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OC介紹】小馬偵探與朋友

作者:Snow Angel│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2013-09-10 01:55:19│巴幣:22│人氣:884
介紹出場小馬!

神探喵喵咪
本名:Frederica(弗德麗卡)
可愛標誌:有一隻眼睛的放大鏡

「有什麼疑問就交給我!神探喵喵咪!」
「我是一名偵探!不準懷疑我!」
「啊啊!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啦!」
總是自稱是神探的她,其實都沒有真正的解決過事情,小時候愛哭又害羞,長大變的開朗與活潑又很小孩子氣。
她是夢想成為像福爾摩斯的小馬。
她對於貓咪沒有抵抗力,非常喜歡貓咪,所以都帶著有貓咪別針的帽子。
意外很會料理、唱歌與跳舞。
有一間事務所(其實是她家)。
很會變裝與推理(不過老是往奇怪的方向推理)。


(本來是愛達,後聽建議改成"妲")
愛妲與愛妃(Aida and Aifei)
「唉呀唉呀!看來又是遊戲的時間呢♥」
「不行不行,做壞事爸媽會罵的。」
「爸爸媽媽不會出現的,他們很久以前就忙自己的事。」
她們兩位是雙胞胎,總是在一起做任何事,連說話也都是同時、也是說同樣的話。
總是說做壞事會被爸媽罵,但其實沒有馬看過她們的父母,她們總是說住在森林裡面的豪宅。
常常出現在城鎮中與自稱是"神探喵喵咪"的Frederica身旁。
本身就是詭異的存在,但是Frederica卻從來沒懷疑過她們兩位。
總是帶著詭異不行的笑臉。
長髮是妹妹、短髮是姐姐。


(2013/10/29更新)

(圖的繪者:狼之翼,感謝交換繪

潔西(Jessie)
有錢的富家女小姐,家有爸爸、媽媽、和一位哥哥。
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因此常常鬧脾氣,喜歡當眾馬的焦點,但又常因為個性惹事。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啦!」雖然是這樣講,但其實希望能得到真實的友情。

專長就是賺錢,頭腦在錢這方面算是非常精通。
討厭哥哥,認為就是因為他,自己才被家中遺忘。

個性:傲驕、自大、某方面愛哭。


傑勒米(Jeremy)

潔西(Jessie)的哥哥,聽說目前在外面讀書。
(其餘尚未補上)



Edmund(愛德蒙)完整設定圖片w
大概年齡設定為20歲
男性啦XD
有一家屬於自己餐廳。
有一位妹妹。

說話非常的小聲,不仔細聽會聽不到他再說什麼。
CM:湯匙與咖啡~


Yadina(雅蒂娜)
年齡還要考慮XD(時常在亂改(X

在別人面前是乖乖的孩子、又甜美喜歡撒嬌
在背後就是容易忌妒、生氣、作弄別人

被家中的馬寵壞的女孩。
擅長縫製布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5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繪圖|圖畫|彩虹小馬(原: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彩虹小馬|SnowAngel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麵包先生
喜歡愛妲與愛妃www
好可愛w

09-10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ca002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塗鴉-跆拳少女... 後一篇:【塗鴉】假日來發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