所有的疲勞總算都消失了~」拉貝爾嘆了一口氣,渾身舒爽地靠在溫池邊,享受酸疼的肌肉被泉水治癒的療效。
    
    然而,對於一個精力旺盛的少年來說,一個人待在偌大的溫泉間裡什麼都不做也非常無聊,於是,拉貝爾盯著冒熱汽的乳白色泉水半晌,一個蠢到爆的念頭漸漸浮上心頭。
    
    「嘻嘻~」
    
    要頑劣傲嬌小魔頭—貝兒・拉文德不搞怪?天都要塌了!
    
    
    「......拉貝爾還沒來嗎?」
    
    斯若走進男湯池中,看著偌大的溫泉間空無一人,不禁感到十分疑惑,先前在混浴池間遇到妲米歐,對方說拉貝爾老早就來了,結果他卻沒看到人。
    
    突然,『嘩啦』一聲,乳白色的水花濺起,一顆紫髮人頭就這麼從溫泉水裡冒了出來。
    
    「呼啊......咦?斯若也來啦?」無聊到沈進水裡玩憋氣的拉貝爾,大口地吸著氣,接著發現斯若的身影。
    
    「......」斯若滿臉詫異地看著拉貝爾,對這傢伙的舉動感到不可思議,「你是不怕熱過頭昏過去嗎?」
    
    「欸?」兩頰被熱氣蒸得紅通通的拉貝爾,晃了晃頭,這才發現自己確實有些暈,「你這麼一說,好像是有點耶......」
    
    這下,連平時溫吞的斯若也不禁有些動氣,他一把捏住拉貝爾的臉頰,「要是你昏死在溫泉裡怎麼辦啊?」
    
    「嚶......窩嚆奇埋記溫犬裡費腫樣馬......(我好奇埋進溫泉裡會怎樣嘛)」被捏了臉頰的拉貝爾口齒不清地解釋著。
    
    斯若放開拉貝爾的臉,神情十分嚴肅地教訓這個玩過頭的笨蛋,「沒弄好會淹死的。」
    
    「嘿嘿......以後不會了。」
    
    拉貝爾揉了揉終於重獲自由的臉頰,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接著他湊近斯若,仔細看著對方充滿光澤的滑順長髮,不禁好奇地問道:「斯若的頭髮是怎麼保養的啊?感覺髮質好好喔!」
    
    斯若想了想,「頭髮啊,就看個人髮質囉。」
    
    「我的髮尾都有些分岔......」拉貝爾微皺了眉,感到有些煩惱,留了好幾年的頭髮,也試著用些凌小琥介紹的護髮品,髮質也還算柔順,不過無論他怎麼做,髮尾的狀況總是不盡人意。
    
    斯若聞言,便也湊進看著對方的頭髮,「讓我看看?」
    
    拉貝爾立刻將盤在頭上的馬尾解下來,讓斯若看個清楚。
    
    「首先,你洗完頭髮有吹乾,然後用梳子梳順嗎?」斯若反覆看了下,決定從最基本的地方入手。
    
    「只有梳,沒有吹。」拉貝爾搖搖頭,因為美國的空氣比較乾燥,很多時候,即使不需要吹風機,也能很快就將頭髮晾乾,所以有不少人洗完頭後,就乾脆放著自然乾,而他當然也就養成這種習慣了。
    
    「要吹頭髮啦,而且一定要吹乾,不然不僅傷髮質,也容易頭痛喔。」斯若了然地點點頭,找到問題根源了。
    
    拉貝爾訝異地睜大眼睛,「啊?我還以為吹頭髮才會傷髮質呢!原來如此啊!」
    
    話才說完,拉貝爾就忽然想起,哥哥有時洗完澡沒多久,就突然鬧頭疼,會不會是同樣的原因呢?
    
