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作者:彌禾│2013-09-24 15:42:07│巴幣:6│人氣:270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102/09/24
暱        稱 彌禾、彌、禾
職稱/稱號 企劃/劇本/測試
遊戲製作主修 遊戲製作主修,因為我只有一人,所以不曉得該如何填寫。
專長或工作內容 劇本、策劃、測試。
測試:因為玩Game的年齡很久,製作RPG遊戲的年齡只有約快1年,所以把自己放在測試。
參與遊戲或團隊 無,希望稍微熟悉一些在勇敢參加製作,也希望各團隊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擅長或常用軟體 RPG遊戲製作大師2
製作(中)遊戲 海神祭
個人網站、作品頁
喜歡的作品 哥欲祟、月藍傳奇、人魚沼、Buried Barry、永樂地、Pegonell's Mansion……等等作品很多所以就不詳述,雖然看起來都是恐怖遊戲但是劇情類型的遊戲或是小遊戲我也很喜歡,只是知道的遊戲還不夠多,且最近使用RPG軟體,追蹤的作品也會是這樣類型。
合作許可 可以,短期及長期配合都可,因為想要認識同好加上有積極的心態,只是不好意思主動去尋求。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上班族,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比較常待在家中,閒暇之餘很喜歡玩遊戲,任何一種遊戲,可是我是過關苦手的人(格鬥那種),但用腦袋解謎我可是很熱衷的,也喜歡看動畫及小說,電影也會看一些,喜歡與朋友討論生活上的大小事情,也會藉由小小的閱讀體認書中的餘味。
好像說偏了,但是還是不減我對遊戲製作的熱情,雖然還在摸索階段,也曾經厚著臉皮問著熱門作品的作者,也很謝謝他們的指教。

還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3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製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yhvoo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