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前置]Fate/Nameless Heros情報公開第四彈-主人篇

作者:爬蟲類亞森│2013-12-18 22:10:48│巴幣:4│人氣:327
「這不是最好的答案,也不是什麼有效的替代方案!倘若你們還看不清楚自己所在的處境的話就由我告訴你們,這樣下去不過是一種必敗之前的逃避罷了!」

[沙特.遊佐]

所屬:觀察者派系.束縛之蠍

誕生日:3月3日

血型:B型

形象色:琥珀

身高/體重:177cm/65kg

特技:破壞工作、流利的說話術(本人稱之戲言)、潛入、驅魔術、自滅因子

從者:觀察派Caster.竹中半兵衛

喜歡:認真活著的人、懂得變通的人、可以用話語溝通的明理人、聰明的人

苦手:一心想死的人(包含半兵衛)、頑固無法溝通的人、善良但天真的愚蠢者

[人物]

剎那的兄長。與中國為主體的神罰派系敵對,觀察者派系下的邊緣魔術師組織.束縛之蠍的副首領,事實上在首領藤井蘭身亡於談判會場後應該就是該組織的首領,但無論部下怎麼勸告沙特都不肯坐上首領的位置。在此之前長年擔任聖堂騎士當中專門負責惡魔狩獵與魔女審判的異端處刑人,天性叛逆的他由於無法接受這種霸道的價值觀與歪曲的答案,憤而拔出手槍與禮裝鎖鏈,殺死在場的所有同事與神職人員,只留下自己的團員制服與臂章作為回應。

在加入組織後與聖堂教會、魔術師協會都做出游擊戰般的抵抗,甚至因為本身文筆與口才都不會輸給古今名家,時常發表一些論述諷刺當今在兩個勢力當中的成員與主事者,對於學院體制倒是沒有嚴厲的批判,只是瞧不起所謂的名校畢業生空有學問卻沒有應用的本事、臨機應變的能力。

他並沒有推翻這兩個組織的意思,只是在等這些當權者找出「最好的答案」;本來就不算是協會與教會敵人的他會在神罰派崛起,解放創作者與無名英魂思念所形成的「幻聖杯」時願意出任對抗的主人代表實屬正常。

[能力]

破壞工作/利用炸藥、社交工程、地雷等繁多手法對於各種重要設施與建築物進行徹底的破壞行為,使其被快速擊破的特殊手法,通常執行者也需要優良的潛入技術。沙特雖然身為魔術師,在科技干擾與炸藥製作上卻不會輸給專業人士。

驅魔之術/身為異端審問與惡魔撲滅者而具備的能力,是教會根據以往的魔術與自創的神話體系而發展出的一套應變性的魔術系統,包含真言經文、聖具使用、與聖堂魔術等項目,由於異端審問者是特殊的神職者,他們又被要求每項都得達到最高的境界。

自滅因子/根源於七大罪魔術的「暴食」、「傲慢」與「憤怒」三者結合,曾經身為異端審問者之頂的沙特自行發展出的魔術;釋放出的特殊微小因子一旦碰觸到任何擁有魂靈(包含人類與活死人)的目標,就會將魂靈內部寫入三大罪的程序使其矛盾而開始產生自滅反應,將自己的存在破壞殆盡。

對於熟悉使用眾多靈魂轉化為自己能量的魔術師與其餘存在具有莫大的殺傷力,但相反的對於體內沒有龐大魔力與眾多靈魂的魔術師跟從者就只會產生若干程度的傷害。

[禮裝]

真愚蠢阿,被操作的人偶(dumme Marionette)/沙特纏在全身上下散發著血紅光芒的黑色鎖鏈,本來別說是使徒所使用的遺物,連神靈或者英雄留下的物品也不是,就僅僅只是沙特第一次用來屠殺村莊中的惡魔所使用的,浸泡過純水(聖水)的普通鎖鏈。在被本人強烈對世間嘲諷與不屑的意志下變成沙特專屬的魔術禮裝,只要是被這條鎖鏈所接觸的對象全身,都會遭到沙特的支配操作或者活體拆解。

「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這就是弱者的,我的戰鬥方式;好了,我們該從哪裡開始訴說好呢?」

[幽雫和人]

所屬:神罰派系.無所屬

誕生日:6月4日

血型:A型

形象色:黑

身高/體重:172cm/62kg

從者:神罰派Rider.董白

特技:明影、讀取心靈、無害的偽裝

[人物]

