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巨型糖果屋

作者:阿雨│2013-11-16 04:53:58│巴幣:30│人氣:772



(大致畫一下,反正就糖果屋)



「萬事拜託了,銀星官殿。」





位於阿斯嘉特自然休憩區,尼爾湖上的一座超巨型糖果屋。
由商店街
Perfume Dance製作的特級糖果屋,尺寸為3km*2km*0.3km。
主要內容為巧克力、黑糖、薑糖、水果軟糖、鮮奶油,棉花糖。
下層冰塊構成,被施以不溶術式,能浮於水面。使用糖皆使用特製耐久糖,保存期限約一個月。

利里林贈送給銀星宮殿之禮物,由伊祁青歲所接收。
售價251000金幣。

當然,銀星宮殿付帳。


誕生串




內部分成三區域,中央黑糖餅乾樓30%、左方巧克力塔20%、後方糖果公園40%。

黑糖餅乾樓共有兩樓,其主要地板由薑糖構成,經過特別處理能隔絕灰塵,因此能穿鞋入內(但建議最後吃)。
各牆壁則是本樓主打的黑糖餅乾,能自由食用來滿足孩子穿牆破壞的破壞慾跟食慾,但不建議12歲以下孩童進入,以免被黑糖餅乾壓死。
此外,本樓備有客廳及臥室,能在裡頭自由休息。唯獨沒有廁所,客人你該不會想在糖果屋內……嗯哼?

左方為本糖果屋最高的指標,巧克力塔,高約280公尺,頂部經過防曬處理。
主要由黑巧克力跟牛奶巧克力混合組成,並搭上花生及核果,香韻十足。
此塔必須由下方進入,爬上惡夢樓梯從頂部開始食用。萬不可從下層開始食用以防倒塌。
注意,此塔巧克力皆屬高熱量,想減肥的人士建議別進入。

後方為糖果屋的主要佔地區塊,由數以百萬計的水果軟糖構成的糖果公園。
內部從樹和植物,遊樂設施及景觀,皆由各色的水果軟糖拼湊而成,沒有任何限制,適合攜家帶眷前往。


========================================

[ 場地資訊 ]
  • 方位:阿斯嘉特城內-自然休憩區
  • 【開放場地】
  • 若無特殊處理,2013年12月16日吃了會拉肚子。 
  • 已被伊祁青歲局部時間靜止,因此保存期限極大化延長
  • 此場地由伊祁青歲保管(?)
  • 經過嘉德的簽署,最後還是由利里林付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4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樂之
好棒啊XD

11-16 08:20

阿雨
其實本來想請Euforia Bakery來製作,但怕最後被回收,所以還是打消了念頭XD11-16 15:07
賽菲洛斯
圖右邊發生什麼事了,只剩屋頂的糖果屋嗎WWW

11-16 10:56

阿雨
你眼睛太利了(爆打11-16 15:06
伊祁青歲
咱根本冒著被嘉德大罵一頓的風險啊wwww

11-16 11:14

阿雨
酷!這樣可以引蛇出洞!11-16 15:08
玨穎雷悠
(嚼

11-16 17:06

阿雨
偷吃要付錢!!!11-16 17:21
綠夏
「...糖果屋。」貝塔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糖果屋,而布偶早就已經跳上去蹭蹭了

11-16 21:13

賽菲洛斯
等等,這貨大到廣場塞不下啊we

11-29 11:38

賽菲洛斯
這尺寸,可以被稱作糖果城堡了吧

11-29 11:39

阿雨
所以當初才定價25萬金,照金=萬換算的話,約等於25億....11-29 12:39
賽菲洛斯
稍微算了一下,181萬坪,高66層樓的糖果屋

11-29 11:44

阿雨
這不是整個都糖果屋,是取最高建築跟最寬場地,不過也大得可怕WWW11-29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零限代-羅... 後一篇:【RPG公會】七亡聯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