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ilverCarnival】☆突發:超。經紀〇號機!

貓瞳 | 2013-08-21 00:00:03 | 巴幣 20 | 人氣 370

 
 
我們將時間拉回八月初。
那是一個炎炎夏日的午後,幾片積雨雲在天際堆疊,讓蔚藍的天空撲上雪白的棉被。
 
 
再五分鐘,約好的時間就要到了,即便桌上奶茶的冰塊已經溶了一半,霏仍難掩焦慮不安。
"SilverCarnival",手中鵝黃色的筆記本內寫著這段小小的英文單字,被顯目的紅筆圈塗起來,這是霏在幾經打聽比較下,選擇的經紀公司。
而公司的行政人員幫她約好了,今日下午兩點,轉角咖啡廳,與她的經紀人見面。
 
 
經紀人,等於是明星的命脈、牽線。好的經紀人能夠接到薪資優渥、適合自己的CASE;相反,不好的經紀人,會接一堆你不想做的工作、薪水差,甚至要你自掏腰包、再者賣身......
想到這兒,她不禁打了個冷顫。
她、她可不想被賣了還要逃離那個遠在國外的姊姊的追殺啊......
 
 
抬眼看了看牆上的心型掛鐘,兩點十分。很好,結果是她引頸期盼的經紀人遲到了。這也沒關係,人家日理萬機,肯定剛下公車站正狂奔過來。
開始感覺無聊的霏晃著腦袋,從包包抓起一個掌心大的白色小紙袋,裡面是她用一個便當的錢買來的「高級」紅色蝴蝶結髮帶。當時只聽行政人員說經紀人是個女生,想說省掉一餐,買個材質好一點的髮帶,素面不華麗,想必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會排斥吧?
 
 
她開始期待經紀人驚喜的表情了。
 
 
能當經紀人的女生一定是精明幹練型的,可能帶著紅色眼鏡框、深色套裝、梳包頭或長馬尾,然後是個大美女。
沉浸在無盡想像的碧綠色大眼繼續盯著掛鐘瞧,只見長針漸漸只向「六」。
突然,一個女聲打斷了她:
「妳就是梁霏霏嗎?」
 
 
來了!
 
 
「呃、是!我是......」
剎那間,屁股還沒坐離椅子,準備起身的動作立刻僵在半空中,看清楚來者的霏愣在原處。
一個藍色的圓球物體在視線前飄來飄去,鋼鐵般的外表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堅硬的尖耳讓她想起還沒被老鼠咬掉的機器貓,以及那條,晃蕩極度自然的尾巴。
「哆啦──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不過拜託,我不吃銅鑼燒,我恨紅豆。」
藍色的無腿機器貓匆匆打斷霏的發言,靈敏的飄到對面的位置上,沒有坐下,僅是飄浮著。
 
 
「我是妳的經紀人,貓瞳。這玩意兒很可愛吧,我花大錢買來的『超級經紀人遠端操控多功能貓咪機』。因為名字太長了,所以我改名──
 
 
 
 
超。經紀〇號機!
 
 
 
 

 
 
今天突然接到主線任務,為了後續(可能需要)的劇情只好來個緊急突發!
登登,主角是這位~
 
看起來很不重要實際上也十分重要
 
 
霏霏的經紀人樣貌.............
 
 
 
超。經紀〇號機!
 
 
 
 
 
超級經紀人遠端操控多功能貓咪機
 
定價:未明
緣由:
貓瞳太宅,宅到不想出門工作,於是花了大把鈔票買了這台機器,協助他可愛的藝人順利工作。
功能:
1.靈敏大耳朵讓周圍聲音無所遁形!號稱半徑一公里的聲音能完整接收所有聲音,悄悄話在他耳裡就很鞭炮一樣響!
2.萌萌表情吸引周圍民眾!沒有觀眾捧場嗎?只要讓他那卡哇伊到不行的臉亮相,就能吸引幾千幾萬群眾的超強吸引力!買就送「喜、怒、哀、樂」四種表情供你更換!
3.萬用口袋!腹部小口袋是神祕異次元空間!就像百寶袋一樣可以掏出任何你想得到的東西!也可兼用USB、光碟機等意想不到的功能!
4.宛如動物般靈活的尾巴!尾端可以拆解做替換,無論是羅賴把、開瓶氣、甚至是掃把、拖把、針頭,我們一應俱全!
5.超長接收鬍鬚!長長的四根是衛星地位系統,失去鬍鬚的貓咪機等於失去主人的操控!除此之外,鬍鬚還可發射電流攻擊那些想要玩弄他的小鬼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撥打專線:0800-777-777
下一個襯職的經紀人,就、是、你!
 
 
超。經紀〇號機!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簡稱小〇
 
 

 
話說,只有五天的工作天讓我皮皮挫啊(艸
服裝秀還沒畫完就丟了一個這麼可口的腹肌.......呃、我是說男主角給我。
 
卡涅爾我來了啊!
初步畫完手稿的感覺是,嗯?你誰?(欸
雖然我常常把男人畫崩但是沒辦法我來了啊!!
 
 
決定巴哈上的第一張男子圖就獻給他囉www
 
 
 
 

創作回應

毒×林檎
我覺得我有看到QB二號的幻覺www
「跟我簽下經紀約,成為最佳女演員吧!」
2013-12-05 02:10:33
貓瞳
經你這麼一說wwww
完蛋啦不可以成為這麼糟糕的生物啊!!!
2013-12-05 19:13:15
墨梨
祐凜:「超超超可愛的!!!!!!」(雙眼放光)+(忘記打招呼......)
2014-03-30 12:13:05
貓瞳
小〇是個奇怪的經紀人,到時別嚇到才好囉XD
2014-03-30 12:37:00
墨梨
祐凜:「可是好可愛.......」(猶豫)
2014-03-30 12:46:07
玨穎雷悠
這隻莫名的可愛啊!!
2014-03-30 17:04:08
貓瞳
跟他相處之後你就不會覺得他可愛了啦XDD
2014-03-31 01:59:30
玨穎雷悠
外表可愛就夠了!
2014-03-31 02:21: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