掌握堺港,威脅足利幕府的陰謀家大名三好的旁枝家族之後,從應仁之亂後就具有五百年的魔術師家族血統,並且家族中對於來自中國與西洋的魔術都具有相當程度的研修,或者是具體上的實踐,可以說是在宗教戰爭的年代完善的保留了西洋魔術的精隨,尤其是那些沒有被教會收編的系統。

和人從中學時期就身為當家,繼承家族的刻印與各類魔術機密,不過並沒有善盡一個管理者的責任,而是將一切的事情交給已經退居後線的表妹處理。很矛盾的一點是縱使這樣參加了聖杯戰爭,不要說對於神罰派勢力的想法無法認同,也沒有什麼強烈渴望「幻聖杯」的模樣,甚至說了「讓給自己的從者也無所謂」、「縱使讓虛假成為真實,也絕對無法實現我真正的願望」這種話。

生活於魔術師與商人重合,競爭激烈的家庭當中,看透他人的想法與心理反應比甚麼都來得重要,因此從小就擁有對於他人想法與重視之物的讀取能力;而後來這種能力也變成了他接觸到特異點,握有終極的、虛幻的言語力量。即使在神罰派系中也不屬於任何勢力所用,似乎不是第一次參加聖杯戰爭。

[能力]

明影/字面解釋為存在於表面,也就是光明面下的影子,是和人結合了自己對於他人心理讀取的異能與魔術師的修為而發展出來,只屬於他自己能領悟與使用的魔術。就系統上來說是結合了所謂的幻術與心理暗示,能夠把某個領域說出來的話變成特別強大的影響,而和人特別擅長於使挑釁、欺瞞等話語化為無條件刺激對方,使對方做出任何在喪失理性之下的言行反應,這與他人是否冷靜無關,也跟和人的謊言是否高超無關,完全就是「如同幽冥的言語怪異」,是強制性的。

因為對象是「智慧生命的心緒」而非限定人類,所以不只是魔術師,連同從者、使魔、有感情的自動人偶都可能被影響,只是效果沒有對魔術師那麼完美;另外本質是虛幻的言語,一旦遭到識破之後就能被其他手段破解。這也不包含使虛幻的事物變成真實的光景,以及讓虛幻的死亡預言成真的力量。

無害的偽裝/與和人的魔術[明影]進行搭配,可以事先將這層魔術偽裝包覆在特異點魔術之上,以事先打入對方的體內作為潛伏,在自己想要的時間點釋放出其中的能力。本身不具有反魔力偵測的機能,卻在高強的魔術師體內形同其中一部分,就是如此完美的,無害的偽裝。與其說是另外的魔術,不如說是[明影]的變體。

[禮裝]

宗冬/本體只有一把,但可以藉由幻術的手段變成無數把有形幻覺,使得相信有形幻覺的人受到真實傷害的純白飛刀。原來的材質不明,似乎是某種中世紀之後就不存在的堅硬無比的礦石,與純白的龍種共處而相當難以入手;似乎是藉由荷蘭東印度公司統領之手而來到和人的祖先三好長慶手中,不過三好並不知道真正的用途。對於人類足以造成嚴重的傷害,對於從者的效果則是普通,對於善戰的英靈來說更是不痛不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老大妳把我說的好猛啊~

到說不要裝傻,問卷有您喔

12-19 00:13

爬蟲類亞森
明天寫明天,今天好累...12-19 00:23
超假面·和人妻控
重新回來看看,大大幾乎把我講的徹底正確。

不過私心希望一件事情(這只是小事情啦)

我,身高沒那麼矮。我有170以上啦QAQ(抱歉因為我家人都超高的所以........)

12-21 12:39

爬蟲類亞森
0.0沒問題,我修改一下。12-21 15:46
爬蟲類亞森
這也要歸功於你講得很清楚,否則不清不楚的傢伙我很難幫他們寫清楚。12-21 15: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絕對不會說甚麼你家十公分大概就是我現在的身高這種話030(我好像大約就是175)

12-21 16:59

爬蟲類亞森
那麼你跟我差不多高阿12-21 17:03
超假面·和人妻控
可是我媽有16多欸,小時候都一直嗆我說:你怎麼不再長高一點(這是我少數嗆不回去的話題QAQ)

12-21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mes3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置]Fate/Nam... 後一篇:千世十言之誓-沒有第三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