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樂團介紹】The Real K-on! SCANDAL!

作者:TaiwAlexnese│2013-08-24 12:03:02│巴幣:16│人氣:2775
大家好,我是翔翔,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廢話不多說 ,歡迎我們的主角 SCANDAL !!!!!


SCANDAL (スキャンダル) 是一個日本女子搖滾樂團,2006年成軍,並在2008年10月以單曲《DOLL》正式出道,至今已經推出的19單曲(3+16),4張專輯以及2張精選輯,其中不但16首出道後的單曲全部都攻占了Oricon公信榜的前30名之外,樂團至今的四張專輯也都打進Oricon公信榜專輯周榜前五名,此外,依照組成時間計算,她們是日本史上最快就能夠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個人演唱會的女子樂隊喔 (真是超厲害的說)


【成員介紹】
主唱吉他: HARUNA(ハルナ)  小野春菜    (主唱的聲音很多變,配合MAMI的聲線很棒)
吉他主唱: MAMI(マミ)             笹崎麻美    (聲音很可愛喲)
貝斯、主唱: TOMOMI(トモミ)    小川知美     (染金髮TOMOMI有給人一種更成熟的感覺)
鼓、主唱:     RINA(リナ)             鈴木理奈     (打鼓的RINA很正喔)


【風格】
大家或許已經發現了,上面幾張照片SCANDAL的成員的穿著都以學校的制服為主,沒錯,「校服」是SCANDAL剛出道時的一個重大特色,據她們所說,組成樂隊時全部成員都還是學生,經常穿著校服練習,因此於正式演出時仍穿上校服,減輕自己的緊張感
剛組成樂隊時成員當中只有MAMI曾經在高中時擔任過樂隊的鼓手(妳不是彈吉他的嗎??),其他成員均不懂得演奏樂器。不過在樂隊成立一週後就有一場現場表演,因此她們並為此每天都在錄音室練習12小時左右
另外她們之所以將樂隊命名為「SCANDAL」,是因為她們所用的錄音室位於一棟大廈的6樓,該大廈內有不少色情店鋪,「SCANDAL」一詞就是取自該大廈內一家色情店鋪的名稱  (真的假的啊)


【樂曲介紹】  (不騙妳SCANDAL的每一首翔翔都覺得不錯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ube搜尋看看,但她們的歌實在是太多了,因此就不一一細說,翔翔就找幾首出來介紹)

太陽スキャンダラス (2012年出自[ 太陽スキャンダラス ]專輯 )


心情不好時聽這首,會感覺頓時愉快了起來喔


会わないつもりの、元気でね (2013年出自[ 会わないつもりの、元気でね ]專輯 )


聽完感覺如何,有沒有愛上她們啊!!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2010年出自[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專輯 )


耳朵尖的人一定聽出來了,沒錯,這首歌正是《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的片尾曲喔,另外SCANDAL的一些歌曲也被啓用為動漫歌曲,例如《BLEACH》的主題曲 少女S 也是值得一聽的歌曲喔


【結語】
這次的介紹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大家有沒有對SCANDAL更加了解了啊,最後再來一首Don' t say “lazy” ,讓大家看看The Real K-on!  SCANDAL的表現吧!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1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薩堪德拉
巴哈這裡純愛日系音樂的人很少 =A=
給你推一個!!

09-05 12:57

以拉
最近也被推薦這個樂團
真的是 WOWWWWWWWWWWWWWW
好棒~~~

10-06 12:40

摸斗嗨鴨苦
我也超愛他們的歌曲
正妹樂團 有實力[e15]

10-11 01:45

自然純靜
在下也是SCANDAL的粉絲呢
是看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3_cyTbxIQ
這影片就愛上他們了

這麼正的姊姊+上熱血的音樂
要上哪裡找這麼Rock的女子樂團呢? 太罕見了啦
而且它們的歌有種聽了會有活力的感覺

Mami(吶喊~~

04-26 22:52

TaiwAlexnese
這首歌也超好聽的
而且這麼正又帥氣的姊姊 還一次有四個
身為ROCK迷能不支持嘛!?[e12]04-30 14:17
大衛保齡
我也是

03-15 02:12

ann
很棒的樂團!!

01-22 22:17

Eddie
departure MV 的 Rina 正爆

10-01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aiwalexne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CG音樂推薦 GR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