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語錄—灰燼使者

作者:哞~~│2013-10-23 15:27:03│巴幣:4│人氣:320
指揮官莫格萊尼:小聲點。附近有許多陌生人。

指揮官莫格萊尼:各位手足同胞,我今天召集你們到這裡來討論羅德隆的命運。

指揮官莫格萊尼降低他的聲音低聲細語。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聽到一些事情不應該會發生的事情。

指揮官莫格萊尼:死者復甦成為不死之身,從北方的凍結大地而來。整座城市都失蹤了。我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聽說北裂境已經失落了

喘氣聲可在整個房間聽到。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們必須準備妥當。我以前曾經面對過不死怪物。他們是殘酷的殺人機器,缺乏任何情感或者同情心。

提里奧.弗丁點點頭。

提里奧.弗丁:嗯,我也與他們戰鬥過。以一個國家應有的防禦工事來講,我們根本還沒有準備好應付如此難纏的敵人。

秘法師杜安:你有什麼好提議呢,莫格萊尼?

指揮官莫格萊尼:提議嗎?我提議我們做好準備。讓我們摯愛的親人、家庭和朋友準備好經歷一場不死怪物大屠殺的可能性。

指揮官莫格萊尼:還有這個

指揮官莫格萊尼打開箱子的鎖。

阿比迪斯:以聖光之名!那是什麼?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已經持有這樣的東西10年了。自從黑石塔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從一個獸人中尉的屍體上扯下它——一個黑暗的法器來自他們的家園。

指揮官莫格萊尼:不要靠得太近。我曾經拿在手上過僅僅一次,從此不敢重蹈覆轍。我仍然忘不了那天的記憶。

指揮官莫格萊尼自他的右臂脫下護手鎧甲並且讓每個人看他嚴重受創的手。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推測這個東西是暗影黑暗的化身它是邪惡的象徵。它不屬於這個世界。

伊森利恩:我看不出這個邪惡法器對不死族的重要性。我們必須破壞它!

指揮官莫格萊尼搖了搖頭。

指揮官莫格萊尼:不,老朋友,它的關係重大。

指揮官莫格萊尼:各位手足同胞們,讓我問你們:少了邪惡,善良能單獨存在嗎?少了黑暗,還能有光明嗎?

指揮官莫格萊尼:而如果那個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有可能是因為這個邪惡法器的存在,所以才有善良勢力的存在嗎?

指揮官莫格萊尼:你能想像聖光的力量可以對不死生物的肉身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嗎?

伊森利恩:胡說八道,莫格萊尼!它必須被銷毀!

(伊森利恩施放懲擊試圖摧毀水晶)

人們先是感到震驚然後接著沉默。

指揮官莫格萊尼:它充滿聖光的力量!

提里奧.弗丁:不可能!

(提里奧對水晶施放神聖震擊)

法爾班克斯:它它變輕了嗎?它的顏色它正在改變。

(法爾班克斯對水晶施放治療術)

(提里奧、阿比迪斯以及伊森利恩對水晶重複施放神聖法術)

(水晶由黑暗轉為光明)

指揮官莫格萊尼:以聖光之名!可能嗎?這有可能嗎?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一定要知道我會知道的

指揮官莫格萊尼伸出手去觸碰發光的水晶。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它是如此地美麗。當我接觸它時,我感覺到一道溫暖的光源在它和我的身體之間循環它治癒了我的心靈。

伊森利恩:你的手!痊癒了!

指揮官莫格萊尼把水晶放回箱子裡。

指揮官莫格萊尼:永遠不要再提起今天。我們的敵人很多。不必讓他們知道我們擁有這種法器。

指揮官莫格萊尼:我見過它的用途我們將把這顆祝福的水晶鍛造成武器。這把武器將集結並保存我們每個人的一部分力量當它被用來對付不死怪物時,它將打倒他們。並且在它的力量面前,一切都將化為灰燼

提里奧.弗丁:灰燼使者
伊森利恩:灰燼使者
阿比迪斯:灰燼使者
法爾班克斯:灰燼使者
秘法師杜安:灰燼使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7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士... 後一篇:大法師安東尼達斯傳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