    「吹太燙或是太靠近頭髮,才會傷髮質哟。」接著,斯若耐心地解釋正確的洗髮與護髮觀念,「如果要注重保養 一定要挑選適合髮質的洗髮精,回去後有空可以重買看看。」
    
    「哇!斯若好有研究喔,真厲害!」拉貝爾崇拜地看著斯若,「啊,我到時可以找你陪我一起去挑嗎?」
    
    「謝謝誇獎。」斯若微微一笑,「當然可以呀,歡迎隨時找我去逛街囉!」
    
    「耶!太好了~」拉貝爾聞言,開心地站起來,結果動作太快,讓他忽感一陣暈眩,「唔!暈......」
    
    「真是的!」斯若趕緊站起來,扶住拉貝爾,「小心一點。」
    
    在斯若的扶持下,兩人坐在池邊吹涼,但拉貝爾仍覺得頭暈眼花,「好像越來越悶了說......」
    
    斯若聞言,立刻問道:「要不要出去?」
    
    拉貝爾晃了晃頭,仍感到透不過氣來,只好點頭,「唔,好、好吧。」
    
    「走吧,我帶你出去散熱一下。」
    
    斯若扶起拉貝爾穿上浴衣,兩人一起往外走。
    
    
    「呼~終於好多了!」
    
    來到外間,冰涼的空氣隨著呼吸灌入體內,暈悶的熱氣亦漸漸消退,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通體舒暢的快感,拉貝爾多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後,總算能好好說話了。
    
    「嘿嘿,斯若真好,很像小兔哥呢,雖然看起來有些溫吞,但其實對身邊的人都很細心體貼唷!」拉貝爾坐在椅子上看著斯若說道。
    
    「細心體貼嗎?」斯若想了一會,才說:「或許是吧。對了,要不要喝點牛奶?聽說,在日本泡完溫泉後,喝牛奶是很暢快的呢。』
    
    拉貝爾聞言,立刻眼睛一亮,「喔?好啊!」
    
    「嗯,那等我一下,我去買。」說完,斯若就跑到自動販賣機前,買了兩瓶牛奶。
    
    「來,給你。」將一瓶遞給拉貝爾後,斯若也坐了下來慢慢喝。
    
    「謝謝。」
    
    接過牛奶,喝了一大口,冰涼的牛奶沖過食道,透心的涼意頓時傳遍被溫泉泡得熱呼呼的身體,拉貝爾滿足地嘆了口氣,「呼~~~」
    
    兩人坐著發了會小呆後,拉貝爾摸了摸肚子,忽地打了個哈欠,「欸?泡完溫泉、喝完牛奶,就好像有點想睡覺了,你呢?」他看了看牆上的時間,「離晚餐還有些時間,要不先回房瞇一下吧?」
    
    聽對方這麼一說,斯若也略感困意,「也好,走吧,拉貝爾,我們去小睡一下吧。」
    
    於是,兩人便一起回了房間。
    
    
    躺在榻榻米上,臨閉上眼入睡前,拉貝爾習慣性地拿起手機,果然看到泰特斯傳來的簡訊,便回訊告訴對方自己剛在泡溫泉。
    
    『貝兒,泡溫泉時千萬不要玩憋氣,會容易暈倒。』
    
    Oops!果然是最了解自己的哥哥啊!
    
    拉貝爾抓抓臉,不自覺地吐了個舌頭,感到十分羞赧地回訊道:『呃......已經做了,都是臭哥哥太晚說了啦!』
    
    語句結尾還加了個鬼臉,把任性小孩的屬性發揮到極致。
    
    殊不知,這一個無心的舉動,害得某人被突如其來的一通國際電話罵得狗血淋頭。
    
    
    「對、對、對不起,我應該好好看著他的,下次一定會注意的!」汪一全渾身發抖,誠惶誠恐地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道:「是是是,沒有下次了,大哥,不不不,我是說泰特斯先生......」
    
    可惜,還沒來得及表達完自己的歉意,話筒裡就傳來通訊被掛斷的聲音了。
    
    面無血色的汪一全看向遠方,眼神已死地喃喃自語著,「拉貝爾這死小子......」
    
    同時間,正與汪一全在精品店一起逛的其他人見狀,立刻就猜到對方肯定又被傳說中的某位超護短弟控大哥罵了,個個只好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汪一全無奈地嘆了口氣,他看了下時間,對眾人說:「晚餐時間到了,我去叫兩個小鬼,你們先去餐廳吧。」
    
