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來做魔法少女飲料吧!-巴麻美X魔女夏洛特

作者:咕嚕米│2013-10-25 21:44:19│巴幣:70│人氣:1133

麻美被麻美大概是2011年ACG世界的一大慘事,這次的主題是巴麻美以及魔女夏洛特
這杯也充滿了惡意,買了學姊股的人請小心服用
麻美口味是烈酒,請小心飲用,未成年不可以喝喔。
另外我一杯就不行了_(:3 」∠ )_學姊果然厲害

這次要用到一種稱為『凍飲』的技巧,所以材料裡必須要有30度以上的烈酒。

製造巴麻美X夏洛特口味的魔法少女飲料,需要的有:

1.無色烈酒,這邊用的是40度的伏特加,也可以用琴酒,想要挑戰的人可以用58度高粱,但我不知道味道會變怎樣。

2.非常非常純粹的檸檬原汁,聽說costsco可以買到萊姆濃縮汁,這邊用的是菜市場買的,一般600cc/100NT左右
網路圖片(因為我用完了)

直接喝的話需要1:5-10加水稀釋

3.自製桑椹蜜餞跟桑椹醬



4.杏子口味裡用的洛神花少許
5.三矢蘇打
6.在冷凍庫裡冰酒也不會有人抗議的冰箱。
7.橘子一顆

先準備學姊的部份,這要至少提前一天準備,除非你家的冰箱可以降到零下二十度以下
要做的是很簡單,倒出你準備用的玻璃杯1/3量的伏特加並將冷凍庫調到強冷,封蓋後直接冷凍。這樣就可以了


再來完成魔女夏洛特的部份。
洛神花同杏子口味一樣煮成茶,備用。
將桑椹果粒完整地放入杯底,加上你喜歡份量的桑椹醬,倒入半杯三矢蘇打。
拿一個小湯匙,一點一點地將洛神花茶滴進去,直到出現美好的紅黑漸層


有沒有很像變大之前的夏洛特0W0,超無害的
拿去冷凍庫冷凍三小時左右,重點在於不可以完全結冰。只要上層結冰就可以了。

取出冷凍後的伏特加,這時會發現就算已經冷凍了一整天,伏特加還是液體狀的,不過有點黏稠的感覺。以1:0.5的比例倒入檸檬汁,看個人口味可以加糖,一瓣橘子切丁放入。
倘若覺得不麻美不夠麻美,可以擠一點橘子汁調整顏色。
完成後可以將夏洛特的部份也取出來了。





目前看起來很普通,將麻美直接倒進杯子裡。

會變成這樣,非常分明的兩...人(?)
先喝一口吧,凍飲的烈酒會變得類似勾芡的黏稠液體,加上檸檬之後苦味會減淡許多,多了種冷冽的口感。
然後一樣,等。或者可以拿根吸管稍微攪動一下,等到夏洛特的上層冰解凍之後....

咖茲...

冰層會從較薄的中間破掉,然後上浮,橘子丁就沉下去了。
俯視圖的話



比對一下經典場景:


對不起我好邪惡( ˘・з・)


解釋原理:
這也是個簡單的科學。溶質會影響溶液的沸點以及冰點。在酒類中,酒精是溶質,水是溶劑,混合出來的酒就是溶液,冰點會從水的零度往下降,三十度以上的烈酒需要零下30度左右才會結凍。
所以伏特加在冷凍後還是液態的原因在此,冷凍飲用的方式就稱為『凍飲』
這杯飲料有點危險的地方在於,因為檸檬汁跟碳酸飲料以及凍飲的緣故,可能不知不覺喝下了過多的烈酒,翻成白話就是很容易喝醉!
所以請小心飲用。


另外轟姆辣口味會遲到,因為我在研究巧克力的比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申
頭香很讚[e12]

10-25 22:53

伊祁青歲
GP的頭香是我!

10-25 23:46

茶茶
雖然有點哪啥 冰箱-50度的 怎麼辦阿 我家的冰箱

10-26 21:45

沐月玄☪
咖茲…
樓主ㄉㄉ有點邪惡[e26]

10-27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gloomy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做魔法... 後一篇:一頁亭-左倉杏子 re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