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亞奇歐日記vol.0-8,水請關好,不然會到處亂灑的!(內文無關XD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3-12-04 12:02:25│巴幣:22│人氣:237
█大綱█──────────────────────────────────────────────────────
【與妳相守到天明】 情歌
內容在述說一位城市男子向心儀的鄉村女子的告白
他願意為了對方拋開繁華喧囂的都市的種種紙醉金迷,只求與她每夜相守到天明。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0 魅力▲16 人氣▲90 薪資100000
交流串:●v●
劇情歌詞:夜星
插圖彩圖:西班牙咖啡
拍攝前:夜星&西班牙咖啡
█拍攝前█────────────────────────────────────────────────────
  亞奇歐走在大街上,正苦惱的皺緊眉頭。哪有經紀人要自家藝人找合作夥伴的啊?那叫你來工作是做啥呢!真是的!他在心中抱怨著。
 
  這時,亞奇歐突然瞥見正四處張望的紅髮少女,模樣有些熟悉。啊!他不就是合作過夢遊仙境的那個愛莉絲嗎?他走過去從背後拍了一下妲米歐,她一轉頭亞奇歐就對妲米歐喊神X寶貝裡,主角要召喚時的口號:「就決定是你了!」
 
  「咦!啊……」妲米歐回頭,看著叫住她的人,是合作過愛麗絲的夥伴……不過那句「就決定是妳了」實在讓她一頭霧水。
 
  「妳、妳妳妳妳妳!你願意再次成為我的合作夥伴嗎?」亞奇歐握住妲米歐的雙手,眼眸閃著期望的光輝。「要、要合作什麼?」知道他在指這個月的新工作,妲米歐鬆口氣,但亞奇歐的雙眼實在太閃亮啦!
 
  「妳──願意與我相守到天明嗎?」亞奇歐突然深情的看著妲米歐。

  
  「噗哈哈哈,好久之前就想這麼對人說一次了!」堅持不久,亞奇歐便馬上破功,捂著肚子笑到飆淚。「是指歌藝的工作吧?好呀!」妲米歐微微偏頭對他笑了笑。要不是還記得本月工作中有這麼一項,妲米還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是說他這樣做不會被抓走嗎?
 
  「那我們就去找導演吧!他好像是在不遠處休息著。」亞奇歐指著不遠處的咖啡廳,其實他是在補充甜點時碰巧發現的啦。「導演?該不會連劇本都有了吧!」妲米歐看起來很開心,這樣子表示很快又能殺青領薪水了啊!
 
  「沒錯哦!劇本已經寫好了,只要找到合作人就可以開拍──夜星他是這麼說的。」
 
  「喔喔喔!那我可以看劇本嗎?」妲米歐躍躍欲試的模樣看著亞奇歐。
 
  「可以吧?我們去問問看導演吧!」亞奇歐不確定的歪著頭,然後對妲米歐笑道。兩人並肩走進附近的咖啡廳,就看見一個中年大叔滿臉嚴肅的……喝著咖啡。
 
  「那就是導演嗎?」妲米歐問道。
 
  「是……夜星給我的形容是這樣的。」他指著中年大叔衣服上印著的XZ標誌,「而且公司標誌也相同,所以應該就是他了吧?」
 
  「嗯!」妲米歐點點頭,然後就馬上跑到大叔面前搭訕,「您好,請問您是『與妳相守到天明』的導演嗎?」中年大叔轉過頭,淡漠的瞥了她一眼,又轉回服務生剛送來的……新產品「芥末提拉米蘇」上頭。
 
  「嗯。」他簡答,然後又不語。等他消滅完怪異甜點後,抬頭對妲米歐問道:「妳想接?」
 
  「應該說,我跟亞奇歐想接!」妲米歐燦笑著,拍了拍身邊少年的肩膀。
 
  這時,中年大叔才注意到後面還有一名少年,他看著亞奇歐搖頭嘆氣:「不行,你們身高差太多了,還有!你們誰會唱歌?」
 
  「身高……」戳中要點,亞奇歐馬上又陷入低沉。
 
  「身高差有什麼關係哩……」妲米歐歪頭,「唱歌的話我想亞奇歐應該沒問題吧?」說著,望向亞奇歐的眼神帶著些許鼓勵的光芒。
 
  「那──難不成MV的最後接吻要女方低頭嗎?別笑死人了。」導演用一副果然是外人的模樣看著妲米歐,嘴中露出不屑的笑容。「既然這樣就把場景改成女方坐著等啊!」妲米歐嘻嘻一笑,似乎沒把導演的嘲笑放在心上。
 
  「哦?好吧,那我改成坐著也可以!但──用你們的理由?」導演挑眉,又道:「明星那麼多,我何必為了你們而改劇本呢?」
 
  「唱片會大賣。」妲米歐用理所當然的模樣說,雖然不知道她哪來的自信,「而且像你說的,明星那麼多,劇本怎麼可能適用於每個人呢?一定多少會微調的吧!那就得看導演的功力囉~」妲米歐說著,還不忘要捧捧自己的頭家。
 