    「是!全老爹!」妲米歐開玩笑地回答道。
    
    「......」
    
    真看起來有那麼老嗎?汪一全欲哭無淚地往男生房間走去。
    
    
    「起來吃飯了!」
    
    汪一全推開房門,用力地推了下拉貝爾後,接著溫柔地拍了拍斯若,輕聲說道:「吃晚飯囉,有螃蟹鍋喔。」
    
    拉貝爾揉著眼睛起身,不滿地抱怨道:「大叔偏心,推我那麼粗魯,對斯若就那麼溫柔!」
    
    汪一全聞言,不悅地撇了嘴,「你有像斯若這麼乖,我就對你也這麼溫柔!」
    
    「哼!」拉貝爾立刻對汪一全做了個鬼臉,表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吃晚餐了嗎?不好意思,全叔,還讓你來叫我們。」斯若跟著坐起身,揉眼說道。
    
    「看,人家的孩子多有禮貌啊!」汪一全頓時被感動地痛哭流涕。
    
    拉貝爾再次吐了個舌頭,勾住斯若的手臂往外走,「哼!我們走,不要理臭大叔!」
    
    十字青筋頓時在額頭上不停冒出,汪一全拼命忍住想痛扁拉貝爾一頓的衝動。
    
    「啊,全叔,那我們先去餐廳囉......」斯若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就這樣被拉貝爾勾走了。
    
    看了眼乖順的斯若,汪一全再次感嘆自己的命運。
    
    「噗哧!」偷偷瞧了眼全叔恨得牙癢癢卻又拿自己沒辦法的神情,拉貝爾不禁在心裡竊笑著。
    
    沒辦法呢!誰讓全叔有爸爸的感覺呢?所以才會一直忍不住想捉弄嘛!
    
    當然,關於這個真相,拉貝爾是絕對不會告訴大家的!
    
    
♪♪♪    ♪♪♪    拍攝花絮照    ♪♪♪    ♪♪♪


拉貝爾給泰特斯哥哥的平安御守 (— By 喵芭渴死姬)



♪♪♪    ♪♪♪    ♪♪♪    ♪♪♪    ♪♪♪    ♪♪♪    


後記:


    這篇字數不多,所以還是決定連發了~XDDDD
    
    拉貝小孩這次白目了......
    其實主要原因只是因為時差關係,喵芭來不及先讓拉貝爾在男湯間出個聲,導致玨穎雷悠先說出「拉貝爾還沒來」,但又想不出什麼原因讓拉貝爾從房間到溫泉間可以走那麼久,所以只好變成他把自己埋進溫泉水裡的神奇出場了......囧rz


by 喵芭渴死姬 / 12.25.2013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


【放眼全世界】 旅遊節目

  本節目將帶領觀眾周遊列國,遊覽各地名勝古蹟,品嚐當地美食,體驗各國風土人情。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80000


-----------------------------------------------------
 
 
參考連結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6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ilverCarnival|拉貝爾|耽美 BL|西班牙咖啡|斯若|妲米歐|棻蘼萘|♫日瀅雪冰萘♬|玨穎雷悠

留言共 3 篇留言

1G
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斯若扶著拉貝爾~[e16]

12-25 15:06

喵芭渴死姬
O.O
被你這麼一強調....
兩個美少年衣衫半縷靠在一起的畫面確實是....(鼻血[e38]12-25 15:10
1G
哈哈哈腐女本質看到這就藏不住叻~~>////<
聖誕快樂~~^^

12-25 15:14

喵芭渴死姬
我了解~XDDDD
聖誕節快樂唷~~~>3<♥12-25 15:16
玨穎雷悠
對不起OWQ 竟然是我害喵芭要讓拉貝爾整隻泡溫泉QWQQQ

12-25 18:20

喵芭渴死姬
哈哈哈,沒關係啦,這樣效果也不錯,看樓上鄰居笑得多開心~XDDD12-25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