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禁聞】傳承傳統文化 沈陽數十師生被抓

作者:逍遙遊│2013-11-22 08:14:55│巴幣:12│人氣:192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有這麼一群老師,他們用傳統文化辦學,教導學生們的言行、品德,深受學生們的愛戴。還有這麼一群學生,從沉淪於網路遊戲、打架鬥毆,回歸到善良、有禮貌。但是,遼寧瀋陽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這一群「傳統文化班」的老師和學生們,卻被當局跟蹤、抓捕和恐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她叫趙亞男,今年16歲,是沈陽「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傳統文化班」的學生。

據了解,10月23號半夜,瀋陽公安局非法把未成年的趙亞男從學校中抓走,原因是她修煉法輪功。10月31號下午,趙亞男被非法提審,半夜才被三個人抬回來。回來時,小亞男嘴唇發紫,不停的說害怕、害怕。

當時,「傳統文化班」的20多名老師和同學也一起被抓。

遼寧瀋陽「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原傳統文化班范老師:「應該不止20多人,這只是學生跟老師,老師就十多個人,後來還有一些學生的家長,郭校長的小女兒也被抓了,今年才5歲。」

10月24號當天,警方就給學校安裝了電子眼,還有陌生人在校園各處監視學生。專門迫害法輪功機構「610」警察逼迫學生看洗腦錄影,逼迫孩子們放棄修煉法輪功。警察跟蹤這些孩子,造成大量學生父母在家被抓。

27號,有更多便衣進入了學校。掛靠在瀋陽「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的「傳統文化班」,200多名學生被迫離校。據報導,遼寧省和瀋陽市為此專門成立兩個專案組,調查抓捕相關師生。

范老師:「我們第一學期就有100多個孩子,這些孩子都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所以都是被當地學校開除的。有的是父母被打死了,有的是單方面的父親或母親被打死了,基本都是這些孩子。」

創辦於2010年的「傳統文化班」,2011年與「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聯合辦學。授課老師們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以傳統文化辦學,從學生的坐立行走、應答進退等各種細節入手,教授孩子們正統、傳統的行為規範,引導孩子們走正路。

范老師:「我們有一個12歲的小女孩,去食堂吃飯,高中部的十七八歲的大小夥子在操場上跑起來,這孩子一下就被撞飛起來,腦袋朝地摔下去了,我看到遠遠的我就跑過去了,跑過去之後去扶這個孩子。這個孩子含著眼淚,按著頭說的第一句話,她說:老師您不要因為我一個人耽誤了給別的同學上課。當時旁邊也有別的老師在,聽到這個孩子講話眼淚都下來了。」

在短短兩年半的時間裏,「傳統文化班」的學生增加到了二百人,也給原本招生艱難、幾近停辦的「雄獅學校」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甚至被評為瀋陽市的「明星學校」,並獲得教育部門的好評和讚譽。

但「傳統文化班」已被下令解散,有的學生被退學,有的將併入學校其他專業班級。據了解,瀋陽國保、警察曾經多次針對「傳統文化班」進行過調查,又於今年暑假期間,對學生家庭進行調查。8月21號正式通知學校「繼續招生辦學」。那麼,為甚麼僅隔兩個月時間,中共警察卻出爾反爾突然綁架了這些老師和學生﹖

遼寧瀋陽「雄獅現代美術設計學校」原傳統文化班李老師:「我們教傳統文化,路走的非常正,去年(2012)8月份抓老師的時候,也找小孩去問,他們特意找年紀小的,小孩特別懂禮貌,去了鞠個躬,叔叔好,給他們的印象非常好,他們都感到驚訝,他們知道我們辦的很成功,但是在共產黨統治下,他不管你成不成功,就是要取締你。」

遼寧省教育部門在「雄獅學校」事件之後,要求學生和家長簽字,反對法輪功以傳統文化教學。《明慧網》質問,這些教師和他們的家屬犯了甚麼罪?按照中共自己制定的憲法和法律,不也承認公民有「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嗎?那麼,是誰在踐踏普世的價值?是誰在欺騙坑害孩子?

採訪編輯/田淨 後制/ 蕭宇

本文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1/a1008621.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共匪放縱壞人,欺負好人,實在是欺人太甚!

11-22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天,受害的就可能是我們... 後一篇:台灣六千人排字 場面壯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