  「……」導演直勾勾的瞧著妲米歐。突然間,哈哈笑道:「很不錯的小妞!有魄力!」
 
  「小夥子要多多學點啊!很好,你們把剩下兩份特製甜點吃掉!這MV就是你們的了!」他對亞奇歐說完後,指著桌上剩餘的兩個芥末提拉米蘇,「吃甜點有什麼難!」妲米歐二話不說拿起其中一個芥末提拉米蘇吃下。「嗯!好吃!」優雅地拿起紙巾擦嘴。
 
  「我果然沒看錯人!那,小夥子你呢?」導演滿意的點頭,又望向在一旁沉默的亞奇歐。
 
  亞奇歐握緊右拳,看著導演挑釁的眼神,他一副豁出去的神情,把芥末提拉米蘇塞進口中。嗆味擴散在裡頭,他暗自飆淚,對導演回以挑釁的表情:「我也吃了!可以讓我們演了吧!」
 
  「好!那麼現在就開始拍吧。」突然從他身後衝出許多工作人員,兩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帶到鄉下,還換好戲服準備開拍了。
█劇情█──────────────────────────────────────────────────────
  在霓虹燈照耀下的喧鬧人潮中,即使妳躲在黑暗角落,仍是我心目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我願意為妳拋棄一切,就算不肯接受我也沒關係,只要能默默守護在妳身後──我的摯愛。
 
  「我喜歡妳。」
 
  銀髮少年是名年輕有為的人,年紀輕輕就是某個大企業所栽培的人才。在有一次,因與客戶談生意,而被邀請到鄉下裡開設的私人夜店。受不了一群商人和酒家女性的調戲語言,而走出戶外散步的少年,第一次與湖邊欣賞月光的少女接觸。
 
  那是名不懂世間險惡的少女,宛如是一張白紙般的善良,不帶任何的惡意。少年與她交談後得知,再過不久因為家裡經濟問題,她就要到大都市裡工作。在不濟一點,找不到能養活一家餬口的地方上班,可能就會不得以淪為最底層、完全是賣身的酒家女吧?
 
  隔日,少年回到大都市裡。腦中完全只有少女的畫面,他心想一定不能讓這樣稀少的善良少女,淪落到成為對世間絕望的酒家女性。於是,他下定決心幫助少女脫離貧窮,卻不知愛意的種子,就這麼埋了下去。
 
  他啟程再次到達那個鄉村,來到見面的那座清澈的湖側。只見那名善良少女正卯足全力,在和衣褲上的汙垢戰鬥著。這時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進了湖裡。見狀少年趕緊把少女給救起。
 
  「筆記本!啊……好痛……」少女一被拉起來,先是對著湖面浮著的本子喊道,隨後又痛呼一聲。注意到此狀的少年才趕緊脫下少女的鞋子,發現她兩腳都紅腫起來。
 
  「妳是笨蛋嗎?都扭到腳了還擔心筆記本!要趕緊冰敷才行!」
 
  「可是……那個筆記本是我很重要的東西……」少女垂下眼眸,細聲的說著。
 
  「嘖……妳給我好好坐著休息!」少年對她拋下這一句話後,便躍入那片大湖裡。幾分鐘後,少年緩緩地爬上湖邊,一抬頭就看見少女不敢置信的直盯著自己。他無奈的一笑,把本子遞給愣住的對方。
 
  「謝謝……」接過本子,少女趕緊翻翻溼透的本子,然後搖搖頭失望的蓋上。霎時,她猛然的撲向少年的胸膛,放聲的大哭起來,讓少年有些不知所措,「嗚嗚……我寫的歌詞……都、都模糊不見了……」看著懷中的哭臉,他心中浮現出一股心疼。這時,他才驚覺自己愛上了少女。
 
  「沒關係!我也對寫歌詞有些興趣,我們再重新一起寫吧!所以妳不要再哭了!」
 
  「真的嗎……好、好!我不哭了,那、那我們來寫歌詞吧!」
 
  但好景不常,無故曠職一星期的少年,馬上被公司要求即刻返回。被迫招返的少年,只好跟少女合作寫完最後一首曲子後,便立刻坐著交通工具,回到令自己不悅的都市中。
 
  時光飛逝,匆匆而過。少年靠著自我優秀的能力,攀升到了公司董事的其中之一,時間花費也只不過是三年之久。當初只是懵懂的剛成年人,在與這群老奸商的交流下,也已經成為了城府甚高的社會人。但,這個人卻做出讓社會大眾跌破眼鏡的決定──打算放棄所有產業,安穩的過著往後的日子──明明也只是個有為的社會青年,不到所謂退休的年紀。
 
  他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既熟悉又陌生的場景。緩緩的站起身子,少年稍微弄著襯衫並且下了火車,往記憶中那個重要的湖走去。要是沒有那個讓兩人相遇的湖,他們大概就不會再一起了吧?當他到達那座湖,只有一個穿著粉色長裙,任由風吹拂著秀髮的女性,正哼唱著那首讓自己忘不了的歌。突然間,她轉過身,對少年露出一抹美麗的笑容。
 
