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上了床會更愛我?

作者:玥楓│2008-12-04 10:22:43│巴幣:0│人氣:203
<正妹想的不一樣!>上了床會更愛我?
文/咖啡因


「怎麼啦!公司好不容易辦個燒烤大會聯絡感情,妳大小姐怎麼躲在這邊搞自閉?」Meg拎著瓶啤酒,對蹲在角落的Sandy說。

「我剛剛失戀了!」Sandy哀怨的說。

Meg手上的酒瓶差點沒摔出去,「吼~妳怎麼又失戀啦?簡直跟月經一樣每個月都來一次。」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啦,每次都這樣!」Sandy用力戳了香腸好幾下。

「看來我得替妳好好把個脈。」Meg把啤酒遞給Sandy。

「把脈?看醫生太慢了,喝醉快一點。」Sandy把啤酒一飲而盡。

「別急,其實問一個問題我就瞭啦。」Meg夾了片烤肉往嘴裡送,露出神秘的笑容,「你們有打棒球嗎?」

「打棒球?妳瘋啦,約會都是吃飯、唱歌、看電影,我又不會打棒球。」

「不是那個打棒球,是那個……就那個啊!」Meg曖昧的說。

「喔~妳是說……上床嗎?」Sandy猶疑的問,見Meg點頭,Sandy趕快搖頭:「怎麼可能,交往才一個多月,我怎麼可能跟他上床啊!太快了!」

「唉~這就是問題的癥結啦,難怪妳的戀情都無疾而終。」Meg沈痛的說:「妳不知道男生都是感官動物啊,雖然也可以跟妳牽牽小手、喝喝咖啡,但心裡真正想要的都是怎麼把妳拖到床上去。妳每次都距離床那麼遠,怎麼修成正果啊?」

「可是這麼珍貴的身體都給了出去,萬一他不要我呢?」Sandy害怕的揪住衣領。

「錯!先下手為強,就像網拍,先下標、先付錢的人就成交。妳把最珍貴的身體都獻給他了,他敢說分手嗎?」Meg堅定的說。

「上完床如果會更愛,那這世界上還會有人離婚嗎?看妳年紀不大,觀念還滿老的。」正妹冷笑的出現。

「妳可別誤會,我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跟人家……」換Meg揪住衣領了。

「妳不隨便我知道,但是對方隨不隨便我可不知道。」正妹拿起一根玉米折成兩半,「妳不知道下標也有人棄標的嗎?把身體當武器,小心變成致命的戀愛,血本無歸啊!」


正妹法則35:

愛情不是算數,

性加愛不一定更愛。

就像咖啡加奶精不一定更好喝,

萬一碰上毒奶精就慘了!


文章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30/today-gender4.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玩假面
所以還是別隨便跟人上床比較好=V=

12-04 11:25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an640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信就是一種幸福!... 後一篇:分手了才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