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時之妖精的軌跡

作者:阿雨│2013-12-20 06:11:13│巴幣:44│人氣:510



初生劇最終BOSS,再生劇看不到,因此以故事登場



  Athena<阿絲娜>為時之妖精代號名。
  有著集多別稱,慘綠妖姬、惑亂姬、時之妖精、時斷間者……因不同世界為之著名的稱號不同,最著名的為慘綠妖姬,自我對外宣稱為時之妖精。
  原本為人類法師。但在學習「時間」上過度投入,終至走火入魔,甚至連自我性命也賠了進去。最終因靈魂抵達時之盡(註1)而被返回,回到現世已成了掌握時間的妖精。
  在第一世界線,是有史以來頭一位因魔法造詣抵達妖精化的法師,因此被譽為法師公會三大奇蹟之一(註2)

  阿絲娜並非不老不死,而是持有的時量不足夠她的消散,因此暫時抵達永生狀態。
  身為時之妖精的她,持有短量的時間壓縮魔法。掌控的時間量依各世界時量增減,平均佔有率僅有0.5%。不是戰鬥的料,時間魔法鮮少用在戰鬥上,畢竟她在其他魔法更有著相當的造詣。對世界模型有著自己一套的邏輯,少數能捕捉星棺的存在。
  
  學習心相當高,對任何未知皆抱持著研究心態,加上肉身已擺脫人類拘束,更加捨棄善惡道德觀,開始在各地為所欲為。沒事造有事,只為滿足自我的興趣無視人命,讓她得到「惑亂姬」的稱號,暗指霍亂。


(由於她的故事實在過於龐大,下以世界序大略說明)


  第一世界線:Oblivion
  <~Oblivion~1-4 真龍焰的繼任者、騎士大人的不懈、蒼跡的暗殺者、時之妖精的惑亂>
  誕生的世界。時間佔有率為2%。
  於3E 433結識Shily,聯手找尋黑暗聖母Nino,與Shily旅行期間探知了教會騎士團的黑歷史(註3),為日後矮人科技埋下基礎。找到Nino後離去。
  跳躍五年後,同時與Loli-01、Shily、Nino交手,已奪得吸血鬼之權,完勝後離去。
  穿世界線,抵達第二世界線。
  
  第二世界線:Skyrim
  <~Skyrim~1-3 雙龍姬的背叛、龍之容器、災厄之雪……(未完)>
  最活躍的世界。時間佔有率為6%。
  於4E 200奧杜因覺醒時推了一把,將世界推入戰亂的開始。但其後發現白鬍子們窩藏了大量龍裔,隨即脫離奧杜因陣營。
  4E 204奧杜因被雙龍姬Amber所困入絕境,但得知龍族滅亡真相的Amber在最後一刻倒戈了。冰火後裔的雙龍姬帶著奧杜因穿破亡者淨土,席捲整個天際。得知雙龍姬的背叛,與因真龍焰還活在世上的Loli-01聯手,一同喚醒矮人科技的屠龍結晶,龍之容器-Eve(註4)。
  4E 207Loli-01帶著Eve踏上屠龍之旅,在旅行中交會深為兵器的她許多關於生命的故事,但最後於奧杜因之戰,與奧杜因雙亡,Eve脫逃。
  4E 210長大的Eve找尋到另位被囚的龍裔Frona,經過許久相處後終於說服一同對抗雙龍姬。多次暗殺雙龍姬皆失敗,在一次趨近全滅的場合,阿絲娜出手干涉,最終與兩人化成同一戰線。
  (故事未完)
  穿世界線,抵達第三世界線。

上古卷軸歷史

第一世界線的四人


龍之容器-Eve



  第三世界線:此世之名
  <此世之名~封時~ ~永遠~>
  受到相當大抵抗的世界。時間佔有率為0.007%。
  由於此世存在著此世之時與時之根源,讓阿絲娜一進入後,幾乎化為普通人。花了約1年時間,才找到因阻殺時之根源的組織-白頭,趁那機會沒入其中,脫離此地。

  第四世界線:R.O.P.
  <R.O.P.~煌靈召還~ ~時遠之海~>
  令人憤怒的世界。時間佔有率為0.04%。
  此世界存在一巨大體制,會將死後的妖精轉生成煌靈的世界系統(註5),而煌靈又恰好是最強大的武器,因此妖精儼然成了一種交易貨幣。阿絲娜便在這裡與因其失去記憶的煌靈使海組成了共同戰線,意圖毀滅這世界系統。
  但在此之間,R與其搭擋琉月已先一步重持妖精的碎片,擊毀了煌靈系統。妖精解放。
  穿世界線,抵達第五世界線。

  第五世界線:米德加爾特
  <RPG公會>
  過於龐大的世界,時間佔有率為0.7%。
  種族紛亂,體制亦混亂,初到此地的阿絲娜十分納悶此世界的規則,但卻無所獲。但因各家各派解釋不一,也產生了各種交叉的組合可能性。雖然佔有率不高,但多種豐富的能量讓抵達時之盡成了可能。共製作了三個夢,嘗試抵達時之盡。
  分別為起始之夢、終結之夢、迴圈之夢。
  各以不同形式給了三人。
  起始之夢-失去至親無限哀弔-菈露露。
  終結之夢-從小跟隨阿絲娜的孤兒-鈴
  迴圈之夢-?
  給予菈露露起始之夢,給予鈴終結之夢。因此廣義來說,是L一族的母親,也是鈴的母親。



(好多喔……時間旅人就是麻煩,不想寫了(懶)




註解區======================

註1:時之盡
   「時間盡頭的存在之物」縮寫。
   被法師公會認為是永生與無限的概念來源,抵達此點便能統領世界的變造法則,成為趨近神的存在。
   但多數鑽研時間魔法的學者們認為,那是無知的過度渲染。
   還未抵達時之盡就成為妖精的阿絲娜卻認為,
   時之盡並非完成不了,而是必須先毀掉該世界方能成就的地方。太累了。

註2:法師公會三大奇蹟
   三大奇蹟分別為阿絲娜的妖精化,匕首雨事件,真龍焰的存在。

註3:教會騎士團的黑歷史
   為驅魔而成魔,為救世而屠世。
   教會的十三位異端騎士各自為陷入魔之一方的人種,後被教會包庇。
   Shily是教會的第六異端騎士,涉足之禁域為亡者復生。

以前拍的Shily的異端掃蕩ww(懶的話只要看開頭跟結尾就好)


註4:龍之容器
   上古矮人為屠龍而製造的人造人。聲帶有著龍之律命,能發出龍族必定遵守的言語。
   龍死後會將龍魂吸入體內,避免龍魂流入他龍體內。
   共有兩具,木精靈Adam跟雪精靈Eve。Adam於千年龍族滅亡戰爭死去。

註5:煌靈的世界系統
   將死亡妖精魂聖炎化,轉入煌玉的自然現象。
   原因出在妖精族首領-零的生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賽菲洛斯
一開始沒看清楚以為穿著超大的裙子,然後長出兩個奇怪的綠手。仔細一看才知道那是腳,坐在岩石上www

12-20 09:31

阿雨
(打飛12-20 20:17
Joy
看到Skyrim就噴茶了
所以我們也是世界線(線上遊戲)的穿越者阿(誤)

12-21 08:54

阿雨
耶嘿! 不過我把這角色跨了好多自己的作品,已經快分不清她到底會哪些東西了...實在太多了= =" 可惜現在她不會出場了,看看就好 ㄏㄏ12-21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ReLov... 後一篇:【RPG公會】Loo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部落格,主打美食跟旅遊~有興趣可以瞧瞧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