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伴三十三

作者:水瀲│2013-10-21 08:18:21│巴幣:6│人氣:1160
東風這一睡就睡過了紫袍考試時間,因此當初報名的考試只得延到明年寒假之前的那一次試煉,為此,東風鬆了好大一口氣,當然不意外被學長鄙視了下,明明有那種實力了還拼命推拖,不過現在學長已經不想讓東風去考袍級了,連東風想接任務都被檯面上(冰炎)跟檯面下(冥玥)禁止,即使他想偷偷著來、拐著來也都會被抓到,因為盯著東風的人可多了。

「你只能接校內任務而且範圍不能遠離學校。」

頂尖的黑袍殿下惡狠狠的這麼對一臉委屈的精靈少年這麼說著。

第一次出任務就把自己炸個血肉模糊;第二次出任務就讓自己躺了兩個月,誰知道下一次出任務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偶爾黑袍出任務的時候會把人帶去觀摩或者校外教學一下,反正他有盯著絕對比東風自己出任務安全許多。

小精靈看著已經乾涸到不行的荷包,內心整個悲催,他是入不敷出啊。

學長自然也清楚,於是再度利誘、哄騙,甚至也搞起了威脅,就是要小東風答應讓他養,可是小精靈的頸子頗硬,一直點不下頭。

黑袍怒了,手一拍桌火爆的吼︰「那我馬上娶你這樣你總可以合法的讓我養了吧!」

多麼充滿爆發性的求婚啊…東風根本賴不掉,因為他學長爆發的地點是在學生餐廳,即使是暑假也還是有不少留宿未回家的學生以及學校各行政人員。

整餐廳包含廚房裡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站起來大聲求婚的黑袍,接著開始爆發出一連串的驚叫還參雜著不少口哨聲跟道喜的聲音。

然後一狗票狐群狗黨們就開始籌辦婚禮了,冰炎也由他們去弄,他現在首要的事情就是擔任專屬家教,讓東風在開學之前把不足的學分修完,每次東風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他的時候,他都會冷冷的丟下一句︰「不修可以,開學等著叫千冬歲學長。」

然後小精靈就會縮縮脖子繼續跟書本作業奮鬥。

除此之外值得慶賀的是東風的記憶恢復了八成,安地爾弄的假記憶跟真實記憶衝突,反而刺激的東風想起更多事情,雖然還是有些沒想起來,不過至少他知道暑假要抽空回家一趟了。





白玲慈看著膽怯不安的兒子一眼,眼眶都溼了,她含著淚水,充滿慈愛的走過去…

「死小孩敢給老娘死在外面老娘養了你十六年天天擔心你掛掉你還真的很有種給我直接掛了連屍體都沒得找現在搞成這樣回來當初騙了老娘那麼多淚水你這不肖子啊!!!」

用著十六年習慣的力道跟角度再加重手腕扭力的轉著小兒子的耳朵,白玲慈發現這小兒子新身體真不賴,耳朵好長扭起來更方便。

「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我錯了我絕對不會再犯了快放手啦耳朵真的要掉了!!」

東風…或者該改稱漾漾,雖然外表還是瘦瘦小小的精靈……

褚冥漾整個被揪的差點以為自己的耳朵要離他遠去了啊,他一直膽怯不安就是怕老媽絕對不放過他的耳朵,結果預感成真…

後來白玲慈扭完了兒子就開始抱著兒子大哭,害的褚冥漾也抱著老媽跟著大哭,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被扭到哭的。

礙於還有暑修大業必須完成,褚冥漾只好認命的只待了兩天就匆匆趕回學校,白玲慈知道兒子得暑修之後當然也不忘照顧他另一邊沒腫起來的耳朵

事後到保健室上藥,喵喵還問他說︰「漾漾你兩邊耳朵是被教室壓到了嗎?都快變成象耳了。」

「喵喵,相信我,我寧可去惹火教室也不敢惹火扭我耳朵的那位……」某精靈心有戚戚焉的說著。

褚冥漾不知道的是,在他前腳離開家裡,學長後腳就跟著上門提親了,白玲慈想,小兒子都變成了精靈,以後也就眼前這個人可以陪著他一直走下去了,而且之前就看他三不五時陪著兒子回來,顯然對兒子也是不錯,於是就在褚項不在家的時候把兒子賣了。

褚家大家長在電話聽到兒子要嫁給精靈〝王子〞的時候,還特地看了看月曆確認今天不是愚人節……

「反正【生米都煮成熟飯了】,被那種對像揀去算漾漾走了狗屎運。」褚冥玥一慣冷靜的說著。

兒子原來還被對方吃乾抹淨…褚項也認了,默默的聽完褚冥玥說婚禮日期確定了會再通知他,然後掛上了電話。

這些火星人啊…

這麼感嘆的褚項,完全不知道現在他的心理狀態就跟兒子剛入學的時候是一樣的,只不過他的兒子已經徹底火星化了,而他才正要起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5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漾|特殊傳說|特傳|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快~~~結婚~~~~快!!

10-22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伴三十二... 後一篇:伴三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