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DeeMo感想】我要趕快長大,像大~樹一樣~

作者:瀨葉│DEEMO│2013-11-15 11:22:29│巴幣:26│人氣:1275
…………我看以我的技術應該是不太可能達成。

新遊戲「DeeMo」悶不吭聲(?)地在iOS上架了。
該死的我的手機是小綠人系統!!
……………………所以就打開平板直奔App Store。刷下去的過程有點一波三折(?)不過還是平平安安(?)地把追加的歌曲都買到手。
DeeMo的設定是彈鋼琴,所以編曲就都是鋼琴曲風,樂曲封面圖調性全部統一,敲的時候也是用彈鋼琴的概念去敲。我音樂細胞不太發達,小時候學鋼琴實在沒有練習的耐性,早早地就中斷了,雖然並不太引以為憾,但身體竟然還記得那種感覺,因此玩DeeMo的時候,覺得這個遊戲玩起來感覺很舒服。
節拍器的速度可以自己決定,這點超窩心的。(不是節拍器速度慢就叫做簡單。)



不同於Cytus,這回的譜面走極簡(?)風格,就沒有那些Perfect啦Good啦Bad啦Miss啦那些字眼,也沒有特效,但是如果節拍彈對了,會給Charming。成績會決定樹的生長速度。(所以啦,以我的技術,那棵樹的生長速度……可想而知…………)

新曲的取得方法
1. 彈舊曲。
2. 花錢(買完之後會自動納進曲目當中,果然極簡,我還傻傻的想該怎麼切換)。
3. 去面具小姐的房間到處亂翻東西。翻她的桌巾也有譜,撬開寶箱也有譜。

新曲裡面有幾首很有意思。


「拆掉手機,拆掉電視,拆掉~拆掉~」
敲了好幾次耳朵熟了才發現這是……中文歌………………(我的耳朵到底在做什麼)




這兩首,請看曲名,應該不陌生才對。
彈它們的時候越彈越想回去敲,彈完兩首就立刻打開Cytus。



這首「花水月」應該是全部DeeMo曲目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中國風。

目前我的樹應該是接近7米。
我實在很喜歡那句「Never leav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不過距離看到那句話的意義……應該還滿久的吧(乾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3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EMO

留言共 2 篇留言

BB
只有IOS 能玩嗎 哭

11-16 18:09

瀨葉
安卓版好像要等到年底才會發,我也在等……11-16 21:50
威爾
我的樹也是長超慢(淚
另外安卓版好像是12月會上架,應該很快就可以玩到囉。

BTW,花水月真的很好聽,
除了原版的以外,youtube上面也有作者VK克演奏會的版本,
推薦大大可以去聽聽看喔。

11-20 02:05

瀨葉
我的樹現在10米,努力亂翻東西找新譜(等等)。話說平板很好彈,但我的小手機4寸而已,到時我安卓版那棵樹可是前途堪慮啊(乾笑)。
謝謝您的資訊,我來去找找看。11-20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狩獵日誌】遇到無法解決... 後一篇:[達人專欄] 狂戰士小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