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視頻:梁振英引公憤「用黑幫恐嚇港人陷警隊於不義」

作者:逍遙遊│2013-08-14 13:01:30│巴幣:0│人氣:129

視頻:梁振英引公憤「用黑幫恐嚇港人陷警隊於不義」

特首梁振英用黑道手法追打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 震動香港 泛民主派發聲明
香港一些民眾團體8月11日下午在旺角朗豪坊聲援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老師,現場有許多民眾爭簽,反對梁振英用黑幫恐嚇香港及林老師,企圖讓香港人對其邪惡的做法封口。(宋祥龍/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8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香港報道)受江澤民集團核心要員曾慶紅控制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才上任一年就肆無忌憚的用黑道手法恐嚇港人,週日(11日)的論壇上,他故意召集一班黑社會幫凶在現場,先批評泛民向廉署投訴他的親信,又借機追打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梁振英的舉動引起香港社會的震動,香港民眾說:梁振英向全香港正義力量宣戰。
香港泛民主派週一(12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梁振英週日的言論,挑撥離間,撕裂香港,藉政治打壓林慧思老師,進行官黑勾結,陷警隊於不義,又在港大搞中共文革式批鬥。
(大紀元視頻:泛民主派猛批梁振英用文革、黑道手法恐嚇香港 )

香港泛民主派8月12日召開記者會,批評特首梁振英週日意圖藉政治打壓林慧思老師轉移視線,挑撥離間警民關係,撕裂香港,透過官黑勾結在港大搞中共文革式批鬥。(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泛民以「挑撥離間、撕裂香港、其心可誅」三組大字批評梁振英週日的言論。早年曾以溫水煮青蛙來形容香港遭中共滲透一說,而在當日的記者會上,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以「烈火烤蛙」形容現今香港處境,認為梁振英進一步肆無忌憚的挑撥離間,估計他已計劃好要出動防暴部隊和催淚彈對付反對者。
他譴責並質疑梁振英要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就林慧思事件交報告,是讓整個港府向林老師及其學校施壓,他直指「這種壓力很明顯是為了進一步撕裂和激化我們的社會。」
梁振英還叫曾舉報前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及張震遠的人士道歉,梁家傑指其動機也是製造群眾鬥爭,「中共在建政以後就是做這些群眾運動多不勝數,拉一派打一派。而梁振英真的赤化香港,他現在做給你看。」

香港泛民主派8月12日召開記者會,批評特首梁振英周日意圖藉政治打壓林慧思老師轉移視線,挑撥離間警民關係,撕裂香港,透過官黑勾結在港大搞中共文革式批鬥。(潘在殊/大紀元)
製造文革批鬥 暴力維穩
香港工黨議員何秀蘭擔憂香港已出現中共文革式批鬥,「組織正規部隊以外的紅衛兵,縱容暴民去打擊政治異己。這些是文革十年給內地的浩劫。香港現在有這些影子出現,由一句粗口去開始批鬥。」
她呼籲港人和公僕要警惕:「第一,我們不能容許警隊政治化。我們更加不能容忍梁振英包庇警隊縱容暴民襲擊市民。如果香港人到今時今日也不作聲,法治會在梁振英手上徹底玩完。」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認為,梁振英的言行證明他心理不平衡,面對低落的民望向市民作出大反擊,是一個心胸狹小、報復心重的小人。對於梁近來的表現,可總結出四宗罪,首先是官黑勾結,「民間搞維和部隊,政府警察就變了維穩部隊,兩方面夾攻,用暴力去對付示威人士,這個官黑勾結其實很可怕。」
第二宗是大搞文革批鬥,「連一個老師他都要用特首公權去批鬥她。」第三宗是打擊異己,「舉報他的朋友,他就要他道歉。」第四宗是破壞政府公務員中立,包括警隊中立。

香港特首梁振英8月11日到天水圍出席地區論壇,多個政黨和團體到場示威抗議,批評梁振英將香港中共黑道化,應該儘早下台,梁振英在論壇突然高調宣稱,林慧思事件由於有新的視頻曝光,要求教育局長就事件提交報告。(潘在殊/大紀元)
斥梁搞黑社團 賠上警隊聲譽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形容,週日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斥責梁在社會上搞疑似黑社會社團,週日的論壇上便是典型的例子,「一些不知名的社團人士,可能很明顯是支持梁振英,做了一幕社團加警方的合作。
一齊維穩,這是香港最大的悲哀,梁振英為了他自己政治目的,可以將警隊聲譽賠上去。」
街工議員梁耀忠強調,林老師事件起於警方對青關會侵擾法輪功問題上的執法不公。他說近期在網上又看到一段發生在紅磡火車站的短片,有旁觀的市民要求高級警員對青關會執法,「青關會的人用橫額包圍法輪功學員,令他們喘不過氣來,他(市民)叫他(警察)處理,他處理也不處理,而是望住他,揮揮手就算……這是公道公平施行法治嗎?」他強調,問題的癥結就是法輪 功是中共眼中釘,「所以你就縱容這麼做。」他要求梁振英讓保安局局長就青關會問題交報告。
昨日剛好是梁振英的59歲生日,泛民議員認為,梁振英已沒有資格繼續擔任特首,希望他生日快「落」。◇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紀元網友
'它有黑社会,难道民间就没有黄飞鴻?'
大紀元網友
'梁振英最悲哀的选择--认戝匪中共为父,其下场是遗臭万年.最不自量力的选择是--向全香港正义力量宣战,其结果是必败.中共黑帮在香港必败!天灭中共 中共灭亡.'
大紀元網友
'不用怕。中共就要彻底完蛋!邪恶的那点表面东西就要被彻底灭尽!所有有良知的人们站出来吧。你们今天的正义之举,将会给自己、给香港带来美好的希望与未来'
大紀元網友
'香港文化大革命正式開始!2014年是危險的一年!要移民的快移民,要回留的快回留!(意思是回留美,加,澳,紐等外國)'
大紀元網友
'香港加油!
共匪强撑不了几天了!'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13/n3939774.htm視頻-梁振英引公憤「用黑幫恐嚇港人陷警隊於不義」.html  美東時間: 2013-08-13 15:40:45 PM 【萬年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港民眾再聚旺角 捍衛自... 後一篇:試解大衛魔術之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