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C】隨筆、

作者:灰夜│2013-10-13 18:26:27│巴幣:20│人氣:553
 
 貝加斯條漫後續捏造,
 有點血腥,慎(?)


 突然想到我很久以前就寫過大家的死法了,不知道能不能廢物利用。(等等)



--


  他是相當強大的。他向來都這麼認為並且自信著。
 
  當他表現出他的自信時,有一部份的人會表現出敬佩,有一部份的人會崇拜,有一部份的人會開始以帶著利害關係的眼光看待自己。還偶爾還會有人嗤之以鼻,比如說他那有著一同紅髮、和自己有著相同根源的劍士女孩。

  他喜歡那女孩的自信,以及對劍術的狂熱,那會讓他感到某種相似感的親切,能讓時間比正常人類悠長許多的他重新體會到血緣的溫度。這讓他也喜歡以逗弄那女孩為樂,看那女孩氣急敗壞的神情、專注於自己的熾熱眼神,女孩有著一雙相當漂亮的赭紅眼睛。

  而那雙眼,現在只剩下空洞,茫然而不甘的望著天空,無法闔上。

  雜亂散開的紅髮披在髒兮兮的泥地上,與某種腥臭黏稠的顏色混在一起,分不出哪個是哪個,破碎的鎧甲掩不住巨大的傷口,一片血肉模糊。

  除此之外,還有紫色、藍色、靛色、粉紅色、青藍……?一一細數著,卻發現自己,分辨不太出來了,那些顏色像是破碎了的彩虹,碎散在泥地上,被霸道的深深淺淺的各種的紅色所覆蓋,看不出原來的模樣。

  他還記得那些顏色原本是多麼的燦爛而堅強,是如何一點一滴的慢慢茁壯著,讓自己成長得足以支撐整個世界的存留與否。但雖然成長了許多,似乎仍是不夠,還不夠強悍,遠遠不夠。

  否則就不會落入現在的情況。

  次元的裂縫被撕開不過只是一瞬間的事,不過這也僅僅只是他自己的感覺。他強迫自己掙開疲憊的雙眼,一手揪著他頭髮的魔族的注意力早就不在自己身上,魔方在魔族的身邊旋轉、空著的手指頭一點一點的,似乎在細細數著什麼。魔族的臉上帶著笑容,有些嘲諷而玩味的,那笑容讓他感到非常的不愉快。

  「嘿。」

  他隱隱約約聽見魔族似乎在說些什麼,不過頭部受創嚴重、讓他的聽力似乎也受了損,連風聲都變得模模糊糊,像裹了層布。他聽見仍站著的夥伴氣急敗壞的吶喊著什麼,嘰哩咕嚕,讓他莫名的想發笑。

  那些孩子,在他看來不過都只是些孩子,破碎了一地,不知道撿不撿得回來。

  


  嘿,爾克能德。

  無論是六百年前的卡納門、還是高地人騎士團、甚至是現在的永恆冒險。





  全部都……



  他莫名的想笑,卻困倦不已,強撐著身體讓自己疲憊不堪之類的事情向來不符合他的懶散個性,但他仍是想笑。聲音悶悶的,傳在他自己受損的耳膜之中,熱辣辣的疼著,又麻又癢的。



  一個一個。
  都保護不了呢。



--



--


 有多久沒有人喊賽爺的本名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6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d Chase|GC|永恆冒險|賽格特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氣卍呆喵
(◦ω◦ˊ)圖+文是拿來虐心用的嗚嗚...(泣(?)

10-13 19:08

灰夜
您的哭泣是我的動力。(淦10-13 20:35
睡不好的宅男
或許是因為大家忘記賽格特的本名吧(咦?

10-13 19:37

灰夜
唯一允許以姓氏做為名字的人......同時代表了他其實已經被家族取代掉了真正的自己了吧?10-13 20:37
康納康納好萌好萌
哭了呀!!!!![e13]賽爺爺的形象在我心裡一直都惡搞性質的角色呀!!!!!

10-13 20:01

灰夜
能歡樂能欠揍能惡搞能感性能悲傷能喜悅,這就是賽格特。(?!10-13 20:38
普通民眾
((帶走爺爺

10-13 20:48

灰夜
他很難養喔。(?10-13 20:56
普通民眾
難道是吃貨...?

10-13 22:23

灰夜
何只吃貨,還是個懶惰蟲。10-13 22:25
普通民眾
那還是別養了!

10-13 22:33

灰夜
XD10-14 06:13
祀礿
(捏捏摸摸賽爺的臉

10-14 19:55

灰夜
小心被咬。(X10-14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ll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C】嗨,賽格特... 後一篇:【GC】貝勒卡斯去死+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