  「嘻嘻,你回來啦!當初原來真的不是說笑,我的等待終於沒有白費!」
 
  「嗯,我回來了!那麼,妳還我當初曾對妳說嗎?」
 
  「當然記得!你那時候……跟我說……」
 
我期望幾年後,能與妳相守到到天明──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主題曲█─────────────────────────────────────────────────
You are my best love
(妳是我的最愛)
作詞:葉析思/作曲:彌龍雨
原唱:亞奇歐
 
繁華的都市 燈光四射
寧靜的鄉村 月光閃耀
 
我願意為妳 放棄所有的一切
只因為我想 與妳相守到天明
 
看那片 夜空下的兩人
那距離 分隔天涯海角
我呢喃著 屬於我們倆的 定情歌
 
隨著風 仔細聆聽歌聲
睜大眼 雙手掩著紅唇
妳逐漸的 流淚輕伴唱著 定情歌
 
You are my best love!
 
(間奏)
 
喧嘩的城市 汽車疾駛
安靜的農村 徐風吹拂
 
我願意為妳 不顧任何的一切
只因為我想 與妳相守到天明
 
看那片 星空下的兩人
漸漸地 縮短心的距離
妳哼唱著 屬於我們倆的 定情歌
 
隨著風 仔細聆聽歌聲
闔上眸 雙手張開感受
我望著妳 微笑輕伴唱著 定情歌
 
You are my best love!
█拍攝後█────────────────────────────────────────────────────
  「呼,終於錄完歌還要拍MV真累啊!」一回到公司,亞奇歐便換下戲服,並接過夜星遞來的清水。他灌下一大口,這時才注意到作曲人的名字,隨後愣愣的直瞧著那三個字。
 
  「夜、夜星!作曲人有來嗎?」亞奇歐也不顧水還沒關好,衝過去夜星旁猛搖他的雙肩。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夜星,發出一個音節後,本能的回答:「蛤?作曲人好像沒來。」
 
  聽見回答,亞奇歐才停下動作,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外套,丟下搞不清楚狀況的夜星,自己緩緩走回住處。才反應過來的夜星本打算追出去,但因工作緣故只好望著亞奇歐的背影,搖搖頭的返回去公司裡。
 
  而亞奇歐與先前截然不同的神色,也嚇到在家的青曜,以為自家老弟被某人拋棄了哩!
█後記█──────────────────────────────────────────────────────
耶~完成本月的第一份工作!
很高興能與小啡再次合作哦XDDD
美圖給一百個讚的!!!!
 
而彌龍雨這個人呢,可是跟亞奇歐有很大關係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3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妲米歐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合作愉快嘎WWWWWWWWWW
幫你一起回報連結囉^W^/

12-04 12:18

夜星★YoruHoshi
謝謝WWWWWW
合作愉悅(?)哦~~~
12-04 12:21
檸果hatasu
這樣的相會太可愛啦www
被亞奇歐這麼問一定會答應的啊(等等(x
導演也太壞心了吧XDD
芥末提拉米蘇WWWWWWWWWWW
這什麼新式武器XDD

好喜歡MV啊~
故事真有FU~~
這次的詞是小夜星寫的嗎WW
真浪漫~~w
喔喔好想知道彌龍雨是誰啊~~~
居然讓夜星這麼激動//

12-04 13:55

夜星★YoruHoshi
導演:芥末提拉米蘇好ㄘ!
可以當做抹茶口味送給仇人~~

謝謝妳喜歡XDD
對哦,是腦袋空空、無我狀態時莫名蹦出來的詞
我這沒談過戀愛的小毛頭寫出來真是神蹟啊啊啊──(震驚
彌龍雨是亞奇歐的初....(嗶──)哦!
不是夜星啦wwwwwwwwww12-04 16:50
LM
突襲神馬的,超讚啦ODO!!!

芥末提拉米蘇這到底wwwww新一代有著食物外表的生化武器嗎!?(X

MV超棒的www不管是文還是圖或是歌詞,都超讚的www

辛苦了~

12-04 17:06

夜星★YoruHoshi
沒錯!這是新一代生化武器!(正經(大誤啊啊啊(#
然後把他當補充能源的導演
是要來毀滅地球的外星人(咦咦

謝謝!!!彩圖的亞奇歐超帥的啊啊啊──(雙眼冒星星尖叫12-04 17:11
咬絳
是一篇好故事!!好喜歡的說~~
話說那突襲也太XDD

劇中的亞奇歐是個年輕有為的青年,可是實際才十四歲www這反差好萌ww(誒
最後,辛苦你了唷~

12-04 21:42

夜星★YoruHoshi
謝謝唷WWWWW
反差真得很大啊啊啊啊!身高也完全顛倒XD
劇中是小亞低頭親吻,結果現實比妲米歐矮一顆頭XDDDD12-04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1月的雜雜資料...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